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已經快吃半年了bab835da45d728e7cbe4d37471ad0475_w48_h48 

 

 

 

 

 

 

 

 

 

 

 

 

 

 

 

 

20130404  

感覺有不一樣嗎XD個人覺得臉好像變長了(只看得到臉啊#)

 

 

 

 

 

 

 

 

我只能說現在早上起來量體重都很開心,因為我已經脫離9這個數字了沒有什麼比這個還要開心哈哈哈~不過也因為家裡的體重機實在太杯具了,大概只能知道我還是8開頭,也許是88公斤之類的,總不可能真的跟它顯示的一樣85公斤吧,我一個晚上也沒有努力奮鬥什麼阿XDDDDD

 

 

 

 

 

 

 

 


今天突然想把以前的照片跟現在的照片合在一起,因為從2012.11.2至今我已經減了13公斤有了,五個月減13公斤也算是很厲害了,雖然我覺得這樣的速度很慢;只是也怪不了別人,誰叫我減到10公斤就開始狂吃特吃,把酒言歡哈哈哈~過年真的喝太多酒了,也許不該把錯怪在酒身上,但有時候喝酒你就是想吃東西,而且喝酒前一定要吃飽才不容易醉是常識了,所以如果不喝就不會吃那麼多。果然還是要怪在酒上面(幹#)

 

 

 

 

 

 

 

而且過年後我開始不忌口,什麼都吃,看看前面那些崩壞的日記就知道了,我還是得說,鹽酥雞的魷魚真的太好吃了,它太好吃了(掩面哭)有時候下班就是很想衝過去買你懂嗎?雖然知道不可以,但當我回過神來人已經走在前往鹽酥雞的路上了哈哈哈~不過,從現在開始要嚴禁吃消夜,等我瘦到60公斤再吃好了。我在給自己達成目標的獎勵。(笑)

 

 

 

 

 

 

 

開始減肥之後,你會發現自己是很需要動力跟目標還有獎勵的。因為如果沒有這些事情,人不會想要改變自己。如果今天我不想瘦瘦的度過暑假、不想在25歲回歸健康然後拍寫真集(哪招XD),我想我不會那麼努力,更不會想要減肥哈哈哈~總而言之,女人還是多愛自己一點比較好,寵愛自己比溺愛別人來得快樂哈哈哈~

 

 

 

 

 

 


而且減肥這件事情,真的只有自己能夠幫助自己。因為,如果不打從內心、下定決心要減肥,就算全世界的人說你胖,你仍然會覺得自己很瘦。相信我,以前真的很多人跟我說要減肥了、該減肥了,就連不常見面的好友設計師也這樣勸告我,可是,那時候我真的沒想過要減肥,噢應該說是,那時候就陷入『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會減!』的自暴自棄時期,明知道應該要做的,但就是怎麼做都沒有成效然後跟自己生氣。

 

 

 

 

 

 


其實也有一半是因為自己沒有下定決心,總是把減肥放在明天,今天先跟每時訣別大吃一頓,然後隔天醒來繼續吃哈哈哈~太可怕了以前的日子。我想我是需要有人在旁監督我的類型,所以我才覺得《賀寶芙》很適合我,這種東西真的因人而異,因為有些人的意志力真的很強,我真的打從心底很佩服他們。

 

 

 

 

 

 

 


雖然我減了13公斤,但我的最終目標是55公斤(好像),照現在看來,我還需要減34公斤。老天我還剩下34公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吶喊)沒關係,我相信我可以的,我都可以從100公斤減到兩位數了,沒有什麼我做不到的!哈哈哈~有時候就是很需要這樣對自己信心喊話,而且我這個月的目標是減10公斤,也就是,我要瘦到80才可以。

 

 

 

 

 

 

 


因為我跟表妹們打賭的日子是2013.4.1,那時候我體重剛剛好90.0公斤哈哈哈~所以,目前看來我還需要減掉9公斤。(深呼吸)老天我要在四月僅剩的日子裡把9公斤幹掉,別再來找我吃晚餐吃消夜喝飲料了我絕對會槍殺你們。我真的會。(嚇誰啊###)

 

 

 

 

 

 


我想,瘦到80公斤開始我要去運動了,除了放假回家跳鄭多燕之外,我也要在下班的時候出去運動了,這是我的理想,而且我一定要去做,不可以再放任自己了王八蛋!(罵誰啊#)聽說只要身上的肌肉增加了體脂肪就會下降,應該就像是把脂肪換成肌肉那樣吧,聽說的啦哈哈哈~我想我真的要抽空去上課了,因為我什麼都是聽說來的XDDDDD

 

 

 

 

 

 


還有啊,現在有一件事情讓我很害怕。因為,瘦下來之後衣服就會愈來愈不合身,姑且不說上衣好了,光是褲子跟內衣就讓我很冏了你知道嗎?可是我又不想一直買衣服、一直花錢,而且參加賀寶芙之前也已經說過了,不要買衣服,因為你會一直瘦下去哈哈哈~現在我真的體會到了真的,我現在連牛仔褲都要用繩子把它固定,但有時候我真的很懶,所以每次走幾步路它就會掉下來,我都要用手抓住不讓它往下滑才行XD

 

 

 

 

 

 


內衣就更不用說了,我已經扣到最後面的地方了,身體的前後徑還是什麼東西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胸部是沒有縮水啦,只是開始有點鬆而已。現在每天睡醒我的內衣都會歪掉,壓得我的胸部都好不舒服。我真的很認真地想要買新內衣了,這真的該買,再不買我的胸部會被我壓扁(哭)

 

 

 

 

 

 

 

就這樣啦,154天的心得這樣也算多了哈哈哈~希望我下個月就能拍第二個十公斤的照片上來嚇嚇大家,我更希望暑假的時候能徹底甩開我的鮪魚線,雖然它陪伴我多年但是時候要跟它說BYE BYE了。(笑)

 

 

 

 

 

 

再見了鮪魚,雖然你一點都不值錢055fd8abeb82dccdf5070fc09978a66c_w48_h48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