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職場之後我每年都有施打流感疫苗,所以我不懂為何我每次都會重感冒XD

 

 

 

 

 

 

 

 

 

 

 

其實我今天打算去華山看阿妹的演唱會,理由一是我大愛張惠妹,理由二是這活動是替同性婚姻發聲,所以我真的很想去,想去到死了,但可悲的是我重感冒到死了;我本來決定就算咳到快死掉我也要拖著殘破的身軀去,但,不,我已經咳到我的雙肺都快死掉了。所以,阿妹,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親眼看到妳啊我的女神da48181e771233d248e7d18b501dac91_w48_h48  

 

 

 

 

 

 


每次重感冒我都會覺得很疑惑,林杯明明每年都被醫院逼去打流感疫苗,然後我每次打完的當下我都會有症狀發生,前兩年就是很輕微的不舒服,大概就是那種快感冒的無力感、注意力減弱,全身很不舒服但我還是可以很順利地結束一個班;但今年打完疫苗之後我就連續發燒兩三天,就是被宏宏(誰###)慰問要不要掛號開藥的那次,雖然我拒絕他了,雖然我吃完退燒藥就好了,但這次真的很不一樣,通常當下發生症狀之後我應該是不會再感冒的。但世事難料不是嗎?

 

 

 

 

 

 

 

我她媽重感冒了03edd8a6152ffb3f37b89ba51f2bde7b_w48_h48(態度啊####)

 

 

 

 

 

 

 


很奇怪欸我去年打國光還沒那麼痛苦,今年打諾華就讓我像快死掉一樣。看樣子我這個人不但窮人家命連身體也是應不了好的東西,更奇妙的是我禮拜二那天早上以為是因為要上的班需要早起所以都睡得很不安穩,還意外地被自己的口水嗆醒,沒想到是因為感冒。幹,諾華這個爛東西(欸#)重點是我到晚上才真正意識到自己感冒了,想說應該沒差吧可能是因為這禮拜天氣太冷之類的,說不定過幾天就好了。對,我對於感冒一直保持自然療法態度,反正又不會咳到死(干#)

 

 

 

 

 

 

 

 

 

結果拖到禮拜四跟宏宏(他誰###)的診才真正感覺到事態不妙,因為我發燒了,我不但發燒那天剛好還月經來。所以我一直坐在宏宏面前裝死,你能夠想像重感冒又月經來有多痛苦嗎?超痛苦!!!我甚至覺得自己會死在他面前因為經痛太可怕了,雖然上班前我已經吃了兩顆cataflam還是無法抑制住,然後快中午的時候我就開始發燒了,我已經管不了宏宏有沒有注意到,我跑去別的診間準備等死,但很快地還是被宏宏抓包,然後我就回去幫他處理事情。雖然那是我分內的事情但我當時真的不舒服到快死亡了你知道嗎?

 

 

 

 

 

 

 

被抓回去之後還是故作沒事地教宏宏哪裡該蓋章、哪張紙要收回來,雖然我內心已經呈現死亡狀態,最後我乾脆坐那裏睡覺,我才管不了他會不會私下去跟阿長告狀因為我真的快死透了我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在告訴我我快死透了dfa8f58b39746edbdbc995cfaf7fb578_w48_h48(嚇誰啊###)

 

 

 

 

 

 

 

 


直到最後我可愛的TB個管師小美學姊走進來我才比較好,因為她的手冰得跟冰塊一樣,然後我全身燙得跟火爐一樣,我們呈現超級互補狀態,所以我一直抓著她的雙手貼在我的脖子,然後小美學姊整個被我的身體嚇到,一直跟宏宏說:怎麼辦啦?她發燒了,快,感染科醫生快幫她開藥。而我一直沉浸在小美學姊那雙冰的跟冰塊一樣的雙手0aa8ca9b93f49cdb1c1458fb26e58fd7_w43_h47

 

 

 

 

 

 

 

 

反正宏宏就說:她應該是感冒了。
應該個屁我一整個早上在你面前咳得跟肺癆鬼一樣(態度啊你###)
然後宏宏就說:蛤~要幫你開藥嗎?
我:不要(吃個屁藥除非你餵我吃藥啊混帳)
宏宏:那你要掛號嗎?
我:不要(掛個屁號你以為我會暴露年齡讓你知道嗎)
宏宏:那你想怎樣?
我:嗯…不想怎樣(如果可以趁機要到你FB的話我就掛號啊混帳)

