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絕對想不到HBO讓我今天上班心情好到飛到天上去了,謝謝你HBO(靠#)

 

 

 

 

 

 

 

 

 

 

 

 

 

 

(尋第一季第6集[www.33mai.com].rmvb)[00.00.33.867].jpg  

致敬一下,如果沒有它就沒有今天上班如此喜悅的我055fd8abeb82dccdf5070fc09978a66c_w48_h48  (不准哭###)

 

 

 

 

 

 

 

 

 

 

 

 

 

 

 

 

looking1_button.jpg  

這就是之前提過沒看到男主角跟上司搞在一起我不甘願的影集--Looking

 

 

 

 

 

 

在介紹之前我想先說一下今天上班的心得,老天這是我三月以來第一次可以在中午時間坐在會議室吃午餐、可以在十點以前回到護理站,甚至在中午就寫完紀錄了你看看這有多誇張,禮拜日的班根本爽班啊我告訴你,幹,我從來沒這麼爽快過哈哈哈~我竟然還打下午五點的卡閃人你知道嗎?

 

 

 


老天是眷顧我的22268dce66b8e2f80e476c4e7ff3884f_w48_h48(太誇張###)

 

 

 


而且今天居然是R先生值班你知道嗎?然後我超無恥地一直打電話騷擾他哈哈哈~下班的時候他還跟我說再見,辛苦了,害林杯整個受寵若驚因為你知道我打算以超低調的方式退場的嗎?被操了那麼多個禮拜我突然覺得早早離開單位會遭天譴,所以我一直不敢離開,是學姊一直叫我快點離開這是非之地我才閃人的哈哈~殊不知我還被白班的另外兩個撞見,不知為何他們還沒有閃,總之我先閃了哈哈哈~所以我覺得很無恥b0f33ded7d5a114faf2107aefe830b0c_w48_h48(看不出來啊###)

 

 


總之呢,我今天心情會如此喜悅完全就是因為《Looking》這部影集,昨天翹課一整天想說無聊來追一下好了,怎知它第一季只有八集而已,而我已經追到第七集了,我可是抱著非常糾結的心看完第一季的最後一集,誰知道它最後一集如此的火辣哈哈哈~有那麼瞬間我以為我變回那個以為晚上關掉電視小熊維尼還是會在電視裡等我隔天睡醒繼續播的愚蠢小女孩(WHY###)

 

 

 

因為《Looking》實在太fucking real了啊!!!33c910ae7367da2619993d0f5ea2c04b_w48_h48

 

 


好吧,我知道我從未好好介紹這部影集,所以我現在要好好介紹了。這是HBO頻道的同志影集,它被歸類到喜劇我不懂為何但它就是部愛情喜劇片,故事是在描述三個住在舊金山的同志好閨密,一起在彼此的感情生活中度過喜怒哀樂;老實說挺好看的,而且非常寫實,請注意是非常寫實,我簡直都快認為他們是真槍實彈來著的了。

 

 

 

是嗎?(問誰啊###)

 

 

 

 

 

 08_13_HBO_37_LRG.gif  

這小子是男主角之一(但我始終認為他就是主軸XD)

 

 

 

他叫做Jonathan Groff,作品麻煩自已去估狗囉~不過最讓我詫異且感到驚訝的是,《冰雪奇緣》裡的男主角配音竟然就是他。我根本完全聽不出來是他的聲音啊啊啊啊啊a4929a40135b35a405a2770a6ef08a97_w47_h47(太驚訝###)看到他的作品一覽表我整個倒吸三口氣,那個風靡一時(?)的Kristoff竟然就是出自他的嗓音,這世界太不公平了(why###)

 

 

 

總之他在戲裡的名字叫做Patrick Murray,他的個性呢,非常扭捏而且很龜毛,感覺就不是一個很好搞的情人這樣。說話很白目、有時候做的事情很愚蠢,容易著急,他本身講話就已經夠白目了如果又遇到很著急的事情就會變得更白目然後招惹別人,雖然事後會道歉但其實也於事無補你知道嗎?

