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生沒有壓力的話,那就不叫做人生了。

 

 

 

 

 

 

 

 

 

 

 


 

嘿我又回來胡說八道了,因為我考完試啦5e41045d96c07e10cf29cdf668a9ae00_w48_h48  5e41045d96c07e10cf29cdf668a9ae00_w48_h48  5e41045d96c07e10cf29cdf668a9ae00_w48_h48  

 

 

 

 

 

 

考完的當下敲開心,開心到還跑去連鎖飲料店買最愛喝的飲品,然後再很開心地回家吃晚餐,整個大破戒了哈哈哈~可是晚上接到朋友的電話,哭著跟我說他對完補習班的答案結果沒有過,於是我就安慰他,不過幾個小時後他傳LINE跟我說他對錯答案了,他及格(默)而我原本答應老母這次不會事先對答案,只是我始終克制不住內心的好奇(與緊張壓力感),我對了……

 

 

 

 

 

 

 

我好想跌到地獄裡顏01  

 

 

 

 

 

 

 

不、這在之前先自省一下,好我承認我沒有"很認真地念書",但我已經比以往還要努力了,就看在上次考30初的基礎醫學這次考了45分的份上,然後連莫名其妙的公衛與精神這次也考70幾分,為什麼?更別說是衝到80分的基護,所以說為什麼?是我腦子太笨了還是我真的不認真,我甚至不應該選護理的WTF(欸#)

 

 

 

 

 

 

 

我覺得這幾天讓我快得憂鬱症了。也許會到重鬱症。

 

 

 

 

 

 

 

以前看社會新聞,那些因為考試成績不好而自尋死路的考生,我都不太能理解為何會選擇輕生,我只說、嘿那只是個考試好嗎?人生路還那麼長,沒必要為了考試而放棄人生啊同學們;但現在,我完完全全能夠體會他們的心情了,承受考試的壓力努力向上想要抵抗,是已經努力過了,可是死板的成績卻仍然可以定你的生死,不如讓成績決定自己的人生,不如自己了斷來得瀟灑。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猜測,那些選擇輕生的考生們為何會這麼做,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而站在我的立場呢,我已經快被護理師執照考稿到快發瘋了,我甚至有種自己可能會因為這次落榜而進精神科急性病房,不開玩笑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快要與精神病患同行。

 

 

 

 

 


I can't take this anymore,just i can't you know, I don't know how to do to get the fucking nurse license anymore!

 

 

 

 

 

 

 


以前都會說「大人的世界好複雜」、「當大人好煩」等等之類的,我甚至不知道需要一份工作得費那麼大的力氣,就只要一張他媽的執照,而我就這樣一直被困在這個圈圈裡不得喘息,WTF,我為什麼不能選擇好一點的人生?我已經很用心在這次的考試上了,為什麼?我甚至比那些把執照考當做一年兩次的休假,平常沒在看書也不知為何他們要去考試的人還要好太多了,不開玩笑真的有人每次都去報名、每次都沒看書,然後每次都落榜,完全就只是把他當做敷衍人生的儀式,而我卻必須與他們一起被別人認為是不認真的人?

 

 

 

 

 

 


這次沒考上我除了會自殘之外,我會辭職,我又要辭職了,因為我已經受不了,就因為沒有執業證明而我的人生必須跟著陪葬。可能我真的不適合當護理師,也許我真的不適合走護理隨便怎樣都好,我曾經哭著跟上帝禱告因為快承受不了內心的壓力、我求祂,我甚至要祂直接告訴我,如果我不適合當護理師請直接告訴我;而只要是基督徒都知道,上帝不會直接給你,祂會指引你,所以,如果這次再沒有考上,我就不走護理了。這代表我根本不該當護理師的。

 

 

 

 

 

 


山不轉路轉。當不上護理師,我可以選擇一份養家餬口的工作,然後再做我自己最喜歡的副業,其實在我念護理之前我愛上了寫作,當然不是什麼偉大的勵志小說,而是在網路上非常普遍的愛情小說,甚至當上了網路寫作人,我不想說自己是作家,因為根本沒有什麼豐功偉業的成績哈哈哈~而我為何會把護理讀得那麼辛苦,一半原因是寫作,而我也真的該聽信老師的建議,我應該在專二的時候就放棄護理選擇寫作的,媽的。

 

 

 

 

 

 

 

我今年就要24歲了,而我也真的不想在醫院當兼職人員然後每天被人看不起,然後還要因為每次考試落榜而被學姐們嘲笑,簡單來說,我受夠這一切了。大不了去連鎖便利商店當個兼職人員每個月還可以領兩萬多塊,你知道嗎,我在醫院做的事情跟正職人員一樣,而我每個月卻只有一萬多塊,然後我要拿這些錢養家?WTF FUCK!

 

 

 

 

 

 

好我發洩完了,要把以上這些話當做屁話我也認了,要覺得是我自己不夠努力活該考不上我也認了,總而言之我受夠了,我他媽受夠了,生活的壓力比不過始終考不上執照考的壓力;我需要的好好過人生,而不是把人生都浪費在那張他媽的護理師執照。

 

 

 

 

 

 

 

對、我他媽不當護理師了,我辭職那天就要把所有制服丟掉!我他媽不再穿白色制服看人臉色吃飯了!像我這種人根本不該當護理師,我就是怎樣努力念書都無法考六十分及格的白癡,這樣可以了吧,這就是你想要讓我走的路是吧,我不當護理師了,這次考不上我就不當了,我考了四次都考不上,而我已經不想再讓我媽說出「沒關係反正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這種安慰人心的屁話了!重點不是這句話,重點是、我怎麼忍心讓我媽再說出這種話然後還可以若無其事地跟她說「下次我會努力的!」WTF,我媽還有幾年的人生可以等我?

 

 

 

 

 

 

我知道辭職會對不起所有人,因為我是回鍋,而且我還信心滿滿地說這次不會再離開了。但我真的承受不了了,我甚至無法面對我的好朋友,當然我也恭喜他考上執照,那是他應得的因為他真的很努力很認真,我才是他媽的混蛋把人生當做遊戲在玩;我不想玩了,我已經厭倦在每一張考卷上認真作答卻始終考不到好成績,我已經不年輕了,就讓這場鬧劇在這裡畫下句點吧。

 

 

 

 

 

 


我想我真的快瘋到去自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