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真希望我能每天來這裡囉嗦個幾篇(太囉嗦#)

 

 

 

 

 

 

 

 

 

 

 

 

 

 

 

 

SAM_3948  

這張照片是以隨便,管它的mother fucker心情(靠#)拍的

 

 

 

 

 

 

 

我覺得到現在都還沒感受到傷口疼痛的FU讓我心生恐懼,因為我真的很怕要到大半夜才會讓我痛醒,那真的很可怕。還有我今天本來不想換藥的,但我實在是太好奇傷口長什麼樣子畢竟他縫好久,於是,在我買完紗布、棉棒與3M之後,我終於把它打開了。就像打來潘朵拉盒子一樣(屁屎)

 

 

 

 

 

 

 

個人是很想貼上來啦,但我很怕會嚇到人。

 

 

 

 

 

 

拜託讓我貼(去死####)

 

 

 

 

 

 


我要貼了。(干###)

 

 

 

 

 

 

 

 

 

 

 

 

 

 

 

 

 

 

 

 

 

 

 

 

 

 

 

 

 

0415  

它長這個樣子。

 

 

 

 

 

 

 

老實說撕開紗布的那瞬間我有嚇到。你未免也切太大了吧大哥!!!!你有事嗎?你嫌我的肉太多嗎?你幹嘛?你是姓陳的那位嗎(誰#)這少說也有七、八針逃不了真的,而且傷口周圍竟然出現瘀青,我沒有伸手揍他啊(哭)重點是,你有發現縫線那個地方是凹陷的嗎?對它是凹陷的,它根本是盆地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當我看見它的時候我覺得好衝擊,而且它還在流血,而且我甚至有那種某部位沒有縫合的錯覺,但因為是黑白的所以看不出來,總之我嚇壞就是了。跟傷口初次見面的下一秒我立刻去洗澡,因為我想快點換藥,我想快點把上面的血塊清乾淨,我實在無法忍受傷口上面有血塊,感覺豪髒055fd8abeb82dccdf5070fc09978a66c_w48_h48  

 

 

 

 

 

 

然後,我想,最近可能都只能擦澡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洗頭髮了(哭)幸好我今天出門前有先洗一次,晚上擦澡就不會覺得自己很髒了哈哈哈~而且我媽真的很神,她叫我用塑膠袋套住傷口然後再用橡皮筋固定,雖然我有抗議但我媽十分堅持,所以我只能小心翼翼地控制像皮筋不讓它繼續往下滑,然後趕緊擦一擦就出來了。

 

 

 

 

 

 

想到明天回宿舍我才覺得更杯具。感覺我要好幾天不能洗澡了顏01  

 

 

 

 

 

 

 


就這樣,我要跟它一起和平共存了。希望會事個愉快的過程ea9e485d189a8d77c3e3761bf684b943_w46_h48(哭屁#)

 

 

 

 

 

 

 


今天也是護理師執照考放榜的日子,當初我也是因為這樣才請假的哈哈~雖然早就知道自己沒有考上,但放榜還是讓人覺得有點沮喪,我媽也是。好吧,老實說走到這裡已經怪不了任何人了,有時候抱怨這個、抱怨那個,抱怨上帝、抱怨媽媽,都不會想把矛頭指向自己;我是真的太寵自己了,考試前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一樣都沒做到,卻還奢望著會有好成績。雙魚座真的都想得很天真爛漫(嘆)

 

 

 

 

 

 

 


面對這樣的結論,我覺得是時候要對自己殘忍了。因為繼續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一切都出在自己不認真。老實說我總覺得自己很聰明、腦子很好,只是不願意認真而已,可是每到需要認真的時候又想投機取巧,然後每次都失足,然後每次都看到我媽失望的表情;我想,這就跟減肥一樣,有沒有認真一下就看出來了。

 

 

 

 

 

 

藉著這件事情,我想,是時候要改變目前的人生了。

 

 

 

 

 

 


仔細回想自己沒考上的原因,佔了很大的部分是因為住宿。並不是因為住宿無法念書,而是我常常會找藉口跑回家,然後就賴著不看書,甚至還有一個月都沒碰過書的事情發生我自己都嚇死了(屁)其實我很戀家,真的,所以我都會想盡辦法跑回家,但回家就不會看書,所以,面對下一次的考試我要嚴禁自己的雙腳。

 

 

 

 

 


試著把自己關在宿舍幾個月,來換取一輩子的保障。有時候覺得這樣很可憐,一張證書能給你一碗飯,但這卻是現實社會的現象,沒有專業技能的證明你連屁屎都不是,連飲料店都需要上課進修,更何況是護理專業?所以,我決定了,從下禮拜開始只能每個禮拜六晚上回家,然後禮拜日晚上回宿舍看書。

 

 

 

 

 

 