 

 

 

但他又是個對朋友很好的傢伙,脾氣很好,但有點女人的個性。對感情不誠實,與其說是部誠實不如說是他根本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吧,先等我介紹完人物角色再來好好解釋這個傢伙的三角關係XDDD

 

 

 

 

 

140307-looking-sound-cloud-450.jpg  

他是三人閨蜜裡我認為最直的人,但同時也是最會隱藏的人。

 

 

 

他叫做Frankie J. Alvarez,在戲裡的名字叫做Agustín,跟Patrick是大學同學,畢業之後他們就一起租房子、同居,之後Agustín交了男朋友之後偶爾會讓男友來家裡過夜,然後Patrick就會十分悲劇,因為房子的隔音不是很好,所以他永遠都知道Agustín何時在跟他的男友做愛哈哈哈~蛤~雖然我覺得Patrick很可憐但,活該,誰叫Patrick的個性太娘們又有點夢幻了(閉嘴啊###)

 

 

 

 

 o-t-fagbenle-looking-hbo.jpg  

而他就是Agustín的男朋友,Frank。

 

 

 

他的本名叫做O.T. Fagbenle,Frank的實際工作是啥我還不是很清楚,好像是在搞音樂之類的,然後他男朋剛好是個藝術家,可能氣味相投所以兩人就特別合得來,雖然一開始我就知道這貨跟Agustín不會長久;雖然他們交往多年、自以為感情穩定,但很多問題都是同居之前就產生了,但同居之後躲不了那些問題,再加上他們都以為彼此能忍受開放性關係,但其實他們不能,再再加上失業被逼到絕路的Agustín做了無法原諒的事情,於是他們在第一季第八集就分手了。

 

 


其實看到他們分手會覺得Frank很機掰、很偽善,但其實他反映出人們對於情人的無理智包容。有些事情如果與你無關就可以盡情地批評、挑剔,但如果那是你所愛的人,就算你心裡覺得不妥也還是會欺騙自己也欺騙別人,即使你內心不是這麼想的;無論是情人還是朋友,我想人都會有這種防禦機轉的能力,所以朋友們有時候會撕破臉、情人最後鬧分手,都是因為自以為是的包容,以為這樣不說就能粉飾太平,但其實只是把問題拖到最後變成導火線而已。

 

 

 

但Frank始終還是個渾蛋,我覺得啦,因為誠如Agustín說的,即使他在男友面前與他人發生性關係,他依舊享受於那場性愛。他們會吵架、Frank的反應會這麼大,我覺得是因為被說中了。老實說,我並不覺得他有付出真心去愛,這是一種感覺我無法形容但,分手過程中的Frank真的是個渾蛋,這必須要去看才知道。

 

 

 

 

所以快去快播找吧各位161e1ebcbf85bb0ada39cea7c3af9538_w20_h20(閉嘴###)

 

 

 

 

 

 

Dom-from-Looking-actor-Murray-Bartlett.jpg  

他是三人閨蜜裡面年紀最長的Dom,老實說我想他在戲裡至少也有四十歲了,噢對是四十歲沒錯XD

 

 

 

 

他的本名叫做Murray Bartlett,在戲裡叫做Dom,曾經跟Patrick有過一段性關係,之後兩人就成為好朋友,進而認識了Agustín,於是成為三人閨蜜。我覺得Dom是三人裡面最念舊感情的人,雖然他跟前男友聯絡的原因是因為他需要一筆錢,但,不能說他只是為了錢,有一部分我覺得,他內心深處的某一個角落肯定曾想過要跟前男友復合,即使那個男人曾威脅要殺了他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他是三個人裡面比較有腦袋的,也許是因為年紀的關係,總之他在前面三集就找人約砲哈哈哈~後面他去洗三溫暖的時候認識一位叫做Lynn的男人,年紀比他還要大這樣;總之他們日久生情,其實Dom對Lynn的感覺一開始就有些曖昧,感覺他是想跟他交往、但實際上他只是想找Lynn投資自己的事業,可是他逐漸地被Lynn的紳士態度打動,也許他曾以為自己只喜歡吃幼齒的,但,你也知道,有些年老的男人就是充滿著難以言喻的魅力哈哈哈~

 

 


雖然畫面有些……對我這個曾長年追逐日系美型少年的腐女來說有點重口味,但其實也沒有什麼違和感,因為,有愛嘛8cd9ae5b689dca007aa7dee0892270d1_w48_h48(閉嘴###)

 

 

 

 

 

 

Premiere+HBO+Comedy+Series+Looking+Red+Carpet+sZPF6QgArAPl.jpg  

他就是Lynn,掰了為。

 

 

 

 

 

 

 

raul-castillo-hbo-looking-sexy_raannt.jpg  

他是Patrick名義上算是有正式交往的男朋友,他叫做Richie~

 

 

