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今天還是待到最晚的那個,幹。

 

 

 

 

 

 

 

 

 

 

 

 

 

P1010117  

噢對不起喔,我現在超愛老皮的XDD

 

 

 

 

 

 

 

 

 

 

 

從上病房工作到今天整整一個月,幹,一個月竟然就這樣過去了。老天我今天還是最晚離開單位的,不知道耶,今天是真的比較晚了我最後一次居然還忘記帶血糖機,所以又衝回來拿,結果來不及學姐已經等我交班等到火都要燒到頭頂了哈哈哈~是說碰到他個兩三次就OK的,只是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心裡卡卡的,但,隨便了,反正不管怎樣都是被罵的命哈哈哈~眨眼就一個月了啊……想當初我以前要在門診遇到宏宏根本難上加難,誰知道他去哪個世界了根本就遇不到,現在就不一樣了,我天天都遇到他,

 

 

 

 

 


我天天都遇到他啊!!!a73bcf4eb6620eb61c51921102f7178c_w48_h47a73bcf4eb6620eb61c51921102f7178c_w48_h47a73bcf4eb6620eb61c51921102f7178c_w48_h47(幹嘛###)

 

 

 

 

齁你不懂那種感覺,以前跟診的時候責任負擔沒那麼多,現在是宏宏有可能會停下腳步問你他的病人今天有什麼事情、抽血報告何如、檢查何如,總之就是會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就對了;昨天本來還順利逃掉宏宏的病人而暗自竊喜,殊不知今天就顧到了,本來還以為宏宏早上看門診應該不會那麼早上來,殊不知他九點多就帶著一群小弟小妹來病房了……

 

 

 

 

給我回去看門診啊你!(態度啊你###)

 

 

 

 


是說從這個禮拜就是換另一個學姊帶我,我以前的同學,他不像上一個學姊那樣會瘋狂逼我,但,某程度來說他也是有在逼我,但記錄那些就不會那麼嚴格的FU,只是有時候我還是會漏寫或是寫錯一些東西哈哈哈~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何我那段從昨天到今天都非常瞎忙,一下要抽血一下又要輸血一下又要做檢查,今天看到醫生開輸血order的瞬間我真的很想往生你知道嗎?整個就是輸你媽個屁血啊不是要出院了嗎你坑爹啊你(態度啊###)

 

 

 

 

 

幸好最後DC掉了不然我真的會往生,我他媽真的會往生。然後又拔管又去做治療,我每次出去發藥都會被攔住你知道嗎?所以每次我都會拖很久,因為病人看到總是會多跟你說幾句話這樣,然後點滴都很她媽的不順你知道嗎?我超不想ON的因為每次我都插不到血管裡哈哈哈~噢對,今天真的是瘋狂抽血,超他媽瘋狂地抽血你知道嗎?抽了一床又一床,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把小名條貼錯,幹,我真的瞬間血都被抽光一樣背脊都涼透了,幹。

 

 

 

 

 


不知道為什麼換段之後我都有種綁手綁腳的FU,可是如果現在又換段我肯定會更幹,好不容易習慣那群小王八蛋(欸#)再換我就會崩潰,不過明天有個杯杯要出院了所以,好吧我又要接新病人了,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深知接new p't的流程,嗯……應該說我不太清楚、也可以說是我忘記吧,我好久沒有接了,而且我接的都是來做化療的你知道嗎?根本與一般病房的接new p't無關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其實我睏了。
齁明天下班我真的要殺去西門町的漫畫店買漫畫,我到現在還沒去買你知道嗎?可惡。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