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陣子發現他是素食主義者,OK溜~

 

 

 

 

 

 

 

 

 

 

 

 

 

我最近在帶新人,我知道這一定很疑惑,為毛我可以時不時地帶新人。姑且讓我這樣說吧,如果一個區域裡面有五個人是熟悉作業系統的,那五個人都可以輪流上陣;但是,如果當一個區域只有一個人熟悉,而另一個才正上軌道而已,那就只有一個人有資格帶新人。那個人是我。而且這是我自己挖的坑,我沒想到會這麼難把它填平。

 

 

 

 

 

 


就從我一直拉攏學妹來學GI說起好了,姑且讓我們跳過學妹在ENT的豐功偉業,導致她被阿長使出絕地致命武器--刪班,當然這中間也包含她31天卻有30天遲到的記錄,所以阿長才會忍無可忍;在外面半工半讀的人一定體會過賺錢有多辛苦這件事情,而那個傢伙已經面臨到一個禮拜只有三個小時的班,我們是賺時薪欸,她根本準備下個月要喝風吃土啦。

 

 

 

 

 

 

其實我真的是好人,我念在她是自己學校的學妹、要多多關照,再加上GI會遇到很多加班費,所以我才想建議她來跟我學。怎知那個傢伙是我遇過史上最被動的人,最後我也忍無可忍,因為不管我怎麼跟她說道理她都聽不懂,還要被我朋友死拖活拉地跟阿長說,結果她跟阿長說,我叫她來學GI,我說她可以來學GI。說得一副好像是我逼她來的一樣,就於這點我很不爽,我朋友也很不爽,於是我們就好好地開導她了。

 

 

 

 

 

 

 

我真的覺得作人不可以這麼被動,尤其是面對工作。如果你今天真的不缺這份薪水,你離職OK,但就不要像個活屍一樣、明明班都被砍光了還一天到晚在醫院裡晃來晃去,真的跟鬼一樣;總之,她確定她要來學GI,我也勸不退她了。嗯,然後她一直沒有來,然後我又開始很積極地在push她,她身邊的人也一直推她,最後她竟然是生氣地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晚上要來學。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她是被薏仁逼來的,所以我就很開心,花了一整個下午幫她準備資料、把我所知道、腦袋想得出來的東西都寫出來給她,結果,到了傍晚五點多她傳簡訊給我,說是他突然發現明天考試(期中考週)範圍很廣,她怕來不及念所以晚上不會來了;很好,其實我準備資料的時候就有想過了,好,我就當作沒這回事,結果隔天早上我聽我朋友說,昨天晚上有學姐看到她在陪收發送病歷,還坐在醫院外面聊天聊到晚上八點多。

 

 

 

 

 

 


嗯,我火都上來了。(笑)你的腦袋裡究竟在想什麼?我真的不懂欸,我是真的不懂,如果你擔心期中考,是不是應該要回家念書?如果你想來學GI,那你是不是應該要出現?結果兩樣都不是,她是跑去陪別人送病歷然後抱怨ENT的學姐都對她很苛薄,大家都對她不諒解讓他心理壓力很大。

 

 

 

 

 


讓我們來釐清一個點,她之所以會被ENT的人砲轟是因為她上班都不專心,甚至是東西消毒消壞了,這當然會被砲轟啊;再來,阿長從一月就說從現在開始遲到三次就要去內科門診等候區奉茶,她欠到現在都沒有去過一次,阿長當然會抓狂刪光她的班。有一天我也把她逼進辦公室,我清楚地聽到阿長說:「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懲罰你?」連阿長都發怒了更何況是我們。

 

 

 

 

 

 

總之呢,禮拜三那天晚上我又跟她談心了,我很清楚地跟她說,如果不想來GI可以不用勉強,我也不會再逼你或者再問你了,你想來再來。結果她就很激掰地傳一大串簡訊回覆我,口氣很衝地回我,天知道我這個人很善良,我很好心地繼續跟她柔情攻勢,反正她那天晚上跟我說,她禮拜五早上會來學,不過因為她一大早要考試,所以可能還要回家換個衣服才會出現。

 

 

 

 

 

 

通常學校一大早考試都是八點多,她家就住在醫院前面,就算她趕不上九點一開診,那最晚十點會出現吧。於是我就答應了。到了禮拜五早上,她十一點才來,而且不是準時十一點,是十一點多,在我忙碌到達高潮的時候她才出現;我也沒時間管她,總之多一個人利用也好,所以我一直使換她做這個、做那個,直到差不多冷靜下來了,我就冒著被主任砍頭的生命的危險教她GI會碰到的東西。

 

 

 

 

 

 

中午十二點我有問她要不要先去吃飯,因為她下午還有班。結果她說她要跟到最後,我也覺得無所謂,反正我一點是絕對會把她趕走的。然後就這樣到了一點,好吧一點零五分,我才把她轟上去;下班之後,我聽到別人跟我說:「欸你知道她上樓怎麼跟學姐說嗎?她說她好累,學到一點多。」然後我就很不爽。

 

 

 

 

 

 

因為這樣的說法會給人一種『我好累,我從一大早就學到下午一點多。』好像我真的在操她一樣,她也不想想是幾點出現的,說得一副自己很偉大的樣子,幹,然後在教她的時候我也有問她有沒有什麼問題,她想了好久才跟我說一件OPD全通用的事情當做問題,然後說她看不懂我的叫號方式,於是我就更火了。

 

 

 

 

 

 

我真的不懂他腦子裡究竟裝什麼、我只知道將來她獨立站GI,肯定會被那些醫生們砲轟死。我是認真的,像她這樣的人做什麼都不能成功,沒有辦法成功;愛搬弄是非又愛說謊,而且她禮拜五那天跟我朋友說了一個超級無敵一聽就知道是謊言的謊言;反正那是ENT的一些作業,我朋友看到她下班又開始在那裏晃,就問她有沒有去做,結果他說「有啊,可是我去的時候藥局沒有開。」

 

 

 

 

 


她說藥局沒有開。她說藥局沒有開。她說藥局沒有開。她竟然說得藥局沒有開這種謊言欸。她竟然說得出口欸!一家醫院的藥局如果沒有正常運作那這家醫院就準備關門喝西北風了混帳!