他的本名叫做Raúl Castillo,戲裡叫做Richie,算是墨西哥裔美國人,因為在戲裡他說自己曾被送回去墨西哥,因為他媽媽以為這樣能讓他學到更好的事情,怎知事與願違,他只好又回來美國這樣;他是美髮設計師,說好聽是這樣,但就有點像是家庭理髮那樣,偶爾會去夜店幫朋友的忙,他生活看起來似乎不是很好,但我覺得至少他活得很遐意,至少他做自己,跟Patrick那種被扭曲的糾結少女心不同,他雖然為自己來自的國家、國籍感到自卑,可他不受任何影響,至少他肯跟Patrick一起去面對,到頭來反而是Patrick自己搞砸一切了。

 

 

 


就說他根本死白目(態度啊你###)

 

 

 

 

 

 

 

 

o-RUSSELL-TOVEY-HBO-LOOKING-facebook.jpg  

最後一個壓軸,Patrick的上司--Kevin Matheson

 

 

 

 

 

他是英國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f5ae3e27dfce114d1ab832625d0d34a1_w48_h48f5ae3e27dfce114d1ab832625d0d34a1_w48_h48f5ae3e27dfce114d1ab832625d0d34a1_w48_h48(冷靜太太###)

 

 

 

光是他是英國人有著性感的英國腔就整個大加分加到世界的盡頭去了,誰管他有沒有男朋友、是不是單身,連我都覺得如果能跟他來一砲就算死我也甘願(太太###)他的本名叫做Russell Tovey,在戲裡做Kevin,他有個搞體育的男朋友叫做Jon,我絲毫不想放Jon的照片(欸##)然後他跟Patrick一樣都在遊戲公司上班,噢對Patrick是遊戲關卡設計師,然後Kevin是他的上司,然後白目(欸#)Patrick還不知道他是自己未來的上司,竟然跟自己的同事打賭他是同性戀,於是就很白目地在慶功派對上跟蹤人家甚至出口調戲他,於是他就被狠狠整了一頓。

 

 

 


這世界上可否有如此白目的傢伙(夠了###)

 

 

 

 

 

其實我覺得一開始在慶功派對上,當Patrick大聲闊論著說要拓展購買遊戲的群眾人口,而遊戲卻始終沒有加入女性角色等等之類的~然後不自覺地出櫃的那個瞬間,Kevin就已經被Patrick吸引上了;雖然我一直說他很白目,但其實就是那種傻裡傻氣的大男孩,再加上他笑起來又真的很無害,他整體而言就非常無害這樣,然後他還有雙非常湛藍的藍眼睛,媽的是男人我也會愛上他(口氣啊你###)

 

 


好吧,我覺得第一季從Kevin出現之後他就非常壓抑自己對於Patrick的感情,也許很掙扎吧,畢竟他已經有一個交往兩年的男朋友,而且重點是他男朋友體諒他的工作性質,甚至來舊金山應徵工作只為了避免因為遠距離戀愛而分手,所以我覺得他一直都很壓抑;Patrick在同性眼裡是個非常可怕的生物,如果只是短暫相處五分鐘、十分鐘,你可能會覺得這男人講話實在太不看氣氛了,但相處久了,慢慢熟悉他了之後,當你意識到自己早就被他深深吸引,不知不覺腦子裡想的全都是他。

 

 

 

我想這就是Kevin面對Patrick的心情。他其實很喜歡他,不過就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會戲弄他,你也知道這原理就跟男生喜歡掀女生裙子是一樣的哈哈哈~然後到了第一季第八集Kevin終於壓抑不住情感地跟Patrick告白了哈哈哈哈~齁那一幕我超愛的我甚想把它變成我手機的待機畫面(嚇誰啊###)

 

 

 


好吧,我簡單述說一下Patrick跟Kevin還有Richie的三角關係。其實一開始Patrick跟Richie是在地鐵上認識的,嚴格說起來是Richie跟Patrick搭訕,那天晚上Patrick剛好被一個在網路上約見面的網友給甩了這樣,所以他很難過,Richie剛好出現,雖然Patrick表明地說過他不是自己的菜,但,你也知道人類是充滿玄妙的東西,在朋友的慫恿下,對是朋友,所以Patrick以為自己喜歡上了Richie,所以開始主動追著他不放,而Richie對他本來就有意思,於是就這麼順水推舟,兩人開始交往。

 

 

 


