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月初的時候放假,然後月底下地獄(干)

 

 

 

 

 

 

 

 

 

 

 

 

 

 

我終於回來台北了,老天其實我還想待到明天的,不過車票已經買了、又怕會碰到掃墓連假會人山人海,所以還是乖乖地坐火車回台北。老媽其實我很想定居花蓮的呀8c10768a556de39b6bc82395b3149edc_w48_h48  

 

 

 

 

 

 

2013.03.30 我他媽一大早五點就起床搭火車回花蓮,這次搭的是新自強號--普悠瑪,別問我車票哪來的這種事情一向不是我的範圍之內,我只負責提著行李出現在月台而已哈哈哈~其實普悠瑪說好,還挺好的,因為買四張票就享有一張小桌子,就可以跟家人面對面吃東西、聊天、睡覺之類的,位置的確也比太魯閣大,只是很飄,很無定性,老實說我看到它行駛在靠近河邊的時候,內心不自覺地會想『它如果微微地偏了一下我們全部都要落河了(冷汗)』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票價是440元台幣,不知道跟太魯閣號有沒有差。(聳肩)我們六點十分上車,八點十幾分就到花蓮了,兩小時多一點點,下車之後我們就立刻衝到旁邊的自強號,你知道剛從一台大車下來換小車,我頓時間好不習慣XDDDDD反正站個半小時就到鳳林了,然後在等阿姨接的同時吃早餐,吃完之後就先去阿姨家放東西這樣。然後我阿姨十分驕傲地跟我介紹他們家新養的寵物……

 

 

 

 

 

 

 

 

 

 

 

 

 

 

 

 

 

 

 

 

 

 

 

 

 

 

 

 

 

 

 

SAM_3877  

他是一條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阿姨真的很賤欸。而且剛開始我還以為他死掉了,正想靠近他的時候我阿姨就伸腳踢他一下,然後他就動了,然後我才知道,他是活生生的一條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花容失色貌)抱歉雖然我屬蛇但我真的很怕蛇,我打從心底很怕蛇,我無法接受一條蛇很自由地出現在我面前,我會心臟病發,真的。

 

 

 

 

 


而且我阿姨養的兩隻小狗還很開心地往蛇的方向跑過去,我就看到被抓起來的蛇已經呈現完整攻擊狀態,我立馬把兩隻小狗隔開。阿姨說他沒有毒性,可是還是會攻擊,而且口水(?)很多;總之,蛇對我就是禁物,誰敢拿蛇給我我會讓他媽媽哭到眼都瞎了(嘴巴###)

 

 

 

 

 


離開萬榮之後就開車前往我老爸的家,到我老爸的墓前那真的不是開玩笑,仙人掌整個都快被把他的墓蓋上了。然後我媽才想到過年時夢到我老爸的情景,因為我老爸跟他說上面有東西讓他很不舒服,我媽以為是老家年屋太久開始有問題,沒想到我爸指的家是他的墓(汗)

 

 

 

 

 

 

由於仙人掌繁衍得太可怕了,我們決定另外找個時間去把它們剷除。而且我真的很生氣,當初仙人掌不是我們種的,是我的叔母種的,然後他就隨手亂丟、丟到我爸這裡來,然後他們就這樣年復一年地成長、茁壯,整個就是令人髮指你知道嗎?

 

 

 

 

 

 

總之,我們先把一些可以弄的先弄掉,剩下的等5/1再回去弄。之後就回去打掃家裡,打掃完就下山回萬榮,洗個澡、跟阿姨家的小狗玩耍,然後就去花蓮了。老天我真的覺得兩天一夜的行程非常之趕欸XDDDD

 

 

 

 

 

 

 

 SAM_3879  

這就是阿姨家養的兩隻小狗,左邊叫做阿肥,右邊叫做HAPPY,別問我為什麼XD

 

 

 

 

 

 

 

 

 

噢是說回程我們還去糖廠,去那裡吃冰淇淋然後餵魚,然後就回家了(噴)之後因為姨丈明天也要來參加表弟的一年忌日,所以阿姨就不開車載我們去加灣,我們改搭火車去;其實也還好啦四十分鐘而已,我們到花蓮就搭計程車,而且還遇到很好笑的事情。有兩個男生他們有說有笑地走過剪票口,然後剪票人員笑笑地說:你們超過時間了喔。

 

 

 

 


