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曰:吾師道減肥成功之人將來必成大器。

 

 

 

 

 

 

 

 

 

 

 

 

哈哈~突然文言文起來了(笑)
而且我也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揮拳)

 

 

 

 

 

 

昨天下班剛好在跟朋友聊天(陪她吃晚餐),然後剛好學姐也來了,她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問我:晚餐吃啥?我都會說:我又不吃晚餐。這種口氣已經變成不行!不能叫我吃晚餐!變成你有問題嗎?吃什麼晚餐?整個轉變非常的大哈哈~但偶爾,很偶爾我會禁不起誘惑,或是捨命陪君子型的跟他們一起吃晚餐,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林杯現在在減肥,所以我實在很不想吃晚餐XD

 

 

 

 

 

 


反正就在我回絕之後,我朋友突然說:我以前補習的老師講過,減肥成功的人將來一定很有成就。我只能說,當下我在內心裡疑惑了一下哈哈~老師的理由是『因為減肥很需要毅力,所以能成功就代表她很有毅力,將來一定會很有成就。』這樣,好吧,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是認真地很想減肥啦。8cd9ae5b689dca007aa7dee0892270d1_w48_h48  

 

 

 

 

 

 

 

可是減肥到現在,就算是瘦了十公斤的現在,我還是沒有那種可以很驕傲地跟別人說:林杯減十公斤了!這種勇氣,就像前幾天裝水的時候遇到學姐,她問我:你瘦幾公斤?我竟然害羞到不敢說出來,然後就跟她打哈哈說我好久沒有量體重了(汗)其實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有在量,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b3d93f5286b82382b87cdb495bcf8506_w48_h48  

 

 

 

 

 

 


瘦了十公斤不可恥啊老實說,我恨不得所有人知道我瘦了十公斤,但要從我的嘴巴說出口真的顏01  而且有時候遇到那些一樣胖胖的人,我會很有一股衝動想告訴他們關於賀寶芙的事情,但內心總有會『肯定會被打槍。』然後就說不出口的想法,於是就沒有說了,也不是我不關心別人的身體健康,而是,可能是我還看不出成效吧,所以就很難用嘴巴去說服別人,等我瘦了二十公斤再說XDDD

 

 

 

 

 

 


所以我能成大器嗎?(笑)
連我自己都懷疑了哈哈哈~

 

 

 

 

 


噢是說,過年後我想換一個新的體重機,因為我發現宿舍那台好像被記憶了,它始終給我停在93公斤,可是家裡的指針式體重機已經到90公斤以下了,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現在自己到底多重,有空的話我真的要去一趟大賣場哈哈~其實我在醫院的杏一有看到體重機,但動輒都是好幾千塊手實在滑不下去啊……我只想要可以標準然後還可以測量體脂肪的體重機而已,其餘的就不用了。

 

 

 

 

 

 

 

 

今天發現我的手好像真的變得細長了,而且我的手又跟男生一樣大,看起來真的就是男人的手哈哈哈~好可怕,我將來的男朋友肯定會拿這個當作笑點可惡,我也不希望手那麼大啊,遺傳嘛可惡XDDDD

 

 

 

 

 

 

 


就這樣。
今天的天氣意外地很好,昨天晚上很冷於是我穿得很厚重回家,好樣的,我現在不知道該穿什麼出門了,總覺得再穿昨晚那套衣服路人會覺得我是神經病,而且還是病得不輕的那種=  = 沒事出什麼太陽啊可惡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心得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