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有林娘很哭這五個字能形容哈哈哈~

 

 

 

 

 

 

 

 

 

 

 

 

 

 

 

 

 

依舊沒有新的照片喔抱歉,因為林杯最近實在太憔悴黑眼圈深到鼻翼去了根本無心思化妝,而且我復胖了幹,對我胖了,請試想兩個月有一個半月都是到晚上才吃飯我看妳胖不胖(態度啊###)所以我胖了嗯,DON'T CARE老娘會瘦回來的!!!不過等我禮拜五染個金髮回來我想我會心情愉悅到拍照的哈哈哈~反正我差不多都是這個時候去用頭髮了~

 

 

 

 

 

是說最近才感覺上班順多了,沒想到踏進四月就遇到縮組,所謂縮組就是四個人去分擔五個人的事情,所以照顧的人數立馬從八、九跳到十、十二,媽的我昨天顧十二個出三個又接一個,而且其中兩人打化療,你能夠想像打化療這三個字的背後有多忙碌嗎?而且還是兩床,不過還好的是兩個人的時間點有錯開,就是某一個前藥打完接化療,化療動輒都要一~四個小時,有時候是一整天所以還好,跑完一個前藥我就能專心去跑另一個人;但老天從不會善待你,跑前藥之外我還要其餘十個人要顧,所以,我究竟為何當護理人員啊e6b4bd5f676b59215062f5d1f264e700_w48_h48(賣哭邀###)

 

 

 


噢對,我今天送出了自我評價的單子,也就等於,我下個月準備要簽約了這樣。
淦我要簽約了!!!72e5b4b781d9663f57affd5023e41eb9_w48_h4872e5b4b781d9663f57affd5023e41eb9_w48_h4872e5b4b781d9663f57affd5023e41eb9_w48_h48(未免太驚訝###)

 

 

 


我從沒想過我會簽約,我以為三月會打擊到我根本撐不下去然後離職,殊不知後面我順多了,就算病歷堆得再高醫囑太多我還是默默地破關斬將,然後交班再被追殺,最晚是昨天;因為昨天,雖然我是白班但我都挺早就到單位準備,所以時間點還是大夜,但當你聽到學姊嘶吼著病人在CPR快來幫我啊!你就絕不可能還沉浸在自我世界裡,那是勢必要過去幫忙的你知道嗎?所以我就去了,就從這個瞬間事情全亂了套,然後又因為縮組人力根本不足,連學姊都到下班才開始寫紀錄,我覺得我能在九點做完事情已經很優秀了,因為中間有一段時間我跑去打出院關懷電話,如果沒有打電話的話我應該八點就能下班了這樣。

 

 

 

然後因為我今天是公假不用上班,所以我又留下來很悠哉地幫小夜學姊ON foley跟Suction,還順道幫沒忙完的同事查資料,其實我真是佛心來著的哈哈哈~結果殊不知我大半夜被call回去只因為我忘記記帳哈哈哈~幸好我昨天沒有回家不然就真的杯具了XDDD

 

 

 

事情大概就這樣,瞬間眨眼已經兩個月過去了你知道嗎?我覺得好快,而且我現在發現每一天都很開心哈哈哈~不知道,是一種上班的氛圍,當你融入他們、開始有所交集的時候,就會覺得每天都很美好,雖然被追殺真的很可怕像我今天就被追一顆每個禮拜三要吃的藥,實際上,我根本就沒有找過那顆藥哈哈哈~所以它不見我也真的不知道為何,但它就是不見了,有可能被我歸回UD車裡回藥局了,也有可能是被我丟掉了,但絕不可能是給病人吃了,因為我現在還是有學姊要幫我核藥,而且我很清楚那天我還把它抓進藥盒,最後被學姊點到所以又把藥丟回去,於是,我就真的不知道藥去哪裡了哈哈哈~

 

 


於是就是賠錢了事,不過我也覺得很妙,上禮拜不追到禮拜三才緊抓著我不放,重點是昨天小夜點班也沒有當下追殺我,我也以為藥還在,結論就是會造成如此嚴重的連鎖反應;幸好富護沒有生氣,就只是賠錢這樣因為那顆藥是自費的,我認了,以後就學到個教訓就是:那種每個禮拜吃一次的藥她媽的給我放去庫房裡!!!就這樣,我心情調適很OK的,但就是讓學姊們如此奔波我覺得很抱歉,尤其是當大夜學姊跟我哭杯她想回家(甚至是眼眶泛淚)的當下我就覺…得…

 

 

 

我離職就是了055fd8abeb82dccdf5070fc09978a66c_w48_h48(靠####)

 

 

 


就這樣啦~我想會有一陣子不敢面對那位學姊XD

 

 

 

 

 


現在要來說說暗戀小劇場的事情了哈哈哈~齁你都不知道宏宏還真的是要去台大耶,機掰死了(欸#)然後今天文文還跟我說:欸宏宏說他眼鏡不見了。我當下整個心想:哭杯是要我買給他嗎?(態度啊你###)不是啊,我是很喜歡他,呃…默默暗戀他沒錯,但誰知道他近視幾度啊?而且什麼金絲細框是殺小?是文卿嗎?一臉都不像文卿了(嘴巴啊你###)反正我覺得他要去台大這件事情讓我整個很焦躁不已,然後就很不耐煩,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告白你知道嗎?