原本有說有笑的兩個人瞬間僵直:是六點二十分的啊。
然後剪票人員依舊微笑:是啊,但那是早上六點二十分的票。
於是兩人仔細地研究手中的票,還想反駁的時候,剪票人員依舊悠悠地說:下午的六點二十是十八點二十,你們那是早上的票。
後續我沒有看因為我已經走出來了,總而言之,那兩位男士杯具了。

 

 

 

 

 

 


到加灣舅舅家就是開始閒聊、打屁這樣,而且他們兩夫妻都已經喝醉了,我舅媽開始找我喝酒,不過因為我要認真地減肥,於是我就逃跑了哈哈哈~結果我舅媽好像有點不諒解(驚)哎唷~我想喝的時候會揪你啦討厭,現在真的是非常時期我不想再接受任何一滴酒精進入我的體內XDDDD

 

 

 

 

 

 


之後因為舅舅、舅媽都喝醉了,我只好跟表妹騎車去秀林找另外一個表妹。於是我們就去阿姨家隔壁的卡拉OK唱歌,我發現我真的是常客,我從老闆與老闆娘談戀愛就去那裡唱歌了,唱到他們結婚生小孩,我覺得我可以領VIP證了哈哈哈~

 

 

 

 

 


唱到一半我表哥也來了,帶著他一些酒友,只好坐在那裡陪他們唱到十一點。我表哥真的愈來愈胖了,不是蓋的愈來愈胖了,以前在部隊那種結實幹練的身材早就消失殆盡了好嗎?啤酒肚就算了,他整張臉也胖了,距離上次見面也才一個月而已為毛可以發展如此迅速XDDDDD

 

 

 

 

 

 

 

2013.03.31 今天是表弟去世一周年的忌日,雖然過了一年心還是覺得很痛,因為、如果只是生病去世的話,會覺得對他而言是解脫,但意外就這樣把年輕的他帶走,多少都有點無法接受;如果活著他今年就十八歲了,這一年最讓人感到痛苦的是,有時候想到他被縫合的畫面,那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然後撐過來的過程。

 

 

 

 

 

 


我表弟就是去年3.31被太魯閣號撞死的那位少年,究竟為何被撞死就不再解釋了。能替他說的就是,他當時不是聽耳機,而是太投入在講電話,太魯閣號又很安靜、不像一般的火車那樣很吵,當時風又大,所以才會促成這樣的意外;這種事情怪誰都不對,總之,意外發生了,我們都承擔了,無論是司機還是喪家。過去就過去了,這都是上帝的安排,其餘的無話可說。

 

 

 

 

 

 


一年過去了,我們聚在一起不再講那些痛苦,而是笑笑地替他祝福。雖然我舅舅因為喪失唯一愛子還是有點站不起來,因而將目標轉到我的表妹身上,替他找個好人家相親哈哈哈~但也許對他來說,將那些悲痛轉移到還活著的兒女身上,是一件好事,即使我表妹根本不喜歡人家XDDDD

 

 

 

 

 


我本來參加完表弟的忌日活動就要回台北了,但想想我還有四天的假期,而且我另外一個表妹也放假,於是我就決定多待幾天溜wwww

 

 

 

 

 

噢是說我們中午有去海巡署探望我二表哥,因為他上上個禮拜出車禍,腳受傷,想說好心去慰問一下這樣。沒想到他很優閒地局裡翹腳看電視然後等便當,一點傷勢嚴重的樣子都沒有XD我阿姨真的很愛誇大其辭欸XD之後我媽她們也到了,於是就開始把話題轉移到二表哥的戀情部分哈哈哈~

 

 

 

 

 


也知道女人是很八卦的。81bd2bb9359633f82a8050e9cd823338_w48_h48  

 

 

 

 

 


聊完之後買個午餐回舅舅家,然後,我跟另外一個表妹回秀林,然後就在那裡放空,發呆,聽我表哥他們打麻將的聲音這樣。其實待在那裡也沒有什麼特別好玩的事情,我就是很喜歡跟我阿姨還有表妹湊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好這樣,有時候我媽還會因此而吃醋XDDDD

 

 

 

 

 

 

 

2013.04.01 我她媽七點多就被一個小鬼的哭喊聲吵醒了。七點多欸!!!!!我表哥的兒子每天晚上都很晚睡覺,可是每天早上都要很早去幼稚園上課,你可知道那有多杯具嗎?至少我很杯具。

 

 

