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減肥的關係,我真的好容易生氣:(

 

 

 

 

 

 

 

 

 

 

 

 

 

 

真的不知道今天是走什麼狗運,從一開診就麻煩事一堆。有時候真的很準,今天上班順不順取決於開診那瞬間,如果很順就會很順到下班,如果不順就會卡死到你很想飆髒話;從號碼與人不對開始,大家都亂來,然後又不按照號碼順序,明明是現場掛號人怎麼會消失呢?淦,消失就算了,跑來報到就很想跑進來,淦,我是天才嗎?給我排隊啊你們!

 

 

 

 

 

 

再加上最近變化很大醫院就很忙,床都住滿了還是無法擋下那些必須要住院的人,然後就要預約住院,健保床等到海枯石爛都沒有一張可以用,最過分的就是那種根本沒事還死都要住院的人;你小孩住院,然後呢?你不是家屬應該要照顧他嗎?為什麼會有那種『我也要住院這樣就能待在我孩子身邊。』Hello、你孩子又不是住在ICU只有特定時間可以探病,即使你健康到可以坐在那裡耗時間玩手機,也不用非得住院跟你兒子住在一起不可好嗎?

 

 

 

 

 

更無言的是我下班就看著他健健康康地推著他兒子出來散步。為什麼台灣人總是喜歡這樣濫用醫療資源?需要那一張床的人都癡癡地等、苦苦地等,為什麼你這種健康的人卻有優先權?所以台灣的醫療真的已經到了會鬧的人有糖吃的地步了嗎?你何不去住精神病房?浪費資源、浪費人力在你身上又不能阻止你,淦我整個氣到都要內出血了。

 

 

 

 

 

 


這就算了,今天個管師休息,平常他休息都不會有什麼額外的事情,TB的病患沒有他醫生也可以處理。偏偏今天從家醫科轉來一個病人,更過分的是家醫科的助診小姐竟然沒有幫他掛號,她沒有掛號!淦今天為了這個病人我停了一個小時,因為他是高度疑似TB要住在負壓隔離病房,然後我們滿床;就這樣東搞西搞,最後才打算讓病人去別的醫院住,光是做這個決定就要一個小時,外面的病人都罵死了。

 

 

 

 

 


然後還有一個人突然跑來報到,因為我按到他的號碼,可是學姐卻把那個TB推進來我也推不出去,只能這樣硬著頭皮看,搞得我全部都亂掉了,在那個當下我真的很想衝過去罵人;你要轉診也不是這樣吧,把別人掛到下個禮拜去然後還把人推過來,以為我會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乖乖幫你收尾嗎?淦我她媽的就乖乖地收尾了!搞得我快一點才下診,然後他們又跑回來,負壓病房有床了,家屬卻強烈地要求要去榮O醫院,要家屬來幫忙處理,卻丟下一句:我很忙,沒有時間過去。

 

 

 

 

 


他是你的親人啊!

 

 

 

 


每次遇到這種狀況我都免不了在內心詛咒那些家屬,沒辦法我覺得這樣的家屬活著幹嘛?你連自己的家人都顧不了了,你憑什麼去做事?上班?工作再忙、再抽不出時間,生病的長輩需要你的幫忙在那裡說什麼風涼話?所以說啊,你家人生病責任都是醫護人員要幫忙扛,然後如果出了差錯,就可以毫無責任感地把錯推到陌生人身上,那你爸媽把你養大真的是造孽。

 

 

 

 

 

 

 


我是說真的,沒有體會過那種心情真的不懂,因為你真的不知道該從何幫助那些被親屬拋棄不理的人,你也沒辦法真正地安慰到他們,你能做的只是維持他的生理,那他們的心理呢?諷刺的是他們怨恨的都不會是那些親人,他們怨恨的是年老生病的自己,是不是有那麼悲哀?總有一天人都會老,等你們老了就知道那種無助感。

 

 

 

 

 

 

 

淦我今天上班真的超易怒。可能跟我瘦了1.5公斤有關。(屁#)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減肥的人容易生氣了,因為沒辦法吃東西,所以只好把沒辦法吃東西的憤怒轉移到身邊的所有事物上,這樣才會比較好受,要不然我真的快瘋了,我每天每天都好想大吃特吃。特別是在我室友請我吃零食宵夜的時候。淦好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