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第一次,第一次把早餐午餐晚餐當作一餐來吃。胃好痛8c10768a556de39b6bc82395b3149edc_w48_h48

 

 

 

 

 

 

 

 

 

 

 

 

 

 

P1010014.JPG  

噢我突然好懷念阿偉(閉嘴###)

 

 

 

 

 

 

老天我好懷念過年那段時間,就算只是無聊閒在家裡我也開心啊機掰郎(態度###)這幾天不知道在累什麼,這禮拜就有兩天是我要點班,而且因為我剛去、再加上門診的點班超簡單,所以病房的點班難死我了;光是急救車一台就整死我,藥物一堆器材也一堆,還要翻出來看效期,再來就是點麻管藥,老實說我自己就很想拿Demerol注射讓自己死到底哈哈哈~但因為是麻管藥又有點班,藥物根本偷不得你知道嗎?

 

 

 

 


而且我到今天才發現我連五,連五耶,這究竟是什麼變態的班啊?嗯,好吧我以前在門診也可以連一整個禮拜,但那裡面包含正常班跟小夜所以根本不成問題,像現在這樣每天都白班真的,真的是整死我自己,不過也因為是新人所以根本也不能上小夜,齁我真的很想好好睡一覺啦8c10768a556de39b6bc82395b3149edc_w48_h48(不准哭###)

 

 

 

 


今天嘗試顧了三個人,結論就是紀錄拖到小夜才寫完、care拖到小夜來上班才做完,更誇張的是我的晚餐就是我的早餐加午餐加晚餐,人生超崩潰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等等我試著回想一下……我今天八點多才大交班結束,快九點才量完V/S,九點多發藥,然後……我就一陣混亂了dfa8f58b39746edbdbc995cfaf7fb578_w48_h48

 

 

 

 

 

病人要輸血、要看抗生素、因為病人R/O scabies所以進去一次就要穿脫一次,不過幸好今天會診皮膚科醫生說不是,等她診斷完之後我就再沒玩穿脫隔離衣了哈哈哈~然後,我也不知道耶,其實輸血也是十點快十一點的事情,這中間我在幹嘛?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總之好像就是在瞎忙,忙完之後就已經快兩點了,等到我瞎忙結束就去做care,做完之後寫紀錄,寫完不知不覺已經要跟小夜交班了,於是我就杯具地留下來寫紀錄。

 

 

 

 

 

 

其實在單位待到小夜班我也不驚訝,只是,不知道耶,可能是因為月經快來了、還有我還沒註冊,再來就是沒錢了,這種種壓力下來搞得我好想直接休學算了;說想念也沒有真的很想念,只是覺得趕快念一念好像比較好,可是現在還沒開學就累死了,開學之後還得了?重點是我還沒有註冊啊啊啊啊啊,註冊截止日是今天,但我今天完全沒有那個時間打電話去學校報備一聲,然後我就不知道該怎辦才好,於是就認為不如休學算了161e1ebcbf85bb0ada39cea7c3af9538_w20_h20(去死###)

 

 

 

 

 

 


就說最近的生活品質很糟糕啊,每天我都說要搬回宿舍到現在都還沒回去,我的室友已經盼到不想再盼了哈哈哈~我也隨意,說不定明天我就搬回去了,今天心情真的超差,我竟然還被看護看不起耶,幹,跩屁啊到底?而且我今天還被他陷害,點滴滴速明明也不是我調的,不知道他究竟是何居心,調我的點滴幹嘛?害我還被學姊罵,幹,明明就不是我調的,幹。

 

 

 

 


我知道我真的沒有硬屆畢業生來得好,但有必要這樣狗眼看人低嗎?你做一個看護也都散散的,一張我好像欠你幾百萬的臉一樣,幹,我欠你什麼?總之現在我也看那個看護不爽,反正就不要惹到我,我現在處於月經快來的狀態所以真的不要惹我,這樣下去我就會崩潰,是大崩潰。

 

 

 

 

 

 

嗯,還有啥?噢對,學姐說我動作慢,我知道我動作慢,這我可以反省,但可以不要牽扯到我上一份工作嗎?其實我聽了不是很開心,在門診也是要把當班的事情做完啊,難道我跟診跟到超過時間還可以很跩地說:欸我要下班了,等下一班的人來再開始吧。最好是可以這樣瀟灑地走人,有時候我會跟到半夜十一點多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而且有時候面對五、六十個人,五、六十張嘴,雖然是不用做什麼侵入性的檢查或是技術,但我也是一個人面對醫生面對病人。門診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樣閒好嗎?

 

 

 

 

 

 

我動作慢是因為工作不熟悉、流程不習慣,我知道我已經來一個禮拜多了應該是要熟悉的,但我反應本來就很慢,不可能說改就改,總得讓我習慣這份工作吧?而且我今天拖累一堆事情我自己也很悶,悶死了,真的,整個心情都爛掉了他們還問我要不要吃湯圓……湯你個頭啊誰還有那個心情吃湯圓我寧可回家洗澡睡覺也不想留在那裡吃湯圓(態度啊###)

 

 

 

 

 

 

 

 

就這樣。現在連學妹都看不起我,算了,一步一步走,反正總是要撐下去的,這份工作不可能會消失,也就只能這樣,期許明天我會早起然後快快地把班內的工作完成,要不然我真的會往生,百分之百會往生。

 

 

 

 

 

 

 


是說我到底何時放假啊副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感想 心情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