 

 

 


醒來之後吃早餐然後中午跟表妹出去吃飯wwww
結果下大雨,杯具死了XD

 

 

 

 

 

 

 

SAM_3897  

這是表妹點的蜜汁燒腿飯www

 

 

 

 

 

 

 

 

SAM_3898  

這是我點的黃金起司排,敲好吃wwww

 

 

 

 

 

 

 

 

這是花蓮一家叫做DOMO複合式茶坊,地址我不知道去估狗吧。本來是表妹跟朋友約好,然後我去搭夥哈哈~這家店的裝潢超有氣氛而且東西又很好吃,更誘人的是他家的三層點心塔,裡面有馬卡龍總之就是很吸引人這樣,不過因為我們是吃午餐,沒辦法接著吃下午茶我的胃會爆炸XDDDD只好改約下次溜wwwww

 

 

 

 

 

回家的路上就雨過天晴了,干。下午三點我跟表妹就帶小狗出去散步,我阿姨家養的狗叫做歐歐,因為牠是一隻黑狗,很好動很活潑也很黏人,把他放出去散步就等於脫韁野馬你知道嗎?而且牠跑就算了,牠還會回頭朝著你跑然後撲上來,完全不顧他人感受你知道嗎?重點是,我被她這樣活蹦亂跳的個性撞到扭傷腳。

 

 

 

 

 

 

我竟然被一隻幾公斤重的小狗撞到腳扭傷有沒有那麼弱啊!!!!

 

 

 

 

 

 


而我真的扭傷了,小趾頭還破皮了,可見那傢伙撞我的威力有多大XD而且當時對向還有小貨車你知道嗎?我整個痛到沒有辦法走,還要顧及那台小貨車,歐歐就像白吃一樣繼續往前衝,我實在無法只好趕快往旁邊移動,然後在跟我表妹控制歐歐讓牠不要被車撞到。那隻狗真的是生來折磨我的(屁)

 

 

 

 

 


不過晚上我就跟表妹去唱歌了,花了四個小時唱了三百多塊哈哈哈~而且沒有人來跟我們搶唷唷唷,超開心哈哈~回去之後就跟阿姨聊天,她甚至要幫我物色男朋友(噴)然後被隔壁喝醉的姨丈聽到,他整個很反對。有事嗎這對夫妻XDDDDD

 

 

 

 

 


噢,我們家嘎逼生小孩了。不過死了。
我無法替她接生因為我在花蓮

 

 

 

 


2013.04.02 今天的哭喊聲沒有很嚴重,我表哥還叫我幫他送孩子,我她媽跛腳啊你倒是注意一下好不好(哭)最後是我表妹去送的,我就在家優閒地吃早餐然後放空,快中午的時候我們出門去辦事情,還在農會遇到我妹的男朋友的堂姊哈哈哈~因為我跟我妹長得實在太像溜wwwwww

 

 

 

 

 

本來我跟我表妹的計畫是辦完事情就去七星潭,沒想到半路上開始飄雨,我們還不信邪想繼續往前衝,但雨勢實在太大了,我們只好中途返回去7-11躲雨,剛好遇到什麼真愛台灣環台馬拉松之類的活動,感覺好熱血,而且選手裡還有很帥的外國人(這是重點)

 

 

 

 

 

 


回家之後雨變小了,之後就是放空,看電視,放空,到下午三點半我表妹去接我表哥的兒子回來,然後就陪他寫作業、幫他整理兒童節幼稚園送的文具組,然後就放任他玩這樣哈哈哈~下午五點多就搭火車回台北了,我她媽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我又要開始上班了

 

 

 

 

 

 

 

噢對,是說我今天早上量體重是89.5公斤,我的脂肪們(不是###)終於衝破9之防線來到令人亢奮的8了哈哈哈~老天我終於熬到8開頭了我要哭了我真的要哭了(去死###)

 

 

 

 

而且這次回去我跟我妹,還有其他兩位表妹決定玩減重比賽,為期一個月,看誰能在一個月瘦到自己的目標,最輸的那個人就要請吃飯哈哈哈~我可以為了吃大餐而努力減肥(閉嘴)還有我剛剛終於狠下心來買有體脂計的體重機,這台要放在家裡,宿舍因為只有我自己,所以爛一點沒關係我可以承受的XDDDDD

 

 

 

 

 

 

我暑假真的要美美地過,誰都不能阻止我XD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