close

女人真的是可怕的生物,例如我禮拜一被(女)病人打之類的。

 

 

 

 

 

 

 

 

 

 

 

 

 

 

 

 

前幾天看電視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緯來日本台要播日本節目‧女生要看的事,覺得還滿好奇的於是立馬上網搜尋了哈哈哈(雖然沒找到XD)不過我找到一部也滿好看的,叫作:私の何がイケないの?我曾經看過一集這樣,那一集是在關於對於整形非常執著的女人;那個女生從10幾歲開始整形,到她成年已經整了二十幾次的樣子,但她還是對自己的外觀非常有意見,雖然她說是因為她很崇拜あゆ(濱崎步)那樣小顏大眼,但個人還是覺得實在太誇張了XD

 

 

 

 

 

 

這個節目大概就是在報告各式各樣的女人,從小到大到老,而且都是那種超乎常人能夠想像的。因為還滿多的所以我只抓一些真的很誇張的個案,嗯…應該也不能說誇張啦,就是有點讓人難以想像這樣哈哈哈~

 

 

 

 

 

 


第一個是身高148公分,體重110公斤,體脂肪高達55%的歌劇歌手。觀察她的一天就是練歌,結束之後就去美式漢堡店點三個不同口味但份量超重的漢堡,外加一大盤現炸薯條,於是她就一手拿漢堡一手抓著薯條輪流吃,吃完這餐之後就去Bar打工,吃一盤大概有五十片生火腿配一瓶美乃滋,外加一整個平底鍋炒麵,終於打工結束之後,又去吃燒烤火鍋兩吃,點滿桌的肉,把烤完的肉直接用夾子夾進嘴巴,在配上滿出來的白飯。結束。

 

 

 

 

 

 

 


你的胃她媽的是一個人的體表面積大嗎!!!a4929a40135b35a405a2770a6ef08a97_w47_h47  

 

 

 

 

 

 


然後這個節目有些人會親自到錄影現場,這個女人也有到場。於是就有問她為何會如此瘋狂地大吃,然後她就說:「吃已經不是吃而已,而是藉由吃東西這樣的行為會感到幸福。」所以對她來說吃東西不是滿足自己的食慾,而是一種心理層面的問題這樣。不過吃成這樣還活著我真的覺得很可怕,總覺得她的血管裡全都是油了顏01  

 

 

 

 

 

當然為了這樣飲食出現非常嚴重的問題的人,主持人也非常鼓勵她減肥(幾乎全場的人都這樣想了吧XD),結果她說:「我不太喜歡那種瘦巴巴的感覺…」無論怎麼勸導她,她還是很不喜歡那種瘦巴巴的FU,結果過於執著這個點,連來賓陣內都忍不住跳起來告訴她:「你不會變成瘦巴巴!不可能立刻就變成那個樣子!搞不懂你煩惱這個點幹嘛!」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而且重點是她雖然覺得鏡子裡的自己很大隻,但她卻不覺得自己很胖,她反而覺得自己很瘦。在她的理想圖裏面XDDDD

 

 

 

 

 

 

第二個讓我覺得很誇張的是,年收5000萬日圓的不動產商老闆。她是個瘋狂收集名牌貨的女人,而且收集的程度已經超過她的年收,總共是5億日圓。然而是什麼原因讓她變得如此瘋狂愛上名牌貨,是因為她被自己的兒子背叛;她是個單親母親,結婚七個月發現老公有私生子立刻離婚,然後一邊努力工作一邊撫養小孩,她非常用心地培養兒子希望他將來能成為醫生,然後就可以享清福。

 

 

 

 


這是她的理想圖,她的兒子也很拼命地考上醫學部,但上大學之後兒子整個人變了,每天出去玩樂、跑夜店,直到有天她跟兒子發生爭執,她責罵他這樣下去就無法成為一流的醫生了,結果兒子卻跟她說:「我已經無法再陪你走這個夢想了!我的夢想是成為專業的舞者!」於是她氣到拿菜刀用力地刺在榻榻米,大喊:「去死!」

 

 

 

 

 

結果她跟兒子從此疏遠16年,在這個過程她愛上了名牌貨。因為名牌貨是受到全世界都認可的東西,只有它能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有品味,所以變得她不再信任別人,唯一能相信的只有名牌貨;看到這個讓我覺得很驚訝的是,如果要照她這樣的想法,那全世界不知道有多少媽媽會跟她一樣(汗)

 

 

 

 

 

 

其實這世界有很多父母把自以為理想的將來加諸在小孩身上,以為只有那樣走才能成為這世界上有用的人,卻沒思考到小孩有一天也會長大,他們也會有自己的夢想;像我媽就是,但她還沒有如此偏激到可怕,如果她真是這樣的話,我會把她買回來的名牌貨立馬典當哈哈哈

 

 

 

 

 

 

 


