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老天我的大腿全麻了哈哈哈~

 

 

 

 

 

 

 

 

 

 

 

 

 

 

差點都忘記今天是禮拜一,禮拜一是醫院最多人的時候,因為有門診哈哈啊1645092102  

 

 

 

 

 

 

 

是說我在月初連假的時候去醫院看病,因為我的左大腿有一顆瘤。本來我是不在意、想說放著我們可以和平共存,殊不知它愈來愈大顆,而且已經到了如果坐著故意把褲子拉緊壓到它就會痛的境界,於是,它不得不讓我謀殺它;於是我終於去看醫生了,是夜診,醫生跟我喬的時間沒一個OK的,結果他就叫我再自己掛號,當天門診就可以切了。

 

 

 

 

 


於是我就請了今天的假,為了這天假我還差點被阿長追殺XDDDD

 

 

 

 

 

 


其實這件事情還是有讓我猶豫一陣子,因為我真的很怕。幾年前我也有切過腳掌跟背部的纖維瘤,而且是同時切,你可知道連續被切兩個地方而且都要經歷上麻藥的痛苦嗎?我甚至一回家就打了超長篇網誌來辱罵xylocaine這個藥物,因為最後我已經是很有感覺地知道醫生正在縫合我的肉,然後用力拉緊再剪掉線。

 

 

 

 

 


那真的很痛。那真的不是人類能經歷的痛啊8dc31e914f56e348412a6d11c1cbfced_w48_h48 

 

 

 

 

 

 

 

所以這次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在上麻藥之前就要跟醫生說清楚講明白,於是我今天還是切了。以貴妃姿勢躺在病床上哈哈哈~好啦開玩笑,我他媽緊張死了誰管他躺什麼姿勢,醫生跟護理師不斷地跟我確認「你要這樣躺嗎?等一下就不能亂動了喔。」那不如你們教教我該怎麼躺算了XDDDD

 

 

 

 

 


而且一進去醫生就叫我脫褲子,說真的那瞬間我心涼了,我月經來欸大哥XD林杯都特地走進廁所換棉褲為毛還要脫褲子?然後我就拉起我的褲管問他「這樣可以嗎?」然後他就點點頭,叫我就戰鬥位置;其實我一直以為大腿不用躺著,但他還是叫我躺上去,於是我就躺上去了。坐著會有事嗎?(這是疑問)

 

 

 

 

 

 

 

總而言之就是三消,明明不能用嘴巴吹的會染污,醫生還把距離拉遠從遠方往我大腿吹氣,雖然感覺很輕但我感受到了醫生,請用手搧好嗎?總而言之他開始幫我打麻藥了,在他上麻藥之前我已經事先說明了上次的慘痛經驗。

 

 

 

 

 


我:麻藥可以多上嗎?我上次弄到一半就好痛。
醫生:我們是用打的喔。(說廢話嗎我也知道啊XD)
護理師:是嗎?那我們先試試看,如果會痛再告訴我們。
好吧好吧,既然你們如此堅持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8c10768a556de39b6bc82395b3149edc_w48_h48  

 

 

 

 

 

然後他就開始上麻藥了,我真的得說,上麻藥真的不是人幹的。為毛每次都會這麼痛啊?看牙醫的時候也是,切肉的時候也是,難道我們不能輕輕鬆鬆地來嗎?有事嗎xylocaine?(怪它幹嘛#)總之,在醫生從四面八方上完麻藥之後,他就立刻切了。

 

 

 

 

 


他就立刻切了你知道嗎72e5b4b781d9663f57affd5023e41eb9_w48_h48

 

 

 

 


欸幾年前那位女醫生還會戳我要切的地方問我「還有感覺嗎?」為毛今天這次男醫生會如此的猴急?麻藥沒那麼快起作用啊混帳,你這個混帳8c10768a556de39b6bc82395b3149edc_w48_h48(敲頭)

 

 

 

 

