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別說這個了,你知道我今天自拍了嗎?(去死###)

 

 

 

 

 

 

 

 

 

 

 

 

 

 

 

 

 

 

 

 

 

SAM_3487  

昨晚睡前很想化妝,所以今天就化了哈哈哈~

 

 

 

 

 

好吧其實是我覺得昨晚那篇實在太震撼了,想要一掃大家內心受創的陰影所以才想自拍的哈哈~果然很可怕吧連我自己都想抹滅那樣的記錄哈哈哈~不過還能夠抹滅某方面是好的,因為還沒有認識賀寶芙、跟我一樣胖胖的男生女生連抹滅曾經胖胖的自己都不行,所以我應該要慶幸才對呀69b8d35340a091b764ce35770bd964de_w44_h44  

 

 

 

 

 

 

 

 

 

於是我決定瘋狂放自拍照(靠###)

 

 

 

 

 

 

 

 

 

 

 

 

SAM_3447  

其實我也好喜歡這樣雖然陽光真的太過於強烈了XDDD

 

 

 

 

 


噢對了我今天完全沒有用美圖秀秀修圖唷(驕傲個屁#)雖然現在的相機裡面都有所謂的"美肌",但有時候角度抓不好、或是剛好沒有偵測到臉部,美肌功能就會消失,所以我都會特意再用美圖秀秀來稍微美白一下哈哈哈~但今天因為天氣太好、陽光整個把我房間照得啵兒亮,所以我只有用美機而已,如果拍成這樣還要用美圖我真的會抓自己的頭去撞牆(欸#)

 

 

 

 

 


 

 

 

 

 

 

 

 

SAM_3478  

把頭髮整個弄到後面之後,營造出了偽短髮的感覺www

 

 

 

 

 

 


看到這張照片我突然想起以前的超短髮時期。不是蓋的我的人生裡面曾剪過兩次超級短髮,真的是用電推把頭髮全部推短那樣,兩次都嚇到我自己(揮拳)其實我知道自己的臉很長不太適合短髮,我是這樣認為的啦,總覺得臉長的人還剪短髮究竟是想把自己變成怎樣XDDDD重點是我額頭又很高,所以我真的不適合短髮,這樣說起來,我倒是很好奇我以前短髮時期是怎麼活過來的(噗)

 

 

 


 

 

 

 

 

 

 

 

 

 

 

 

 

SAM_3503  

整個覺得我的肩膀也小一號了。(笑)

 

 

 

 

 

 

這張拍起來好像髮質很好一樣,我是說上半部,下面我知道就跟稻草一樣可以不用跟我說了XD老實說我的頭髮啊,從國中畢業開始、大概只有三次是找陌生的設計師之外,其餘都是找我國中好朋友用的,無論是短髮時期還是長髮時期,他有一次甚至是親手把我的長髮活生生地剪成超級短髮,那個時候我看到鏡子的倒影,我辛苦留的長髮瞬間握在他的手上,我整個人震撼到說不出話來1e6c2e5604caadb5d663cc9449755f29_w48_h48  

 

 

 

 

 

 

 

在此幫他宣傳一下好了~

 

 

 

 

 

 

 

他是在名留集團旗下--PS國際髮型旗艦店(沒記錯應該是旗艦店XD)的髮型設計師,他叫做SHOW,擔任美髮設計師已經有九年的資歷了,無論是男生還有女生、無論是T是P還有GAY的髮型,在他手上沒有不可能完成的髮型哈哈哈~重點是他這個人很隨和、很親切很容易跟人聊開,所以可以不用怕很難跟他會有話題這樣~

 

 

 

 

 

 

 

 


他工作的旗艦店就位於西門町,Friday餐廳那裡,只要找得到星期五餐廳就一定找得到他的店這樣~雖然說是我介紹得不會有打折啦哈哈哈~但他真的是個很好的設計師,是我從小到大遇過的設計師裡最和藹可親的一位,真的,以前去的美髮店讓我有過不太好的經驗所以一直很害怕踏進這種店,但自從他國中說要成為設計師之後,我就一直很期待他當上設計師,現在他如願了,我也終於能安心地踏進美髮店了XDDD

