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是什麼?

 

 

 

 

 

 

 

 

 

 

 

 

 

今天在百般掙扎(?)終於還是去量身了,因為比較早下班,因為今天遇到阿長他說我衣服看起來很大件,因為我覺得自己瘦了,於是,我去量身了哈哈哈~想說這次應該會有個好結果,也說不上是信心滿滿,最多想說瘦了一公斤也好。所以,下班之後跟學姐打混一下便出發前往北車,我發現台北市比較冷,冷到發抖,新北市有溫暖的FU

 

 

 

 

 

 

 

量完身的結果是,14天瘦了0.4公斤,OK的我一點都不驚訝,之前也體驗過0.4公斤的打擊所以這次OK的哈哈哈~只是需要面臨一下現實而已,回想這14天我究竟吃了什麼?包括知道瘦了十公斤而大吃的舉動,其實也有偷偷吃東西,上禮拜甚至去吃了我家牛排(撐死),然後我還連續兩天吃炸雞腿便當,我甚至還吃了兩個檸檬蛋糕哈哈~敲好吃是基隆買的,因為是病人送的很難得於是我就把它吃掉了8cd9ae5b689dca007aa7dee0892270d1_w48_h48  

 

 

 

 

 

我甚至喝了兩口很油的雞湯,根本不應該喝的(太偏激),還有一直沒登場的,超級好喝的芋頭西米路,敲好喝的!!!!然後同一天還吃了油飯啊,炸雞腿啊,白飯啊,菜啊……我根本不應該吃東西的(靠##)好啦~是我自己也開始放縱了,我還沒有每天記錄,干,十公斤真的是很罪惡的過程,因為真的會開始驕傲然後亂吃,即使每天都有在喝奶昔。

 

 

 

 

 

 

就這樣。反省完了,從明天開始又要認真地記錄食物了。201b726fd1ab38883302bb49b1410f1f_w48_h48  

 

 

 

 

 

 


今天去公司還跟總裁組的大姐聊了一下,關於我無法勇敢說出自己瘦了十公斤的事情。然後今天,她也非常迅速地讓我學習踏出第一步的過程是怎樣,就很簡單,別人問你,你就回答,然後換來的答案跟我自己所預設的立場完全不同;那瞬間我就懂了,她也有說過,千萬不要有預設立場,因為一旦有這樣的想法,做什麼都會不對,也就變成你什麼都做不好。

 

 

 

 

 


其實現在我也算是踏進賀寶芙公司的人了,畢竟是成員。可是,不一樣的是,我是否有想要做賀寶芙的心?然後今天友政哥(佳倫的男朋友)也給我看一篇小文章,是關於學習的,裡面有一段話讓我非常震撼--放下過去,如果你不放下過去,就不會有未來;而我一直堅持於護理這個行業,一半是因為穩定、有錢,另一半是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辛苦七年才畢業,如果不拼出個好成績我會嘔死。

 

 

 

 

 

 


但,現在我發覺,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因為如果一直拘泥在這些點上,我會一直跟機會擦身而過,賀寶芙會是個好地方,而我也願意相信賀寶芙,我甚至會一直使用賀寶芙這個產品;但對我們來說,賀寶芙不單單是個產品,它有很多課程能讓你成長、變得不同的人,甚至改變你的觀念與視野,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願意加入賀寶芙。

 

 

 

 

 


當然,我也不會放棄這次的考試,我不會因為加入賀寶芙、加入直銷而放棄應該要做的事情,所以,我可能會變成三份工作,雖然想起來覺得很累。但賀寶芙會是輕鬆的工作,因為,只要有人願意相信就可以了,有人相信、願意去理解,其他的都是個人的事情,而那個人就會更願意介紹更多人來認識賀寶芙,甚至是使用賀寶芙。

 

 

 

 

 

 

我目前沒有什麼偉大的理念,我只想告訴大家,如果連我都做得到,你們絕對都做的到。『瘦下來』、『減肥』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我相信現在的人都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只有你不願意去做它才會變得不可能。我想傳達的理念目前為止是這樣哈哈哈~說不定多去上幾堂課我就會更多不同的想法,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好哩~

 

 

 

 

 

 

就這樣~

 

 

 

 

天哪我要開始認真了99b0ec680275141e88f1c797dc08d179_w48_h48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