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點醫院有課我睡到八點才醒,YEAH(太開心#)

 

 

 

 

 

 

 

 

 

 

 

 

 

昨天回到醫院面對站前第一線,也就是每次大考完的喜怒哀樂場面哈哈哈~其實好幾次都是大家落榜然後就開始朝著下一次目標前進這樣,所以每次我都沒有很難過因為有人陪哈哈~不過上次有人考上最後一屆護士執照,好吧對我來說影響不是很大,畢竟現在是護理師,但有執照比沒執照好啊說穿了。

 

 

 

 

 

 

然後這次我的姐妹跟另外一個同事考上了,也說不上是聯手,應該說是不約而同。就是那個考上護士執照的同事,姑且叫他護士吧(懶得想XD),自從他考上之後,跟我們說話都是特別站上一個台階那樣,以非常高傲的目線說:"你們"這些助理,"我們"這些護士。」總之就是狗眼看人低,然後我的姐妹每次都氣得半死跑來跟我抱怨,為什麼我不生氣呢?因為我看起來就不好惹,所以那位護士從來不敢這樣當著我的面說。

 

 

 

 


只能說我太兇了。(菸)

 

 

 

 

 

 

而且那位護士不只這樣跟我姐妹說,還有另外一個同事也一樣,所以他們都很生氣。重點是那位護士還去嗆一個助理,在早期門診並沒有特別要求是護理背景,所以那時候有很多非專業的人進入門診,現在都統稱為助理;總而言之那位護士有一天就跟一位助理嗆聲說:「你搞不搞得清楚我是有護理背景的!」

 

 

 

 

 

 

 

但其實我們內心都很清楚,護理這種東西只要學得會就好了,有些在門診待久的助理其實比剛踏出社會的護理人員還要太清楚細節了,所以這根本沒什麼好炫耀;但自從護士考上執照之後就會這樣到處跟人嗆聲,大家都很不爽(甚至是告到阿長那裡去了XD),總之呢,我的好姐妹與另外一位考上護理師執照的同事,禮拜一的時候都是找那位護士嗆聲。

 

 

 

 

 

 

 

其過程刺激又血腥(畢竟拿刀刺了她好幾下XD),一直拿護理師執照捅她哈哈哈~聽說她臉超臭,臭到不行,而且一句話都不說,然後我姐妹超爽的哈哈哈~結果禮拜二聽說她回到下午診的地方默默地哭了。(驚)好吧她哭了,但我也不想去安慰她,因為她平時說話真的都很讓人生氣。

 

 

 

 

 

 

 

但其實這種過程對我來說也有點折磨,就像昨天去找阿長報備自己小刀順利的同時,也講到我姐妹一次就上我考了四次都還沒上這件事情,雖然沒有什麼刺激血腥的過程,但阿長說她要每天出考卷給我了哈哈哈~好吧我是走溫馨路線的,不過內心還是覺得很沉悶,昨天晚上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就決定一個人去公園坐坐、沉澱心靈,卻還是覺得心裡很悶。

 

 

 

 

 

 

腦子想著我媽安慰的話,想說『好吧我來大哭好了。』結果卻一滴眼淚都掉不出來,明明已經很鼻酸了這樣,接著我的腦子浮現出《最後的灰姑娘》裡『人前で、泣けなくなったら、もう大人。』這句台詞,最後就只能跟自己妥協,想說『好吧我無法在公園這種許多阿公阿嬤經過的地方大哭,我長大了。』哈哈哈~

 

 

 

 

 

 


就在我上FB打出『個性使然。』代表我真的哭不出來之後,大概過一段時間,我媽就傳了落落長的簡訊給我。然後看著看著我就大哭了,應該說是還沒看完我就大哭了,眼睛整個模糊都看不清我媽到底說什麼這樣;然後我就打給她,在電話裡跟她大哭,我還聽到距離我不遠的情侶在那裡「我怎麼知道啊?嚇到我了。」之類的話。

 

 

 

 

 

 


抱歉哦親情果然偉大055fd8abeb82dccdf5070fc09978a66c_w48_h48

 

 

 

 

 

 

其實前幾次沒考上我還沒這麼難過,只是覺得很煩、家裡壓力很大,然後就開始抱怨這個、抱怨那個,甚至開始抱怨起我死去老爸旁的仙人掌。(噴)卻沒想過,最該被抱怨的是自己;我一直認為念書是關在房間裡自己念,不像我的姐妹到處求援、然後吸收好的學習能力,而且我也認為,念書念到半夜吸收會變差,所以每次都用這個藉口來逃避念書。

 

 

 

 

 

 

所以問題最大的還是我自己吧。(笑)跟我媽哭完之後,一直壓在胸口的悶氣終於散開了。我想我還是需要大哭一場的噢耶~然後最難過的地方到底還是我姐妹考上我卻沒考上,我還得裝作沒事跟她分享喜悅、聽她說誰誰誰要幫她慶祝,看著她覺得抱歉可是卻很喜悅的地方,這過程其實也滿折磨的我想。

 

 

 

 

 

 

 

可是現在說這些也沒用,哭完了之後就要自己學著站起來,我又要開始念書了哈哈哈~反正人這輩子總有念不完的書,OK溜~我還要去跟我表妹她們借重點講義之類的,不知道台北跟花蓮的距離她們願不願意XDDDD

 

 

 

 

 

 

總之,大哭完之後就要重新出發,這禮拜假日回家要先報名,下禮拜繳費寄信,我又是一位考生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