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大清早以這種方式吵醒人真的很不道德。

 

 

 

 

 

 

 

 

 

 

 

 

 

SAM_3967  

我發現最近心情很低的原因是因為這陣子沒有化妝(拭淚)

 

 

 

 

 

 

 

 

 

 

有覺得我的臉型變了嗎?因為最近實在是很多人跟我說『嘿你真的瘦了很多,看臉就知道了。以前你的臉很圓,你看現在,你的臉變尖了呢,變成瓜子臉了呢。』我是瓜子臉嗎?這是個疑問因為我從不知道自己是瓜子臉哈哈哈~是嗎?但我怎麼覺得我的臉好長,它真的很長055fd8abeb82dccdf5070fc09978a66c_w48_h48(哭屁###)

 

 

 

 

 

 

 


是說,我媽今天不知道在抽什麼風,一開始她的確是為了我好、怕我上班遲到所以叫我起床,但不知為何她還是一直吵我,然後說:「你交男朋友了嗎?」然後我就完全清醒了,不,我在尚未甦醒的腦袋不斷地整理思緒,試圖想是誰又在我媽面前亂說話,但我想不起來畢竟我還沒睡醒;否認她一早趕著上班的疑惑我繼續睡,結果她還繼續追問我:「我覺得你交男朋友了,而且你會為了男朋友而不去考試。」

 

 

 

 

 

 

這 到 底 是 哪 來 的 概 念 ?

 

 

 

 

 

 

 

我真的有起床氣而我真的覺得很累很煩我只想好好睡個覺,但她是我老母4acb67d17bc73a63105d11099d7e25f1_w20_h20

 

 

 

 

 

我無法對她生氣,我只能選擇柔和的方式跟她對談。在我尚未清醒的時候。再次否認她那莫須有的概念之後,不知為何她突然笑得像個花癡一樣,然後說:「我不准你交男朋友知道嗎?你不可以交男朋友!」

 

 

 

 

 

 

WWWWWWTTTTTTTTTFFFFFFF

 

 

 

 

 

 


有人能夠清楚地體會我的感受嗎?那個女人就像我老婆一樣,然後在先生加班到很晚回家、只想好好睡到天亮然後準備好思緒去上班,而她卻不顧這一切地把妳吵醒,只是要警告你不可以外遇。好像我外遇她就會捏爆我的小JJ一樣,WHY?WHY要為了這種白吃的事情把人吵醒呢?再者,我已經二十四歲了,我想我可以自己掌握自己的感情世界,再加上我妹已經呈現別人家的小媳婦狀態,為毛我不能戀愛?

 

 

 

 

 

 

 

 

早上聽到我媽這樣說,我真的很想跳起來掐她脖子。真的。在我想睡覺的時候我根本不管什麼男朋友女朋友,因為我真的很想睡覺!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我媽一大清早究竟在抽什麼風,如果被我發現是誰又在她面前亂傳我的事情,我保證會花一整個禮拜在半夜三點打電話叫他起床上廁所。我是說真的。

 

 

 

 

 

 

 

 

我承認我是個好人(閉嘴),但扯到睡眠這東西我是死都不會讓步的。

 

 

 

 

 

 

 

 

說到好人,之前那個被我死命拖來學GI的學妹,我已經準備好要把她狠狠掃出門了。我們常常聽到別人說『你讓我別無選擇。』現在我是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別無選擇;因為我們好說歹說、柔情攻勢硬性規定,她好像就是不為所動,她根本就不怕被趕出這家醫院,她甚至完全沒有自覺現況有多麼地糟糕。

 

 

 

 

 


然後之前跟我一樣非常拼命幫他說話、在她旁邊協助她的姐姐也放棄了,因為我們都發現,她真的不是普通的離譜。她真的超越人類的正常範圍之內了真的,我活那麼久實在沒有遇過比她還要扯的人了;她從不在上班的時間出現,她是到醫生來了的時候才出現,而我已經做完所有該做的事情了,然後我聽說她禮拜六早退;從她4/19來學,三個禮拜了,她只來四次,她只出現四次而已,所以我該怎麼做?蒙蔽自己的雙眼然後說她可以嗎?

 

 

 

 

 

 

吃屎。我才不要為了她扛罪。如果是真的有心在學、而學習能力很差的話,我願意冒著可能會卡兩個大診的風險幫忙,因為這才是我的責任。但如果是看不見她的學習動力、自以為聰明都學得會,那我會讓她去喝西北風,我管不了她的房租要從哪裡擠出來,我也不管她會不會被開除,我不會去扛一個明眼看都會是自己倒楣的責任。

 

 

 

 

 

 


讓她趁早離開醫院去尋求別的專業,這才是我應該做的。
我真的是個好人,但千萬別惹我,別壓到我的底線。

 

 

 

 

 

 


就這樣~噢對,是說上禮拜我遇到那位胸腔科醫生,他說我好久沒跟他的診了,於是我就開玩笑地說了要他把我救回去。結果我這禮拜的班真的跟他。豪可怕,明天一整天我都在胸腔科,老天我終於有一天是脫離GI了老實說我快被逼瘋了每天都寫胃鏡大腸鏡然後還要面對有人不想被插屁眼我快哭了(閉嘴好嗎###)

 

 

 

 

 

 

 


明天算是比較放鬆的班了雖然要上一整天,但我樂此不疲,我只希望不要有任何可怕的事情發生真的。不然我真的會崩潰。是說我昨天很俗仔地把班讓給別人上了,因為我真的無法面對那位醫生,我覺得面對他會讓我產生恐慌症,於是我自願犧牲時間待在GI哈哈哈~然後我緊張了一整個下午就怕阿長會突然打電話來XDDDDD

 

 

 

 

 

 

 

就這樣~老實說這個禮拜體重沒有任何改變讓我有點煩躁,所以我真的不懂自己究竟哪裡瘦了,為毛那麼多人說我瘦了而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你們是眼睛壞掉了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