 

 

 


 

 

 

 

 

 

 

 

 

 

 

 

好我貼完了,現在我要分享今天去上課的心得。在此之前我得說,直銷行業的課程我不是第一次聽到了,我姊姊去年加入生前契約的直銷團隊,於是我就成為她的第一位下線,然後我姐死拖活拖地把我抓去上課,但實在是因為沒有興趣、而且我也不知道究竟要幹嘛,再者我對她們公司的營運抱持疑惑,所以我也沒有去了,我姐似乎也放棄了,沒有繼續抓我過去XDDD

 

 

 

 

 

 

所以直銷究竟在講些什麼,我自認我很有概念了。

 

 

 

 

 


可是啊,今天去聽的課程完全跟我去聽生前契約的不一樣。姊姊那裡完全就是把說過的話再說一次、然後換個人再說一次,你完全抓不住他的重點,他只是在告訴你「現在外面工作很難找、你找對地方了,只要你找兩個人就可以‥…」所以我覺得很沉悶,聽久了之後,這就是為什麼我很不喜歡去姊姊那裡上課的原因。

 

 

 

 

 

 

但今天去聽賀寶芙的課程,他很不一樣,他從時事上開始分析給你聽,告訴你創業的概念、還有人們舊有的觀念與賀寶芙所要傳達給你的全新觀念,他帶你了解人的一生究竟需要花多少錢、而現在你實際是賺了多少錢,所以你需要接受這份新的觀念去賺取更多的錢;重點是不只是錢,在你賺錢的同時還可以換來一個健康的身體,重點是,他還說到了『窮』只是個結果,你用命去賺錢,卻沒有了解到『窮』的原因是什麼,只是一味地努力賺錢、用時間去換取金錢,卻有可能賠掉了性命。

 

 

 

 

 

 


而且他今天說到一點,完完全全地說到了我的心坎裡了。現在因為收入很少、開支很大,人們很直接的反應就是要去兼差,也許你一天兼兩份差、三分差,可是賺的錢永遠還是那麼少,身體累了、時間沒了,就連付出這些所換取的金錢也是在瞬間就消失了,這樣對自己根本一點好處都沒有;賀寶芙不是會要你大量購買產品來賺取點數的公司,我是這麼想的,因為你只要喝一杯奶昔,你的家人喝一杯奶昔,你的朋友也喝一杯奶昔,就這樣過日子,你就可以賺錢了,而且還可以有健康的身體,既然這樣又為何要選擇辛苦的兼差呢?

 

 

 

 

 

 

 

因為我最近想要去兼差,想要多賺一點錢,但相對的時間就少了、兩邊的班都是勒緊自己的脖子要去做的,所以我一直很掙扎自己究竟要不要去兼差。然後今天聽到講師的話,我就有種被人點醒的感覺;我們一向都是被選擇的人、因為老闆要考慮是否該錄取你,我們從不是選擇的那方,因為想要賺錢。上完今天的課我真的很認真地思考了,兼差是不是我最後可以走的路這樣。

 

 

 

 

 

 

 

 


其實我從不預期自己會去做直銷,因為我口才很差、很不會做人,但我願意想去嘗試了。不去做永遠都不知道結果,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會做得怎樣,總比在這裡預設立場來得好這樣。(笑)只是要推掉兼差真的好痛苦啊,好不容易才把履歷表遞出去的,而且還是在我妹工作的地方,如果不去的話我妹應該會很難做人XDDD

 

 

 

 

 

 

 

 

話雖如此我到現在還是在掙扎(掩面哭)

 

 

 

 

 

 

 

 

 

SAM_3497  

最後來張醜臉做Ending(為毛#####)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