我:啊…(呻吟)
醫生:會痛?
我:嗯…啊啊…(呻吟)
醫生:很痛嗎?你等我一下,欸那個我要上LOCAL
護理師:你平常喝酒嗎?
我:嗯,會喝。(老實說我前幾天才喝而已XD)
醫生:難怪(輕蔑笑)我已經打完一隻了說,正常來說應該夠了。
護理師:那你抽菸嗎?
我:沒有。(屁我抽菸)
醫生:那我再幫你上一點喔。
我:嗯…(快打啊混帳###)

 

 

 

 

 

我必須釐清一些地方,第一、我不是酗酒的酒鬼,第二、我是原住民,好幾百年前已經有醫學文獻指出原住民的基因天生就對酒精比較有耐受性,所以,並不是因為我很愛喝酒好嗎?因為我是原住民,所以拜託,請對我好一點?之前我姐剖腹產也是,她是到縫合的時候麻藥就開始退了,我覺得超可怕我以後死都不要剖腹產XDDDD

 

 

 

 


而且第二次上麻藥我已經無感了,所以說啊……你就不能稍微等一下,至少等麻藥起作用好不?才剛上完就直接拿刀砍我,我也是人啊醫生8c10768a556de39b6bc82395b3149edc_w48_h48

 

 

 

 

 

 


然後我根本沒有任何感覺他就切完了,因為我是側躺的,雙手抱胸(其實是要準備如果很痛就要捏爆自己的手臂這樣XD),接下來就是縫合,雖然在進去治療室之前醫生有事先說明傷口會比那顆瘤還要大,但我真的不懂為何可以縫那麼久,我已經是無聊到很想把身體撐起來看他縫合了你知道嗎?

 

 

 

 

 

結果醫生對於我亂動感到非常緊張,問:你幹嘛?
我:沒事。
醫生:喔。

 

 

 

 

然後他還是繼續在縫,在縫,在縫,我不知道他是完美主義者還是看在我是女生的份上想讓傷口好看一點。時間真的是有點久欸醫生,我真的閒到發慌了你知道嗎?早知道就把手機放在旁邊我還可以一邊等他縫完一邊玩糖果哈哈哈~好不容易等到他縫完了,他就開始幫我清洗傷口、上藥,然後拿紗布覆蓋,最後再拿3M這樣。

 

 

 

 

 

 


我說啊,你弄就弄幹嘛還要捏我的大腿肉?就這點我可以確定他很像完美主義者,感覺如果縫得很難看他會立刻拆線重新來過哈哈哈~然後最後貼完3M之後他還壓了我的傷口,欸雖然我有打麻藥但也不是這樣好嗎?你是真的對我很有意見嗎醫生?你混哪裡的?(欸###)

 

 

 

 

 


最後結束之後,醫生還好心地跟我說:不要運動哦。
我聽到整個很想回他:你覺得我看起來像是會運動的人嗎?
但我還是很假掰地回他:好。
老天到一半我突然有種其實他是我麻吉的錯覺XDDDDD

 

 

 

 

 


是說到最後他在弄紗布還有3M的時候啊,我的左腳後腳跟好像碰到他的……大腿?還是……百慕達三角洲?我整個超疑惑的啊,我甚至還抬起頭仔細觀察隔離衣後面的那個部位究竟是哪裡你知道嗎?好啦好啦可能真的是大腿,因為觸感好軟哈哈哈哈~而且碰到一次之後我有微微的縮一下,然後再摸第二次81bd2bb9359633f82a8050e9cd823338_w48_h48(臉太賤###)

 

 

 

 

 

 


就這樣,這就是我今天的切肉記,結果在回家的路上我又開始經痛了,我把止痛藥放在家裡了(哭)雖然大腿的傷口一點都不痛,但我肚子豪痛啊混帳TATTTTTTTT

 

 

 

 

 

 

其實我幾年前切完的當天也這樣,因為麻藥上很多所以可以維持一點時間,殊不知到半夜我整個被傷口痛給嚇醒。是嚇醒,我整個人衝下樓去找普拿疼來吃,雖然知道普拿疼威力不強但沒魚蝦也好,然後我就這樣含淚睡到早上,超痛,真的超痛,所以這次我也有點害怕,如果又痛成那樣我會立刻衝去急診打嗎啡。我真的會。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