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搭公車從新店回家,也就這麼一路哭回家了。路人絕對認為我是怪人。

 

 

 

 

 

 

 

 

 

 

 

P1000663.JPG  

不解釋的地方。我從這裡開始學習忍耐,裝傻,不受任何傷害。

 

 

 

 

 

 

 

今天中午打完下面那篇文章之後,我突然下定決心了,就這樣突然決定了。因為一直都有習慣跟他傳完LINE就會把紀錄清除的動作,所以今天又刻意點開他,在這之前我把他另一隻手機的LINE先封鎖,然後才點開他常用的,然後就跟他說,結束了,就這樣吧~我不玩了。傳完之後瞬間封鎖,因為中午是休息時間,他看的速度比我打得還要快,很害怕他會傳什麼鬼東西來,所以立馬封鎖。

 

 

 

 

晚上下班回家的時候,我卻沒來由地哭了。

 

 

 


也許是因為我突然想到,我從來沒有正面跟他說結束,我只會在FB或是在網誌上抱怨他、打些文言文,很妙的是他也看得懂就是了。但他總是不當一回事,總是覺得我還是會順著他,而我也真的就順著他;我真的不懂怎麼拒絕人一輩子,所以被他吃得死死的,總是很快地原諒他。

 

 

 

 

但這次不同了,我真的不知道為何這次被傷害的感覺會如此強烈、如此龐大,我就是真的覺得很難過,覺得每次都如此的難堪,究竟為什麼還要讓自己這樣硬撐呢?我想到這十幾年來付出的點滴,然後想到就這樣結束了,真的是瞬間在公車上痛哭了。

 

 

 

 

有一部分我也覺得很不甘心,覺得他很不諒解,可是就這樣結束了,我甚至也無法跟他要求什麼。只是這樣默默地生氣、默默地哭,默默地擦自己的眼淚,而他卻絲毫不痛不癢的;有時候真的覺得不甘心,已經說不上愛了,我只是覺得、為什麼就不能換個角度替我設想呢?我知道自己是個濫好人,那你就這麼打算永遠利用我嗎?

 

 

 

 


十幾年了,竟然就只是這樣。

 

 

 

 

會哭得那麼慘的原因,我想也跟他今天在FB的動態有關。照片雖然是放他兒子,但劈頭第一句就是「朋友說(哭的人有糖吃)」,看到這句話我就覺得很哭杯,因為昨晚我就在FB說自己哭著回台北,沒辦法啊我那時候心情真的很糟嘛,我根本就不想再裝傻了,我就真的一口氣嚥不下去啊,我甚至覺得如果那時候我死掉肯定會變成厲鬼冤魂之類的。

 

 

 

 


我想他可能還是覺得我在耍性子,耍脾氣。
他可能覺得我很幼稚,然後又在背後罵我神經病。

 

 

 

 

 

但我是認真的,如果不是,我想我今天不會哭那麼慘。只要想到明天醒來眼睛會很腫、很痛就覺得很機掰,為什麼會從新店一路哭回萬華啊我8c10768a556de39b6bc82395b3149edc_w48_h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哭了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