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的S5好像快撐不住了TAT

 

 

 

 

 

 

 

 

 

 

 

 

 

開始使用賀寶芙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嗯,該怎麼說,這種感覺好像戒菸戒酒一樣,說不用就不用,飲料跟宵夜從上禮拜五就消失在我的人生了,就連早餐跟晚餐也是。就連我每天早上必須要一杯的咖啡也是。

 

 

 

 

 

 

 


當我小的時候我覺得吃好重要,人活著就是為了要吃東西,然後踏入國中之後發現咖啡也好重要,咖啡是為了人而存在的,可是當這兩樣都被抽走之後,也不是說覺得很後悔或是難過,只是每次都很不好意思拒絕病人家屬還有業務還有同事的東西,尤其是咖啡;我已經默默地倒掉兩杯咖啡,然後免費讓出兩瓶飲料,更別說是每天晚上都被我婉拒吃消夜的室友了,她因為我的關係寧可自己挨餓也不去吃消夜。這樣說起來好像很對不起她,但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天哪我好壞)

 

 

 

 

 


不過我想,有一天她受不了了還是會自己去吃消夜的。8cd9ae5b689dca007aa7dee0892270d1_w48_h48  

 

 

 

 

 

 

 


然後經過這一個禮拜的努力,我瘦了兩公斤,從102.4公斤到100.0公斤,前幾天說到那個回歸,果然還是體重計壞掉了害我產生回到兩位數的錯覺,但我也沒有因此而感到挫折,反而有種『這才對嘛!』的感覺,畢竟一個禮拜減掉兩公斤對我來說已經是很SHOCK的事情了哈哈~這一個禮拜的努力沒有白費了。

 

 

 

 

 

 


不過我現在真的很擔心明天去量身才發現新買的體重計也壞掉,其實我根本沒有瘦,這樣我真的會崩潰,我是說真的。(欸#)量身真的會讓人覺得壓力很大哈哈~因為每個禮拜都要去面對事實,雖然每天都有在量啦,但我真的很害怕自己量的體重會跟量身的結果有很大的差距,可是我也真得沒有錢一次買那麼多讓他附贈免費的體脂機給我,噢天哪我好想哭(靠#)

 

 

 

 

 

 

 

 

 

然後啊,這一個禮拜最讓我感到困擾的倒也不是吃的問題,而是便秘我這一個禮拜都便祕啊你能夠想像我的S5(肛門)有多麼地痛苦嗎?幾乎是每天都要很努力地蹲馬桶才能有好的結果,屁,根本也不是好的結果,痛死我了,真的便秘到我都覺得快有痔瘡了。(抹臉)

 

 

 

 

 

 

 


不過我真的想不到是哪個環節出問題,每天水都喝很多、蔬菜也比以前攝取得很多,是因為沒有運動嗎?因為沒有運動然後又喝很多水跟吃很多蔬菜所以導致我很有便意卻得花費很多時間在廁所嗎?可惡、看來我要把運動鞋帶去宿舍了,然後每天晚上都去健走,要不然再這樣下去我的肛門真的會裂開,每次都是大傑作我的屁屁真的會受不了,我都可以感覺到我的肛門在哭泣了。而且我今天擦屁屁的時候還真的有血……顏01  

 

 

 

 

 

 

 

 

好啦,就是這樣,這是我服用一個禮拜的心得,聽我妹妹說喝茶很有效,結果因為她這次沒有買茶所以瘦得很慢,再加上她還參加減重比賽哈哈哈~我看是她自己不乖乖按照人家說的方式,喝飲料又吃東西,活該瘦不下來,好啦我承認有一點是因為看她偷吃自己卻不能吃而產生的忌妒心理XDDDDD

 

 

 

 

 

 

希望明天量身的結果能是好的!(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