 

 

 


是怎樣?買一副沒有度數的金絲細框眼鏡給他,然後說:我喜歡你,這副眼鏡送你,求交往。這樣嗎?然後再被宏宏一副跩樣說:噢,不用了,對不起我有女朋友了。拒絕嗎?淦這種事情我做不來,而且重點是,他要去台大……這等於遠距離戀愛欸(你想太遠了太太###)不知道,反正我覺得喜歡的人離開我實在打擊太大了,而且我真的開不了口我都要放周董的歌給他聽了哈哈哈~還有,宏宏會跟人交往嗎?(欸###)

 

 

 

 

總之再也見不到他我難過,我難過瘋了。

 

 

 

 

其實,還有一點是R先生,齁我真的覺得他對我有意思,因為我對他也有點意思啊哈哈哈~像我今天本來也是請公假但我昨晚太放縱睡過頭哈哈~所以很晚才進單位,結果我一踏進單位就剛好跟R先生正面迎接彼此,我整個還沒睡醒的魂都瞬間回來了,然後換完衣服之後就默默看到R先生坐在電腦桌前用東西,好吧其實我很想留下來上班哈哈哈~但我真的不確定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感覺若即若離,而且我無法直視他超過三秒,不,可能只有一秒半我就會立馬把眼睛撇開哈哈哈~

 

 

 


而且我有一天搭計程車上班還遇到值班完要回家的R先生,很巧的他也住宿哼哼~噢對,我發現這幾天R先生很頻繁在我坐的區域出沒,然後我就會很害羞地不敢回去(why###)故意在外面逗留,所以有時候會因為這樣而言拖延到我自己,淦,但我真的無法在他身邊遊蕩,就如同我也無法接受宏宏在我身邊遊蕩;昨天宏宏整個人又晃到我這段來,就站在我旁邊翻病歷,然後問:那個是你的嗎?

 

 

 

 

雖然我很平靜地跟他說:嗯系(台語)~但你可知道我內心瞬間波濤洶湧我都想立刻巴在他身上了哈哈哈~開玩笑啦~好吧,如果宏宏真的要去台大看來我只能用最古老的方式跟他告白了,寫信就是了,林杯寫信就是了好不好?這樣總可以了吧ea9e485d189a8d77c3e3761bf684b943_w46_h48(哭屁啊###)

 

 

 

說R先生結果又繞回去說宏宏XD好吧~只能說我人生都充滿著單戀跟暗戀,R先生喔……我摸不透他,即使我有感覺他對我的感覺但我始終無法肯定,也許他看著我是心想:淦這女人真的好黑好胖。之類的哈哈哈~但他跟其他學姊相處得又很好,不知為何唯獨跟我零交集哈哈哈~從以前到現在他只有那次值班跟我說再見辛苦了,從此之後就再也沒跟我說過話,NEVER!

 

 

 


所以今天他們慫恿我買眼鏡給宏宏,我實在無法確定自己是不是應該買,雖然女追男不是大事但你也知道我高自尊哈哈哈~我很怕失敗這樣,我無法跟我的兄弟一樣永遠追愛,總是容易想東想西的,我很喜歡宏宏,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傳達這樣的訊息給他,在他離開這家醫院之前;但我現在又有點對R先生有意思,但還不是很有意思的那種,level比上宏宏整個差太多了哈哈哈~但我會在意,就像我發現他這個月完全沒有在我們這裡值班那樣在意f6708b3402b60d67bef47c7b3da7e748_w48_h40(靠###)

 

 

 

 


老實說我很久沒有談正常的戀愛了,真的就是害怕失敗,我很怕宏宏早就心有所屬,我也害怕R先生只是單純在內心鄙視我等等之類的,雖然告訴自己要有自信一點,但我真的沒勇氣說出口,所以我決定了、真的決定了,等我確定宏宏要離開之前我會寫信給他,媽的我死都要把信交給他哈哈哈~至少在他離開之前了結我的一件心頭大事,無法交往沒關係我也認了、不喜歡我OK反正我就是單相思這樣,只是,我就是不想就這樣什麼事情都沒做就結束了。

 

 

 

看在我把他的生日設為手機密碼,就勇敢地跨出這一步吧。(why###)

 

 

 


還有一點就是,就算被他拒絕我也不用每天為了有可能會遇到他而陷入恐慌與尷尬當中,因為他都要去別家醫院啦哈哈哈~5e41045d96c07e10cf29cdf668a9ae00_w48_h48(賤貨###)

 

 

 

 


但R先生我真的不敢,總覺得他還會在這家醫院待個三、五年,太尷尬了,我還是等到他有動作再說吧,不然尷尬的會是我哈哈哈~雖然我對成為醫生娘沒有太大的興趣,但如果將來不幸(?)我的腦公是醫生我也認了好不好?齁你都不知道我聽了多少個已婚的醫生在外面都搞小三四五六七八的小八卦,如果將來有一天我也得面對這種窘境,老實說不如當初就別結婚;噢對,而且我結婚後想要冠夫姓,因為我覺得很酷,所以試著把這兩個人的姓氏套在我的姓氏前面……其實還不是普通的難聽欸哈哈哈~

 

 

 

 


就這樣,最近工作穩了一點滿腦子想的都是男人哈哈哈~
在這樣我都要去約砲了b0f33ded7d5a114faf2107aefe830b0c_w48_h48(閉嘴#思想骯髒的女人##)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