其實我覺得Patrick真的還沒體會到愛,我覺得啦,他會再次跟Richie搭上也是因為Agustín跟Dom在那裡嘴砲,什麼割不割包皮之類的,然後變得他對Richie的性器非常感興趣,那天在派對上偶遇,我想Patrick一心只想把他褲子脫掉然後好好地研究他到底有沒有割包皮哈哈哈~可是Richie不一樣,他是真心地喜歡上Patrick,所以他不想什麼都急著來,雖然他跟Patrick說過這樣的關係太匆促了,但Patrick卻認為不會,他覺得這樣的速度剛剛好。

 

 

 

可是在這同時,Patrick時不時會被Kevin跟他男朋友的事情給影響到。他自己沒有意識到其實他很關注Kevin這件事情,因為他是自己的上司、而他不久前才調戲過自己的上司,於公他覺得自己應該要注意老闆的動向而方便自己的應付進退;但其實那叫做喜歡,只是因為他一開始就知道Kevin有男朋友,所以他不願去承認,也沒有想要承認,即使身為他好友的Agustín早就告訴過他事實了,所以那天Dom生日的時候,Agustín才會跟Patrick吵起來,很多事情都是當局者迷,實話是很傷人沒錯,但沒有人願意傷害自己的好朋友。

 

 

 


這種事情不僅僅是同性戀之間的友情,異性戀的友情也常常發生,所以,同性戀跟異性戀真的沒差到哪裡去,真的,說到底都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嗯說回來,總之呢,第一季裡面的Patrick跟Kevin根本就是互相喜歡,但又不肯承認也不敢說出口,然後慶幸這世界上總有一個叫做借酒裝瘋的老梗,讓Kevin終於跨出那最後一條界線,其實我覺得是因為Patrick跟Kevin說他搞砸了與Richie之間的關係,所以,我覺得Kevin有種鬆口氣的FU,所以他才會選擇用借酒裝瘋的藉口去強吻Patrick,然後隔天清醒再拼命地道歉。

 

 

 


在這同時呢,Patrick跟Richie之間的感情真的搞砸了,因為他是Patrick第一個要帶回去見父母的男朋友。其實他也只交過一個男朋友而已哈哈哈~所以他很緊張、很慌,很怕他的母親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更遑論他還不是個白人;說到這裡就有點歧視觀念了,但Patrick一直有種先入為主的觀念認為他的母親不會喜歡Richie,所以搞整件事情都搞砸了,他希望Richie看起來會是自己父母喜歡的那型,即使他很清楚光是膚色就已經被扣分了。

 

 

 

 

其實與其說是父母,我想Patrick的內心始終在Kevin還有Richie之間掙扎,沒錯Richie是個好男人,溫柔體貼又會做飯做菜,好吧他的性器官又非常討Patrick喜愛,但,實際上他根本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長期跟Richie相處下去;而Kevin,他的上司,雖然很渾蛋說話很賤,但,不可否認他一開始的確是想要去勾引他才會主動跟同事打賭,畢竟在那場慶功派對上Patrick一整晚的眼睛都離不開他。

 

 

 

 

我覺得他完全是被Kevin打槍之後才告訴自己:不,你一點都不喜歡他,Patrick!你不喜歡他!但他的眼睛、他的注意力,只要Kevin出現他就會不自覺地被吸引過去,看到Kevin跟他男友一起出現他就更悶,他甚至為了不讓Kevin的男友看低自己甚至不惜說謊,這點讓Richie非常不開心,基本上他已經有種族上的自卑感了,再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說謊抬高自己,感覺就好像他很丟臉一樣,但Patrick始終不肯承認這點,就像他不敢承認自己內心愛的是Kevin一樣。

 

 

 


最後讓我覺得Patrick真正愛的是Kevin的關鍵是,嗯,我們得先釐清一點,那就是在同性戀的觀念跟腐女所認知的觀念完全不同。很多腐女支持的配對攻受不可逆,但對同性戀而言:如果我喜歡JJ,相對的我男朋友也一樣喜歡JJ,也就是他們沒有所謂攻受之分,因為如果相愛的話,又何必執著於只能我上你你不能上我這種原理?好,如果搞懂的話就回歸到Patrick身上,雖然他喜歡Richie,但他始終沒有讓Richie捅進去,即使他說他想,但不會是現在,等同於他根本還沒準備好接受Richie,最後這句話是我個人見解啦XD

 

 

 

 

但看完第一季第八集之後,我覺得,Patrick你這騷貨根本就只是想讓Kevin上你吧!!!(態度啊你###)Kevin在第七集強吻他,Patrick立刻拒絕了,然後第八集Kevin杯具地一直想跟Patrick講白,但Patrick一直躲他,所以Kevin只好出賤招把他拐進公司,在下班後空無一人的工作環境跟Patrick說明自己為何會做出那樣的舉動;其實就是喜歡他而已,只是Kevin說:你知道我做了多少的努力才讓自己不要衝過去親吻你該死的嘴嗎?

