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居然已經獨立了,如此平靜。

 

 

 

 

 

 

 

 

 

 

 

 

 

10277581_672857992769888_7026916804059746807_n      

借花獻佛一下,證明阿信跟我一樣敵不過老皮的魅力哈哈0aa8ca9b93f49cdb1c1458fb26e58fd7_w43_h47(吃屎###)

 

 

 

 

我想我差不多荒廢這裡了哈哈哈~最近除了上班很累之外沒別的了,噢還有一直留不住病人,到現在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要走就是留不住的病人,病況說變就變、說走就走,就算立馬轉去加護病房也是時間到就離開,害我整個很愧疚,但病情變化真的是眨眼瞬間,我怎麼想都想不到阿嬤午餐吃得好好的一個move她就con's change,然後就立刻摳值班摳CR最後連VS都摳來,接著就是做檢查送加護病房,過程一個多小時;阿嬤去加護病房還很躁動,因為她根本就是不遵從的病人,給他戴個N/C也被她扯掉,聽說去ICU隔天就插管,插管完之後沒多久時間就走了,我真心感到遺憾。

 

 

 


再來就是腳骨折引發後遺症,住院好像不到一個禮拜就走了,現在想起來我曾經照顧她的那兩天,我兩天都被她惹怒。也是一個不受控制的阿嬤,雖然她因為骨折不能亂動,但你只要幫她打針幹嘛的她都會跟你該該叫,叫到你無法無天那種,輸血也叫,幫她換針也叫,那時候我真的有瞬間想破口大罵,但又念在她是老人家又骨折的,我很努力地壓下怒火;結果禮拜日那天、跟上面那個阿嬤同一天病情惡化,然後相繼離開,然後我臉都綠了這樣。病情惡化的老人家就跟逝去的愛情一樣難以挽回,我都快哭了。

 

 

 

 


然後我簽約了,秒簽b0f33ded7d5a114faf2107aefe830b0c_w48_h48(嘴臉啊你###)

 

 

 

 

說實在話我百分之一百是被簽約金給吸引才簽那麼久的,可是我一直忘記去求證到底是不是這樣。因為現在貴院的意思是說簽約與評值是分開的,這我沒意見,但因為我是從兼職轉成正職,也不知道這樣究竟算不算新進人員雖然我已經有新的員編了;我跟你講,如果求證出來的結果是我這個月領不到那筆簽約金我立馬閃人,真的(認份點啊###)

 

 

 

 

 


自從簽約之後人生也沒變得多爽快,工作份量還是一樣,只是發藥不需再經學姊核對了,當然相對地就變得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扛下來,像我今天就放任滿桌的order讓它們隨風而去,一直到副護看不過去才下海幫我整理哈哈哈(知恥點啊###)而且我今天抽血跟on cath的手氣很差、超差,昨天明明都很順利偏偏今天跟中風一樣,還有昨天我明明有on上,而且小夜也很順,誰知道今天早上去會出事,大夜交班還斜眼跟我說:假cath

 

 

 

 

 

黙れバーカ832d51bc518375bef76ca24a581aa904_w45_h30(態度啊你###)

 

 

 

 

 

總之就是這樣,然後不受控制的阿嬤還是有,我現在超怕那些不受控制的阿嬤,很怕他們哪一天情況突然間惡化,在平常工作天這些事情我真的會hold不住,因為平常有很多事情要忙不像假日可以悠悠哉哉地發藥做治療,他媽的我上禮拜天也還是忙到崩潰,本來之前都可以五、六點甚至是四點多準時下班的假日班,我居然還待到八點,害我整個想不透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操(嘴巴###)

 

 

 

 

雖然還沒有滿三個月但我真的對這個行業感到厭倦了哈哈哈~當我今天聽到一群學妹站在護理站前,很有禮貌地嘶吼(?)著:學姊早安。的那個瞬間,我恨不得當場噴血或是突然間解血便之類的,這樣我就可以休息不用上班了(太太##)齁你們不懂學妹這種生物對於我這種還沒滿三個月就是對付他們的人的心情,我不知道,有時候學妹們會很讓我心煩意亂,尤其是當他們追著我要做技術還有追著我訂午餐的時候,有時候火一上來我真的想賞他們巴掌(去死###)

 

 

 

 

 

大概就這樣吧,我只能說護理師不是人幹的。

 

 

 

 

噢對,還有,我今天下班還有一件事情讓我超不爽的,害我被病人家屬罵。是說我現在禮拜六固定都會去上課,禮拜天才會回去上班,反正禮拜天那天交班是說有位病人的檢查已經丟單甚至是確定禮拜一下午會做到檢查;當然交班聽到這個就會想說:好吧那就等回條或是電話通知,況且今天禮拜天打去檢查室根本沒有人會接,畢竟人家是這樣交班的而且乍看之下沒有什麼可疑之處。

 

 

 


誰、知、道,禮拜一那天病人家屬在追著問檢查,然後我也覺得為何苦等不到通知,學姊才叫我打電話去問,一問之下才發現,幹你祖媽那個檢查根本沒有排進去啊!!!而且檢查單去哪了根本沒有人知道,在前一天的小夜也說禮拜六白班是這樣交下去的;幹我真的很想把她的頭扭下來,就算是學姊我也想把她的頭扭下來,欸不是啊,論病房你待的時間比我久即使只有幾個月也還是比我久,那你怎麼可以比我還要不可取啊?

 

 

 

 

 

病人家屬白請一天假,然後檢查就這樣遙遙無期,好啦,我昨天才把單子丟下去、跟家屬解釋檢查沒那麼快會排到,他昨天還跟我點頭說好。結果晚上他就氣呼呼地跑來找我算帳,說甚麼檢查從禮拜六就排了你們還跟我說禮拜一就會做到,現在呢?你們排檢查有需要排這麼久嗎?都已經五、六天過去了……等等之類的,我試圖跟他解釋禮拜六的單子沒有排出去但他已經無法聽我解釋,然後一直跟我扯到禮拜六禮拜六,幹禮拜六又不是我上班!(態度啊###)

 

 

 

 

我生氣不是氣病人家屬.我只是很生氣那個學姊,好啦他根本不算是我的學姊,雖然她去年就進醫院工作只是延後試用期三個月等於她有六個月的試用期這樣。我覺得很過分的地方是,當病人在護理站對著我罵禮拜六發生的事情的同時,那個人就站在護理站中間,我相信對方嗓音如此雄厚,他只要耳朵沒壞掉應該是聽得到的,重點是今天那個病人還是他care的你知道嗎?你知道嗎?(冷靜太太###)

 

 

 


他絲毫不想過來解釋,然後我就這樣被病人家屬罵,罵完之後轉個身我又被資深的學姊罵,你怎麼可以跟病人說禮拜一就做得到檢查?那不是應該要等檢查室回覆嗎?我整個啞巴吃黃蓮,幹那句話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病人說,因為禮拜六不是我上班!我只是交班下來知道有這回事你知道嗎?究竟關我屁呆啊=  =

 

 


好啊,以後都這樣亂丟檢查單亂交班啊,沒差,我真的覺得很不爽。我覺得無論你今天換到哪一段,只要是你知道的事情、你曾經接手的病人發生什麼事情,只要你知道是不是應該就可以跳出來解釋?而不是縮在旁邊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好嗎?好嗎?媽的我做錯事都會被抓到被罵,為什麼有人還可以這樣躲開裝做不知道?

 

 

 

 

媽的最好以後都這樣亂交班=  =
愈想愈氣,我真的想把她的頭扭下來(太太###)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