 

 

 

 

 

 

所以她究竟多愛說謊,我真的很想送她一首歌,林宥嘉的《說謊》。這首歌超級適合她的啊,不覺得嗎?總之我跟我朋友都快被她氣瘋了,還有更誇張的,她過年前消壞ENT的器械到現在都沒有賠償,然後現在她又消壞瓶子,我真的不知道她要欠這家醫院多少東西才甘願。她真的有病,老天她真的有病啊ea9e485d189a8d77c3e3761bf684b943_w46_h48(哭屁#)

 

 

 

 

 

 

 


死命地拖她來GI真的是我的錯。真的。
我錯了,GI的醫生們千萬不要槍殺我拜託8c10768a556de39b6bc82395b3149edc_w48_h48  

 

 

 

 

 


噢還有啊,禮拜五我問她:阿長知道你來學了嗎?
她說:喔,阿長叫我用自己的時間來學啊。
我:可是,你不告訴她,她怎麼會知道呢?
她就回:我不知道欸。
你自己主動去跟阿長說啊!這種事情難道還要別人教嗎混帳!

 

 

 

 

 

 


就這樣,再教她個兩三天我可能會暴斃。

 

 

 

 

 

 

 

 

 


-----------噢老實說我情竇豪想初開之分隔線-------------------

 

 

 

 

 

 

 


我最近覺得主任豪帥(太直接#)其實我第一天踏進醫院跟的診就是主任,從那時候我就覺得他很帥了,只是他太火爆、情緒起伏太過極端讓我心生恐懼,但愈恐懼我好像愈喜歡他哈哈哈哈~直到後半段沒什麼在跟主任、再加上我離職一段時間,現在又回頭跟主任的診,所以又開始覺得他很帥了。

 

 

 

 

 


而讓我更喜歡他的地方就是,他身上的煙味啊。704df9b790881296f861c0602c6750ea_w48_h46  

 

 

 

 

 

 


老天我真的很想問他究竟是抽甚麼牌子的煙,為什麼味道可以這麼吸引人到底為什麼?別人身上都只有煙臭味,可是主任身上不是煙臭味,就是吸菸的味道,很像是直接把尼古丁當做香水抹在身上那種感覺(太誇張##)所以每次跟他上班我都很開心,因為能走過他走過的地方就能聞到那種味道,然後我就會心情很好wwww

 

 

 

 

 

 

好啦主任真的也長得還不錯,那種年紀的男人還能有那種外表真的算有型了,如果沒有那個榮幸幫主任拿藥我可能還不知道他是將近50歲的男人,我一直以為他才44歲或者是45歲,雖然沒有差多少啦但就是感覺不出來;結果我只顧著換算他的年齡卻忘了看他的生日,可惡我失策了,拜託再讓我幫你拿一次藥吧主任!(跪)

 

 

 

 

 

 

 

還有那個曾經提過的醫生,我前陣子才知道他吃素,我豪驚訝老實說。而且我一直懷疑他跟一個廠商關係曖昧,之後才發現那位廠商是某位NP學姐的男捧由,抱歉哦我真的誤會大了啊哈哈哈~但我還是覺得他的性向有問題,不知道,就算那位廠商不是同性戀,那位醫生絕對是(夠了###)好啦我就喜歡陰柔男嘛~愈陰柔我愈愛81bd2bb9359633f82a8050e9cd823338_w48_h48  

 

 

 

 

 

 


大概就是這樣。我今天看《遇見幸福300天》,那個啾咪說女人無論甚麼時候心中都要有一個喜歡的人。看到這句我超同意的啊!就算不交往也好、被拒絕也好,女人真的要無時無刻有喜歡的對象,因為這樣才會讓自己展現出吸引人的感覺,這個道理很難去述說但我能體會;所以我並非真的喜歡以上那兩位對象,只是一種依靠而已,能激發我散發女人味的依靠而已哈哈哈~

 

 

 

 

 

 

唉,老實說現在看《遇見幸福300天》《最後的灰姑娘》對我來說實在衝擊太大了,因為看了就會瘋狂地很想要戀愛、很想受孕,雖然我對自己的要求是28歲以後才結婚,為什麼是28歲呢?因為曾經有人看我的手相(不同的兩個人),都說我比較適合晚婚,如果在28歲以前結婚的話,那段婚姻會很不好。所以我死命地都要在28歲以前找到終身伴侶才行。

 

 

 

 

 

 


我一直很深信這點,而且就算沒有人幫我看手相,我也認為自己適合晚婚哈哈哈~只是生小孩會很辛苦一點就是了,希望我28歲結婚的同年就能夠受孕,因為我想生三個小孩~76dc89a8e6d1ce400cd0c16e1a2ca773_w48_h46  

 

 

 

 

 

 


這夢想會太雄偉了嗎XDDDD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