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衣服走在路上都會被周圍的閃光閃到體無完膚(趴地哭)

 

 

 

 

 

 

 

 

 

 

 

 

 

 

 

 

眼一眨這個年就要離開我了,明明才剛過除夕的感覺而已啊6d5c22c92c4493aee44671f118340634_w48_h48  

 

 

 

 

 

 


來說說過年都在幹嘛吧,喝酒、吃東西、喝酒、吃東西、喝酒、吃東西……是怎樣我人生只剩下酒精了是嗎?怎麼可以一直喝啊好不科學,虧我除夕那天晚上還非常驕傲地跟我媽說:「哼,老子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喝酒了。」WTF我媽前腳踏出家門我跟我妹就立刻拿出一手啤酒跟紅酒(怪誰#)本來想說來點優雅的感覺,一邊吃飯、一邊聊天,順便品點酒,這樣完美(?)的計畫在我喝完第一瓶就消失殆盡了。

 

 

 

 

 


根本就沒在吃東西啊我,我以為三瓶啤酒可以讓我撐到十一點,誰知道我八點多就喝完了,想說這樣也太無趣了喝屁啊乾脆喝風算了,於是就拿出我老母的紅酒來喝,再次想說「反正一大坪應該可以喝到十二點,我們可以慢慢喝。」結果我倒完第三次瓶子就見底了,它見底了WHY?我是酒鬼嗎?(問誰###)

 

 

 

 

 


噢、在此之前我要說,我最近迷上YOUTUBE一位紅人,叫做Jenna Marbles,不知道就去估狗一下。總之我拜見她的一部小短片,是關於「如何化喝醉的妝」,看到Jenna把自己灌醉然後一邊搖晃一邊努力化妝的模樣,我就好想體驗看看(天我迷妹來著的),於是喝完紅酒之後(自我)感覺微醺,我就立刻衝去房間化妝,想要實驗看看喝醉化妝的感覺究竟是如何。

 

 

 

 

 

 

 

結論是整個人輕飄飄,平常畫眼線十分地謹慎,絕對不會在眼角勾出甚麼線條的,除夕那天晚上我非常輕巧(?)地勾起人生第一道線條,意外地還不錯好看(對你也知道我喝醉了),然後就非常喜悅地繼續畫、結果畫出大濃妝,畫大濃妝還自我安慰地告訴自己:你喝醉了,就豁出去吧WTF,然後,這件事情演變成非常可怕,隔天酒醒我整個想跌進地獄裡。

 

 

 

 

 

 

 


總而言之呢,我那天喝醉,噢、我在化妝完之後還自己追加了一杯套水的威士忌,對我套水而已,因為我家沒有可樂而我也不知道該套什麼,但我真的覺得自己還沒有醉,喝一點應該沒有關係,但在那之後,我完全進入另一個世界裡面去了,甚至是被隔壁的鄰居罵,我不懂為何除夕夜狂歡夜我會被罵(反省啊你###)

 

 

 

 

 

 

 

 

 

 

 

 

 

 

 

59758_10200145070568164_586905862_n  

這就是我喝醉的傑作。

 

 

 

 

 

 

 

 

 

 

 

 

我脫光上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狂奔)

 

 

 

 

 


嘿、我怎麼記得我以前喝酒品性很好,只是偶爾喜歡高歌一曲而已,絲毫不給別人帶來任何麻煩,好啦有一次我喝醉逼我朋友把兔子抓來,而我那位朋友超級害怕有毛的動物哈哈哈~結果他費盡千辛萬苦抓給我,據他的說法是,我已經躺在床上睡得跟即將安葬的大體差不多(笑)從此以後他就不跟我一起喝酒了,哭哭(反省啊你###)

 

 

 

 

 

 

 

總之呢,對,我脫了,而且還拿著相機非常驕傲地拍自己的上身,這是我妹說的,我妹還說,我甚至逼他拍下我雙手捧乳的照片。我的海神啊我怎麼會做出如此做作的事情,邪惡的靈魂快從我身體退去,快快去--(哪招啊###)那張照片好像被刪掉了的樣子,幸好,要不然哪天我去修電腦,我怕工程師會憤怒地把我的主機砸爛8c10768a556de39b6bc82395b3149edc_w48_h48  

 

 

 

 

 

 

 

 


而且我拍完之後還有精神把照片傳上電腦,甚至是貼在FB,隔天醒來看到朋友紛紛傳來"充場面"的讚,讓我覺得……你們腦子沒問題嗎按個屁讚啊檢舉我啊你們(去死###)不過也有朋友佛心來著地說我瘦了,哈哈哈~好啦看到這句話我很開心謝謝你大德(哪招)

 

 

 

 

 

 

結果我點開當天的資料夾,全都是露奶照啊,衣服是死去哪裡了XDDDD

 

 

 

 

 

 

好可怕,久久喝一次我竟然已經變得如此可怕的人了,以後千萬不要給我喝酒要不然我會跌到地獄裡,到時候連上帝都救不了我了(阿門),不過後面我還是有穿上衣服啦,可能是因為裸體太冷了哈哈哈哈~拍照的眼睛完全是紅的你知道嗎?難怪每次我喝酒都會被我媽抓包哼哼(反省啊###)

 

 

 

 

 

 

 

就這樣~是說我媽回來還帶了個超級大炸彈回來,下下個禮拜要請假回老家殺豬,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豬隻很可憐你知道嗎?動不動就要被殺、被抓,牠們絲毫沒有自己的主掌權你懂嗎?再說我並不覺得豬肉有那麼好吃,可以做甚麼就殺一隻當作紀念,到底是記念事情還是紀念殺多少隻豬啊?不過怎麼說都是我們原住民的傳統習俗,就殺了吧。(點菸)

 

 

 

 

 

 

但我一點都不想要回去,因為那天剛好是我生日,我朋友辛苦打電話訂到的蜜糖土司慶生就這樣取消了,昨天跟她說她整個很抓狂(我感覺),也不是抓狂啦就是有點語無倫次那種,因為是真的很辛苦才訂到的……就讓我去地獄吧顏01  

 

 

 

 

 

 

 

嗯,沒事了,我現在很焦慮明天要上班。(拔頭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年 喝醉化妝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