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一天我會把自己逼死,真的。

 

 

 

 

 

 

 

 

 

 

 

好吧,事到如今我只能說,也許是老天想要試煉我之類的。要不然為何每次連五、連六都會如此的悲劇?真的不是我要說,我從上禮拜連五第一天瞎忙、犯錯到連五最後一天,我都快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走錯路了?每天睜開眼就是上班、被罵、被時間追著跑,然後晚上九、十點下班,回到家只能洗澡、睡覺,不,我連五整個無恥地三天都沒有洗澡,我只洗頭而已,隔天睡醒之後又是上班,被時間追著跑跑跑,我完全不知道生存的意義是什麼來著的了?

 

 

 


而且我真的要說,我連五的那段真的是她媽的爛段。爛段是學姊說的,我只能說那真是一段她媽的爛段(欸),我接手第一天就很有事,現在想起來我已經忘記了,總而言之我前兩天不斷地抽血、On cath,我幾乎每天都幫同兩個病人換cath,因為他們的cath超她媽的很容易lose你知道嗎?然後又要抽血、然後其他床的阿公、阿嬤連續兩天、兩人輪流拔D/L,再隔一天阿嬤連CVP都拔掉了,WTF?是真的很不想讓我活下去就是了?然後還有一個待轉護理之家,每天都提心吊膽他的檢驗報告出來,因為一旦出來就要轉出去了,然後我每天都有推到跟山一樣高的紀錄要寫。

 

 

 

 

而且那個待轉護理之家的某一天突然說他要改健保住院,然後那天我又剛好有病人出院、住院,我那天就算我實際上只照顧十個人,但我她媽的活生生有十一本病歷要寫紀錄啊幹,我寫到後面已經不知道要為什麼而寫了;而且我一直發錯藥,幹,我根本不適合當護理人員啊,我以前都覺得發錯藥真的很誇張耶、怎麼可能會發錯藥,結果我真的發錯了,連五天有兩天發生這樣的錯誤。

 

 

 

 


幹。dfa8f58b39746edbdbc995cfaf7fb578_w48_h48

 

 


這真的是欲哭無淚你知道嗎?我第一次試著接到九個、十個人,然後每天都有事情發生你知道嗎?不、你得先搞懂一點,連五這種事情我以前也試過,通常應該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好才對,無論是病人的情況還是我自己處理事情的情況,但這段根本就不是這樣;杯杯咳到吃Codeine還是很咳,另一個杯杯喘到要戴non-rebreathing然後還簽了DNR然後還很躁,然後吃藥還被嗆到spo2瞬間掉到77%,我整個魂都要飛了你知道嗎?

 

 

 

 


然後阿嬤整個人水腫到天荒地老,而且還是院內員工的媽媽,我連五最後一天外傭幫阿嬤按摩按到阿嬤的皮破了,水流出來了,我瞬間很想把它戳破,我覺得我可以看見如小瀑布般的水流從傷口流出哈哈哈~混帳我當然沒那麼做(靠),然後還有一個阿公血糖每天都很曖昧,只要他去洗腎回來都會有問題,重點是他已經超期住院了,她媽的超期住院可以快點回家嗎?快點,我受夠了!

 

 

 

 

 


於是就在這些過程當中我發錯藥、說錯話,做錯事,我覺得我每天都在逼死我自己,每天的每天,我每天睜開眼就很想哭、想到又要踏進醫院就超想哭的你知道嗎?根本就沒有一天比一天好,我一天比一天還要討厭自己;然後帶我的學姊也超想謀殺我的,雖然他沒有說但我可以感覺得到,他很想謀殺我,如果可以她當下就想槍殺我了這樣。但我真的無法,我承認我內外沒有學好很多事情都無法融會貫通,但我每天都好累,我根本沒有體力再去查資料了老實說。

 

 

 

 

 


我只想賴在家裡,我只想跟電腦還要鍵盤相處,我希望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網路小說的世界。我知道這是我的夢想,所以為了這個夢想我現在得咬牙撐過去,但我真的好累。我累到想要休學,可是老師、我的好姊妹還有我媽都很反對我休學,其實禮拜五那天晚上我很抓狂,因為我覺得,我她媽才剛下班你們就開始連環砲攻擊我說服我叫我不要休學,那你們是否站在我的立場想過我真的她媽的很累?我從來都不覺得學歷文憑很重要,那只是一張紙,我沒有很希罕。

 

 

 

 

 


但為了我家,我媽總是說我念書可以多一點補助沙小之類的,所以我又決定讀了,但絕不是因為我的好姊妹跟我的好兄弟說得那樣,抱歉我對人生沒那麼積極向上,他媽的我念完這三年誰都休想再逼我去念書了!

 

 

 

 

 


就這樣,我的人生還是跟一坨屎一樣,我昨晚在網路上怒買十幾本李葳的小說,因為我覺得我再不看小說過生活,我真的就會跟坨屎一樣。而且還是被人無意間踩到還要怒罵髒話的那坨屎。

 

 

 

 

 


我覺得我生病了。幹。

噢對,我從今天要開始連六的,但我從昨晚開始上吐下瀉到今天早上,於是我就請假去急診打點滴補眠,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何人生會變成這樣?而且我在急診遇到同學他們又不約而同地一直叫我去急診,我連病房都快HOLD不住了去急診不就會鬧出人命來嗎?

 

 

 

GIVE ME THE FUCKING BREATH!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