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薪水很快從五位數變成了四位數。(抹臉)

 

 

 

 

 

 

 

 

 

 

 

 

 

SAM_3292  

這是我的賀寶芙好捧由wwww

 

 

 

 

 

 

 

 

 

好啦,賀寶芙事件已經說了那麼久,今天下班也已經去了一趟公司,把賀寶芙搬回家了這樣。不過由於距離第一次討論過了兩個月,所以我跟教練兩個人都忘記當初是怎麼談了阿哈哈~不過還是很順利地加入賀寶芙人生,也就是說,從明天開始都不能吃消夜了。天知道我跟我的室友超級愛吃消夜的啊(掩面哭)

 

 

 

 

 

 

雖然說是代餐減肥法,好像很簡單只是用吃的,但還是有接受全套的身體檢查。也不是說抽血或是什麼,只是很簡單的站在體重機上,計算體重、BMI、身體的新陳代謝數還有骨密度之類的,再加上我自己的工作關係,所以也掌握到一點自己的身體狀況;再來也填了一張表格,從你早上起床到你晚上睡覺,這短時間的飲食習慣還有平常的工作,可以說是從食衣住行都問過一遍了哈哈哈~天知道我的工作讓我很晚睡覺XDDDD

 

 

 

 

 

老實說我一直不反對代餐,不如說是醫院的減重門診代餐費實在太貴,只是PT的我實在負荷不了哈哈哈~不過話說回來7474也不是小數目,但總比一次要給一萬多元來得好。(抹臉)我們醫院也有減重諮詢中心,但上班的時間實在沒有勇氣踏進去也不敢進去,畢竟是穿著制服。(再抹臉)好吧看起來好像是我找盡所有藉口參加賀寶芙,但我真的打從心底認為那會是個好產品,於是我才買的。(笑)

 

 

 

 

 

 

 

噢、對,關於賀寶芙的使用方式呢,好像是取決於你買了哪些產品。

 

 

 

 

 

 


像我跟我妹就不一樣,我好像多了一罐蛋白粉。於是就是每天早晚奶昔加蛋白粉各兩匙,還有維草錠跟細喜錠,中餐可以自由但要詳細記錄,還有一杯茶是一天當中要喝兩千c.c.外加水要喝2000c.c.我想我一整天的水分攝取量加上奶昔應該足夠的,超級崩潰每天都要喝,所以我有點害怕擔心自己不可能每天做到。所以說啦,追根究柢減重還是跟意志力相當有關係的。(握拳)

 

 

 

 

 

 


然後在我踏出賀寶芙的公司的那一秒,我立刻殺去銀座拉麵大吃哈哈哈(揮拳)果然想到自己以後晚餐都不能吃東西真的是件很難過的事情,所以這種舉動也算是哀悼啦哈哈哈~而且我還拖著我妹下水,雖然她明天開始就要參加賀寶芙的減重比賽。我果然很壞。(掩嘴笑)

 

 

 

 

 

 


最後,稍微記錄一下自己現在的體重吧,最後測量我的體重是102.4公斤,就看看一個禮拜之後會不會掉下來溜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