 

 

 

 

 

 

內心的OS一整個很猖狂XDDDD

 

 

 

 


拒絕所有可以醫治自己的方式,宏宏就跟小美學姊聊開了,雖然有一半還是在聊我的身體,最後宏宏還問我:要不要開tamiflu給你?因為小美學姊一直說我摸起來跟看起來都很嚴重,小美學姊還問我下午有沒有班,我就說有,而且是大診,所以看著小美學姊心疼我,宏宏才會問要不要開克流感的藥給我。吃個屁克流感你以為我會為了身體吃自費藥嗎?況且你又不會餵我吃藥(幹###)

 

 

 

 

 

 

 


反正我就是一直拒絕看醫生跟吃藥,宏宏最後就說了重話,而且還是用古人的話但我當時腦子沒有很清楚再加上我根本不知道他引用哪位古人的經典台詞所以……他好像說什麼人要自助blahblahblah之類的哈哈哈~然後我還是當它是耳邊風。說真的,就算當時我經痛快死、全身不舒服到快死了,我的腦袋依舊很清楚地告訴自已一點,那就是:千萬不要讓宏宏知道你的年齡!(why這是重點?)

 

 

 

 

 

 

 

 

 

最後在我極力反對看醫生之後,小美學姊只好非常慷慨地借助她的雙手給我,我也完全不管在宏宏面前,那樣的自己有多麼像個戀手癖,我只知道我很需要那雙手(而我最後真的把那雙手弄暖了超厲害),而我真的很討厭吃藥,所以管他的,反正我也快下班了哈哈哈~結果宏宏突然爆出一句並且伸出雙手在我面前:我也可以伸進去嗎?哈哈哈~

 

 

 

 

 

 

 

 


……他想把手伸進我衣服裡耶葳葳605fe8f5af42c212c1e8baaa3510cc5d_w48_h48(他又是誰###)
然後我回他:哈~你可以從褲管伸進來。
結果宏宏好像被我嚇到一樣地說:你尺度也是滿開的齁。
嗯?我是說褲管又不是說從褲頭,為何尺度會很開?好啦其實我本來也是個尺度滿開的女孩兒,但我覺得褲管是非常骯髒的地方因為靠近襪子,而且又靠近雙腳,所以,不覺得很髒嗎?我叫他從很髒的地方伸進來應該聽起來像是調侃跟污辱他(欸###)為何會尺度開呢?

 

 

 

 

 

 

 

 


反正就是這樣,噢小美學姊本來還有問我下午該怎麼辦?
我就說:能怎麼辦?歌照唱,舞照跳。
然後宏宏接著說:少了一個,酒照喝。
小美學姊就接著:菸不能照抽。
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笑屁####)

 

 

 

 

 

 

 

 


噢是說,我好像了解到宏宏也是個會跑夜店的玩咖。因為小美學姊有跟他聊到這個,然後他笑得跟花一樣(靠#)所以我想,他應該也是偶爾會跑夜店玩整晚的傢伙,老天我已經多久沒有跑夜店了可惡的傢伙,他明明應該比我還要忙的竟然還有時間跑夜店完全不公平啊,只能說醫生都是玩得起又腦袋聰明的傢伙,好吧好吧我這個平凡護專畢業的傢伙無法跟上他們的思維(菸)

 

 

 

 

 

 

 

 

 

 

 

之後話題不知道為何連上了鬼壓床這件事情,抱歉我當時意識已經飄渺到我只記得要盯著宏宏的眼睛看這件事情上面,噢還有他的職業證照,不知道為何我當時對他的執業證照特別感興趣,我甚至盯著宏宏當時拍的大頭照與現在他的樣子做比對,理出了一個『這傢伙中年過後肯定會禿頭。』的結論,why?我現在已經想不出當時為何做出這種結論的原因了,我只是覺得一直跟宏宏四目交接太害羞了所以想稍微轉移目標而已XDDD

 

 

 

 

 

 

 

反正宏宏就開始說起他的撞鬼經驗,一次是大三一次是大一,總而言之小美學姊最後理出了一個結論:這告訴我們你是個很重眠的人。然後我當下笑到岔氣,有沒有岔氣我忘了但我真的覺得很好笑,超好笑;因為宏宏說他睡覺習慣把棉被整個蓋住頭,所以,如果是有這種習慣的人、如果有人突然把你的棉被掀開應該會嚇得半死吧,結果宏宏當時雖然有睜開眼睛看,但他沒有加以理會繼續睡覺,想說睡醒之後再說這樣。