 

 

 


吻我啊Kevinnnnnnnnnnnnnfb1475de65c6c5968a5455321d1ef404_w48_h48fb1475de65c6c5968a5455321d1ef404_w48_h48fb1475de65c6c5968a5455321d1ef404_w48_h48(太太###)

 

 

 


然後那時候Patrick才真正懂了Kevin的心意,於是他們就神展開地在公司發生關係,明明之前是那樣回絕過Richie的請求,Kevin只是一句:你確定要讓我這樣做嗎?被他壓在身下的Patrick泛著微紅的臉頷首,幹,Patrick你根本就只想被Kevin上而已啊!!!(冷靜啊太太###)

 

 

 

 

所以這就是為何我覺得Patrick內心真正愛的是Kevin的原因,其實跟女孩也沒什麼兩樣,畢竟你不會跟一個不怎麼喜歡的人做愛,那肯定會很無趣我覺得。雖然這樣看起來的Patrick有點犯賤但,人本來就是犯賤的生物親愛的,沒啥好計較的,我只希望Kevin快點跟男朋友分手然後與Patrick搞火辣性感的秘密辦公室戀情,幹,一定會很好看605fe8f5af42c212c1e8baaa3510cc5d_w48_h48(欸##)

 

 

 

 

 

就這樣啦~你知道我昨天一看到他們在辦公室做愛的畫面我整個倒吸三口氣,然後立刻把音量關到最小,我超怕我媽會衝上來看我究竟在看什麼鬼東西為何會有兩個男人呻吟的聲音你知道嗎XDDD超可怕的,但我真的很懷疑他們究竟是不是真槍實彈欸,齁,誰叫Patrick被插的表情如此真實我快瘋了,而且Kevin整個露屁屁了啊哈哈~皮膚超白的該死的英國人(嘴巴啊你###)

 

 

 

 

 

噢對,最後,我覺得完事之後的兩人都有種,夢想消失的落寞感。那種感覺無法形容,但可以感覺得到當激情過後,Patrick獨自坐在椅子上的表情顯露落寞,也許與Kevin發生關係是他奢侈的冀望,也許他曾未想過會有實現的一天,但他那天真正到來之後,反而只感到一陣空虛,你以為會被愛給充滿,不,其實只有一陣空虛;我想對Kevin也是一樣,所以當Patrick問他:我們現在算甚麼?的時候,Kevin才會很無助地回答:我不知道。但不可否認他是喜歡Patrick的,但他不知該如何面對,當他也知道Patrick對自己的心意、而他們做了一場美妙的性愛之後,關係究竟該更新為什麼。

 

 

 

總之,我現在他媽超期待第二季的,快點給我播啊!!!

 

 

 


我想看Patrick瘋狂愛上Kevin而甘願做小三的癡情模樣b0f33ded7d5a114faf2107aefe830b0c_w48_h48(去死###)

 

 

 

 

 

 

 

 

 

(寻第一季07.rmvb)[00.23.58.102].jpg  

單純覺得Kevin喝醉微醺的樣子豪可愛,噢對這就是Patrick要被強吻的片段0aa8ca9b93f49cdb1c1458fb26e58fd7_w43_h47

 

 

 

 

 

 

(寻第一季07.rmvb)[00.24.07.528].jpg

(寻第一季07.rmvb)[00.24.20.874].jpg  

於是他就吻他了。

 

 

 

 

 

 

(尋第一季第8集[www.33mai.com].rmvb)[00.18.10.213].jpg

(尋第一季第8集[www.33mai.com].rmvb)[00.18.59.137].jpg   

然後這是第八集Patrick被Kevin拐去公司的片段,齁超有愛的fb1475de65c6c5968a5455321d1ef404_w48_h48

 

 

 

 

 

 

 

 

 

 

(尋第一季第8集[www.33mai.com].rmvb)[00.19.51.856].jpg

(尋第一季第8集[www.33mai.com].rmvb)[00.20.29.435].jpg  

以肉慾結尾,就說了這篇觀後感十分崩壞。58e08f6de5b204b1de021521faa0c2fc_w48_h46

 

 

 

 

 

 

 

老天說實話我都想為Kevin/Patrick寫衍生文了33c910ae7367da2619993d0f5ea2c04b_w48_h48(不准哭###)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