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要過聖誕節之前,得先過世界末日這關才行。

 

 

 

 

 

 

 

 

 

 

 

 

483578_4613310609445_2117175776_n  

醫院附近的公園的超大聖誕樹,聽說每一年的聖誕節都有它。(笑)

 

 

 

 

昨天是醫院門診一年一度的尾牙日,這也意味著一年又要這樣結束了,但麼說今年還是有點特別,2012是世界末日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只是不確定會不會有就對了。(笑)

 

 

 

 

尾牙盛況我明天醒來再補XDDDD
對,有此可見我最近都沒在減肥

 

 

 

 

 

昨天看到學姐拿著單眼相機我就好想買一台,雖然知道買回來我一定會媲美文盲然後亂用哈哈哈~但實在是很想自己也擁有一台,然後進而思考了自己的人生;其實我並不希望過甚麼優渥的生活、就目前的社會看起來也不可能,真的就只是很簡單地希望人生過的下去、平穩得也好,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瘦下來,買一台人生第一台單眼相機,跟好朋友到處拍到處玩無時無刻地自拍,很開心地度過人生。

 

 

 

 


男朋友對我來說實在不太重要,感情對我來說實在不是必需品,雖然我是堂堂的雙魚座,但我還真的沒那麼幻想跟男人之間的事情,我只喜歡我自己哈哈哈~說不定等到以前生活穩定了我會需要,但現在真的,我一個人就可以了。(笑)

 

 

 

 

 

嗯,就這樣。(被揍)
只是很單純地想描述此時此刻我腦海裡的東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