 

 

 

 

 

 

 

 

哪來的理智告訴你可以睡醒之後再說的啊大哥832d51bc518375bef76ca24a581aa904_w45_h30

 

 

 

 

 

 

 

 


總之就是這樣,我重感冒兼經痛第一天在宏宏的鬼故事之中度過了,而且我們四目交接哦葳葳b0f33ded7d5a114faf2107aefe830b0c_w48_h48(誰####)噢對,然後我又一次證實宏宏Mmaybe不是同性戀,因為他說起大一那次的撞鬼經驗,其實也說不準啦說不定那個人並不是他的理想型哈哈哈~不過我們還是為此開了玩笑,開了另一個醫生可能是同性戀的玩笑,然後我就說:你應該去問他的,說不定他會告訴你深埋在他內心十幾年的祕密。

 

 

 

 

 

 

 

結果宏宏說:我應該去跟他老婆說的。
然後我就說:說不定他老婆會說「我早就知道了。」
然後我們就笑了XDDDD

 

 

 

 

 

 

 

 


就是這樣,最後我燒退了,經痛也消失了,多虧了宏宏的冷門鬼故事(欸###)唉我希望宏宏永遠不會發現這個地方要不然我可能會被他用聽診器勒死(嚇誰啊###)總而言之那天我跟宏宏聊天了,被小美學姊治好了發燒,然後我吃了每個月最期待吃的巧克力哈哈哈~雖然我很喜歡宏宏,不,其實我有考慮過放棄喜歡宏宏這件事情,因為,還滿多人喜歡宏宏的而且感覺這傢伙也知道自己很受歡迎,有點傲嬌的FU~而且他說不定有女朋友了,我不知道耶,喜歡他這麼一段時間,慢慢認識之後反而就沒像以前那樣喜歡。雖然還是很喜歡啦(幹太矛盾了###)

 

 

 

 

 

 

 

 

我想葳葳一定會很忌妒我5e41045d96c07e10cf29cdf668a9ae00_w48_h48(驕傲個屁####)

 

 

 

 

 

 


好吧來說一點跟工作真正有關的事情,其實,有一半不再陷進去也是因為我要換單位了。換單位就代表不會再像現在這樣跟宏宏那麼好、那麼靠近,如果還愈陷愈深的話我只會自己痛苦而已,更何況我都還沒做好離開這個單位的心理準備,又要怎麼去負荷必須會離自己喜歡的人很遙遠的事實呢?我承認我喜歡他,但,SO WHAT?全世界都喜歡他包括同性,我也不是什麼很好的人再加上他可能有女友,所以,保持距離還有慢慢收回自己的感情是對的。我覺得。

 

 

 

 

 

 

 

 


想到除夕那天就是最後一天待在OPD的日子,我的內心就感到一陣難受。很多人告訴我要在病房上班又要上課真的會很累、會很辛苦,也會很難熬因為光是請假上課就夠難喬了,更遑論後面還要請假去實習,我想我根本連假日都沒有吧哈哈哈~而且我還要讀三年,我覺得我不是適應得夠好就是讀到一半會休學哈哈~我想我會很努力讓自己選擇前者,因為我不想要休學,死都不想要休學。

 

 

 

 

 

 

 


唉……其實我很喜歡待在現在的工作環境。真的。

 

 

 

 

 

 

 

 

 


是說我到現在還是重感冒狀態,不過我昨天還是拖著殘破的身軀前進新竹的大風裡,超可怕超冷我覺得我快死在新竹了,但慶幸的是我活著回來了;然後今天早上被我媽挖起床去看醫生,我好久沒在ENT的椅子上哭了,但我今天哭了,哭慘了因為我真的超難受的醫生,醫生你確定你沒有想玩死我嗎?這就是為什麼我打從心底排斥看醫生的原因,因為我覺得醫生都想玩死我(靠###)

 

 

 

 

 

 

 

 

大概就是這樣。
我只是想寫下跟宏宏之間的小事順便葳葳炫耀(幹###)
同時我也在內心祈禱葳葳不會發現這裡XDDD
順帶一提宏宏是葳葳取的外號哈哈哈~

 

 

 

 

 

 

 

 


明天要參加醫院的聖歌比賽,我有預感會輸因為我根本唱不出聲音來而他們超指望我的8c10768a556de39b6bc82395b3149edc_w48_h48(哭屁###)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