時間有點不夠(太晚XD)我講最後一個好了,是14歲發現自己懷孕並且順利生下孩子的未婚媽媽。其實這個故事非常符合幾年前的日劇‧十四才の母(中譯:十四歲的媽媽),而且是非常貼切到個令人動容的真實故事;女主角是出生於單親家庭的小孩,14歲與男友發生關係,發現自己懷孕,告知母親後兩人決定去墮胎,但未滿18歲的年輕身體還有點不成熟,如果進行墮胎手術多少都會影響到身體,所以很多醫生不肯收她。

 

 

 

 

 

直到某一家醫院願意替她動手術的同時,她看見超音波小孩的樣子與心跳聲,她又突然不想墮胎了。因此與母親產生爭執,離家,寄住在男友家中,結果被男友的雙親擺臉色、用難聽的話羞辱她,於是她就搬出去一個人住;在學校被同學、朋友們排擠,甚至連校方也不願讓她與其他同學待在同個教室,產生校內隔離行為,讓她一個人待在一間空教室。

 

 

 

 

 


在這樣身心靈的打擊與壓力之下,她終於成受不住,拿刀自殺。在她準備自殺的同時第一次感覺到胎動,就像孩子告訴她「你還有我哦。」這樣,於是她就放棄自殺,順利地生下孩子,與男友同住,專心地做家庭主婦;但因為日本政府規定男方須滿18歲,女方須滿16歲才能結婚,所以孩子暫時只能放在媽媽的名下當養子,結果好不容易現在男朋友18歲而她也16歲,好不容易要在今年2月14日登記結婚,結果男朋友卻把買戒指的錢拿去打小鋼珠(噴),於是結不了婚XDDDD

 

 

 

 


這個男朋友真是XDDDD

 

 

 

 

 


其實我覺得值得討論的話題除了未婚媽媽之外,還有單親家庭帶給人的負面印象。老實說我也是單親家庭,但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是個問題,我還是到跟朋友聊天才發現自己的成長過程少了父親;但單親家庭的母親就不會有這種想法,她們都會認為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很特別、很特殊,好像沒有甚麼好的表現就會被人看不起、容易被人看扁,所以她們會特別費心在培養孩子這個觀點上,非要孩子成為個什麼,才對得起自己,才對得起社會,才對得起單親家庭這個稱號。

 

 

 

 

 

我媽就是這種人。她舉凡任何事情都能把罪怪在單親家庭上面,甚至是沒收拾桌面也是因為小孩沒有爸爸才養成的壞習慣。這完全就是心理有病阿XDDDD

 

 

 

 

 


再說一個小故事,那是一個天生擁有國字臉的女生,她想要作削骨整形手術來讓自己變得好看,讓人尊重。她從小因為自己的臉形而受到各式各樣的霸凌與嘲笑,於是她從小就是個嚴重缺乏自信而且特別陰暗的女孩,她變得有內射心理,這樣的成長經驗給她一個想法,就是她必須改變這樣的外表才能得到該有的尊重。

 

 

 

 

 

但老實說我沒有覺得她的臉很大很方,就是那種很普通陰暗女會有的外表你懂嗎?其實沒有那種嚴重真的,只是她小時候受到那樣的欺負與罷凌,給她一種非得改變自己不可的觀念;但削骨手術的風險很大,所以她很猶豫,於是就帶著手術同意書到節目現場,希望藉由大家的意見來堅定自己更需要動手術的念頭。

 

 

 

 

 

殊不知每個人都在勸導她,因為實在是沒必要動刀的程度你知道嗎?她的夢想是去咖啡店作服務生,但現在的自己實在無法勝任這份工作,因為自己的臉太大。於是來賓就反問她:「那所有作服務生的人臉都很小嗎?每個人都是正妹嗎?那完全就是你的心理作用而已阿!」結果無論別人怎麼說,她最後仍選擇動手術。真是個笨女人。換句話說好了,今天她動刀了、臉也變好看了,她會因為這樣而產生自信嗎?不會。她依然會停滯在自己尚未動刀的心理,因為那是一種病,她不會因為臉變好看而順利接受嶄新的自己,她依然會覺得自己的外表哪裡不好看、哪裡不好看,然後就會一直動手術、一直動手術,臉型變好看之後就會嫌單眼皮配不上而割雙眼皮,割完之後發現鼻子不適合而去墊高鼻子,最後就像那個動過二十幾次整形手術的女人一樣。

 

 

 

 

 

 

一個人不打從內心接受自己就永遠無法接受任何階段的自己。這是不變的事實。如果你今天接受自己,你就不會在意別人說你什麼、批評你什麼,因為你認為自己就是自己,沒必要為了別人幾句話而改變自己,真的;我的肥胖對我而言也是一種自卑感,但我真的沒偏激到去抽脂幹嘛的,雖然我吃代餐哈哈~但我現在完全復胖(去死###)總覺得這樣作才是人類的思維,幹我真的胖了我血壓又要升高了8c10768a556de39b6bc82395b3149edc_w48_h48  

 

 

 

 

 

 

 

總之呢,這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各式各樣不同的女人,也說不上是女人要看的事,但某層面也可以算是女人要看的事,因為可以跟朋友分享自己看到什麼誇張類型的女人然後聊八卦這樣哈哈哈~

 

 

 

 

 

就這樣溜www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