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有點十八禁兼限女性觀看。

 

 

 

 

 

 

 

 

 

 

 

 

 

是說,昨天我經痛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等到晚上那猶如自然產般的經痛結束之後,我就跟我妹去南機場夜市覓食,再順道去藥局買經痛藥。然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妹就沒頭沒腦地問我:「婦潔是不是給生過孩子還有年紀大的女人用?」由於這句話實在太過於衝擊了(對姐姐我而言),我還反問她:「你說的婦潔,是廣告那個婦潔、婦婦婦潔~嗎?」

 

 

 

 

 

 

結果我妹就點頭了。於是我大笑了。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然後我就回想了一下有關於婦潔私密處清潔的周邊訊息,我想它應該不是只給生過孩子或是年紀大的婦女,畢竟它是清潔用的,還有防止感染或是陰道搔癢那樣;結果我妹說出一句更讓我衝擊的話,「你知道嗎?我男朋友竟然叫我去買婦潔來用!真的很過分!」……嗯?難道我未來的妹夫是在嫌棄我妹的私密處有味道嗎81bd2bb9359633f82a8050e9cd823338_w48_h48(臉太賤了###)

 

 

 

 

 

 

 

於是我也很直接地這樣回答我妹,結果她很生氣地說:「幹!我都還沒嫌他咧!」然後我妹就說,她男朋友甚至還跟軍裡的男人們討論該不該叫女友或老婆去買婦潔來用,我妹就覺得他們很缺德,感覺都在嫌棄女孩子,而且還是很有可能把女孩逼入絕境的那種。不過我想,女人其實私下也在討論男人的性功能技巧,所以,彼此彼此吧哈哈~

 

 

 

 

 

 


不過嫌女生有味道真的很缺德,好像男人都特別愛乾淨一樣。殊不知讓女孩生病都是男人不做好個人衛生所導致的。(煙)我沒有造謠因為老師上課有教,而且我個人認為,做過的女孩子都會特別覺得自己的私密處不乾淨,所以都會用一些偏方來保持乾淨,我倒覺得還好啦,有味道之類的。至少沒有人嫌過我055fd8abeb82dccdf5070fc09978a66c_w48_h48(哭屁啊###)

 

 

 

 

 

 

 

 

然後我們就從婦潔討論到性方面的事情,因為我突然想到,我妹這輩子就用過這麼一個人而已了。好先把禮義道德撇到一邊去,我只是覺得,maybe多跟兩個、三個人試試看,這樣才會更熟練之類的哈哈哈~殊不知我妹也覺得這點很困擾,只可惜她換不了對象,畢竟都說是妹夫了,她這輩子真的只有他了f6708b3402b60d67bef47c7b3da7e748_w48_h40

 

 

 

 

 

 

 


之後我們就討論男人對於更換體位的事情,這讓我回想了以前做過的經驗。嗯…我想我很慶幸曾經遇到一個崇拜A片的男人,雖然我們不會玩Cosplay,但因為他很喜歡看A片所以很有技巧,常常為了他看到新的玩法而被拖下水一起玩,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累你知道嗎?是真的很累,是到那種,偶爾到一半還會腳抽筋那種。

 

 

 

 

 

 

然後我妹就跟我抱怨他男朋友不喜歡換位置,應該說是,一開始固定什麼位置就一路到底,我妹都覺得很悶,有時候她會主動開口要調換,可是他就是不喜歡換位置,所以導致我妹有時候做到最後都在放空。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這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一點,換位置果然能增加情趣。因為有時候是我覺得很累,很煩,以前很胖所以我很懶得動哈哈哈~而且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做愛是件很害羞的事情,無論經歷過多少次,我永遠都是處女反應,實在太害羞了在男人面前脫光衣服之類的,然後對方都會很興奮我也不懂為何。

 

 

 

 

 

 


而且我發現,說不定我們兩姐妹都很喜歡女上男下這種位置。我還滿喜歡的耶,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可以在上面吧哈哈哈~噢,對,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很喜歡低下頭接吻這種事情,還有對方把我的頭髮撩起來的動作讓我覺得很幸福這樣。

 

 

 

 

 

 


我最討厭站起來,有時候看A片然後看到男女主角這樣我都覺得,有事嗎你們?不累嗎你們?那超累的啊,而且站起來就算了還從後面,那不如插屁眼好不好?不過就算是正面我也很討厭,感覺沒有什麼抓地力,很飄浮的FU,好像做到一半會升天一樣,感覺很危險哈哈哈~

 

 

 

 

 

 


然後我們兩姐妹就在回家的路上瘋狂地討論這種事情,有時候我都很好奇他們是不是都在房間做,結果我妹說:你都沒發現嗎?我們一進房間就開始做了。 幹。

 

 

 

 

 


噢對,上次看《最後的灰姑娘》後面有那段喝醉後醒來發現自己被做了卻沒有感覺,以前我都覺得『屁屎妳怎麼可能沒有感覺自己被做了?』結果有一次我喝得爛醉,是那種半夜跑去廁所狂吐差點睡在馬桶上的爛醉,結果隔天醒來我發現衣服全都一味了包括內衣,然後我整個猶如晴天霹靂般的驚錯愕,腦子真的會浮現「咦?我做了?跟誰?昨晚發生什麼事?我為何一點感覺都沒有(孟克臉)」

 

 

 

 

 

 

超可怕的而且對方一大早就出門上班了,我還是到幾個月之後才敢開口問,因為那個當下我很半信半疑,衣衫不整可以解釋畢竟我喝醉了,但內衣是怎麼回事?然後我又無法接受自己竟然會一點感覺都沒有,再加上對於那種事情我永遠都事處女反應,當然很難主動開口去問。雖然最後我還是問了。(笑)

 

 

 

 

 

 


然後對方就笑笑地說:噢對啊,是我做的,但妳一點反應都沒有,所以我做到一半就睡了。因為妳真的一點反應都沒有。

 

 

 

 

 

 

所以由此可見,偶像劇有時候演得其實也還滿真的,所以女生喝醉千萬不要跟男人在一起因為他會吃掉你,然後事後再抱怨妳豪無反應讓他失去性趣。不過我又得說,有時候跟另一半喝到微醺做真的感覺還不錯,不知道,也許酒精真的有加持的作用吧,因為做起來比清醒的時候感覺還要更好,這也是一種經驗談啦XD

 

 

 

 

 

 

 

就這樣。好吧也許我該建議我妹要灌他男友喝酒,這樣才可以增加一點情趣,要不然我真的覺得做愛幾十分鐘(十幾分鐘?)的過程只用一個體位實在太杯具了,我妹都很直接地說「好像都已經是例行公事了妳知道嗎?超無聊的。」

 

 

 

 

 

 

 

換個角度來看,我妹還真是欲求不滿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八禁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