其實仔細看我發文的時間就會發現,我回家的次數還滿頻繁的。這真的是我住宿的壞習慣,反觀我的室友兼同事兼好姐妹,她每天都在宿舍哪裡都沒跑,只是晚上會跟男友出去吃飯,她連禮拜日都在看書,會考上是應該的。所以囉,我想我也要犧牲,沒有犧牲就沒有收穫。

 

 

 

 

 

 


我要忍耐當個不回家的小孩了。055fd8abeb82dccdf5070fc09978a66c_w48_h48(哭屁#認真點#)

 

 

 

 

 

 

 


再來,減肥的事情就不用再說了,老實說這幾天MC來我又變胖了8c10768a556de39b6bc82395b3149edc_w48_h48

 

 

 

 

 

 


最後,這是我一直很想做卻每次都失敗的事情。戒菸。欸我實在不懂為何會那麼難戒,但有時候我又可以一天都不想碰,有時候又會情不自禁地衝進便利商店;其實我已經把菸灰缸丟掉了,把菸送給我媽的男人,可是,可是我真的會利用生活周遭可以使用的東西當做菸灰缸。這根本就等於零嘛6d5c22c92c4493aee44671f118340634_w48_h48(哭屁#)

 

 

 

 

 

 

其實戒菸跟考試無關,雖然有人說抽菸會降低思考。好吧我承認,因為心理影響生理就會浪費很多時間在菸上面,有時候很晚下班還跑出去抽菸,回去宿舍洗完澡都已經十二點多了,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就睡了。所以,為了身體健康、為了考上執照考,為了履行我與上帝還有死去老爸的約定,這次我真的下定決心要戒菸了。

 

 

 

 

 

 


以前年輕的時候會覺得那些不准女生抽菸的男生很討厭,很自以為是,很大男人主義。但現在長了點年紀,反而會是自己覺得抽菸很不好,但已經成癮又很難戒掉,現在已經演變成是為了抽菸而抽菸,根本也無意義;以前會抽菸是因為家裡壓力,還有死去老爸的打擊,覺得吞雲吐霧能讓自己解放,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樣。更諷刺的是,我根本沒有因為抽菸而變瘦啊混帳8c10768a556de39b6bc82395b3149edc_w48_h48(不准哭#)

 

 

 

 

 

 


就這樣www

 

 

 

 

 

 


現在回想以前的自己的人生路,其實我都是走一步算一步的人,真的。也許到現在都是,但減肥這件事情真的給我很大的自信,至少在這荒唐的人生裡有一件事情我做到了,而且現在還維持著,而且我是有計畫性的作這件事情;所以,我想我真的到了該計畫人生的年紀了。也許偶爾放縱自己、寵愛自己是好的,但我有自覺已經超過了,換個角度想,其實我都在害我自己。

 

 

 

 

 

 

我目前對於人生的規劃是,今年暑假我一定要、勢必要,死都要考上護理師執照;然後一邊念書一邊賺錢自己付學費交通費;努力地減肥、減肥、瘦下來交男朋友;然後,最後,我要踏進病房工作。二十五歲的新人老實說真的很嚇人,我自己也覺得很缺德,但走護理的不入病房,真的有點說不過去。(笑)

 

 

 

 

 

 


噢對,還有戒菸,差點忘記它了XDDDD對於這點我並不想求救於戒菸門診,因為那只是一種心理因素,再加上個人偏向自然療法,我想最直接的做法就是通知身邊的親朋好友這件事情,然後再利用她們的監督來讓自己遺忘抽菸這件事情,如果克制不住就吃口香糖或是含棒棒糖。有一天我總會忘記的。

 

 

 

 

 

 


這就跟減肥一樣需要持之以恆。(笑)

 

 

 

 

 

 

從現在開始我都要正面思考了,別看我每天瘋言瘋語其實有時候我還滿容易陷入低潮之中,就像今天我媽一直把話題環繞在我沒考上而我朋友卻考上這件事情,家裡開銷非常緊迫之類的,有時候我都想直接躍入新店溪當做結局;但死真的不會是最後一條路,嗯,畢竟,我還想親眼看著自己的孩子長大啊(你還沒生啊##)

 

 

 

 

 

總而言之,我要從現在開始對自己殘忍了,就算這過程會很痛苦、會很難過,但我都只是想換來更好的生活品質而已。我很想遇見以後那個漂亮又健康的自己,我總是這樣幻想著。(笑)

 

 

 

 

 

 

所以,也許我以後不會常常來這裡亂寫文章了,好啦禮拜六晚上我肯定會來哈哈哈~

 

 

 

 

 

 


所以從現在開始除了減肥之外,我還有一個戒菸日記要寫,請祝福我這次一定要成功。不得不說塔羅真的豪準哈哈~

 

 

 

 

 

掰了胃,我剪頭髮了看得出來嗎76dc89a8e6d1ce400cd0c16e1a2ca773_w48_h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