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是看到自己的妹妹錢賺得多的時候,淦死了我。

 

 

 

 

 

 

 

 

 

 

Herbalife shake, formula 1  

咦?!  打開繼續閱讀一定會是這種反應吧,因為我今天寫的這篇就是要說有關這個東西的事情。

 

 

 

 

 

應該有看到照片裡產品的名稱吧,不懂英文沒關係,翻成中文很簡單,就三個字而已,叫做賀寶芙。為什麼會突然想介紹賀寶芙呢?其實我從八月就開始接觸賀寶芙,但我還沒有開始使用這個產品,並不是因為不相信,而是因為口袋裡的鈔票有限,反觀呢,我那休學一年正邊打工邊賺錢邊念書的妹妹先嘗試了,剛好一個月,所以就想著來說說對賀寶芙的想法好了。

 

 

 

 


剛開始我跟我妹都不知道這個產品,而是因為某天我妹跟我堂妹出去看電影,看她在喝東西又吃藥,於是好奇心驅使下就問了。一問之下才發現她在使用賀寶芙來減肥。當下我聽到的反應是:「減肥?這一定是框人的,她有一天絕對會後悔。」正當我悠悠地慶幸砸錢的不是自己的時候,我妹又跟我說:「你知道大姑姑的女兒也是喝這個瘦下來的嗎?」然後我就啞口無言了。

 

 

 


話說大姑姑的女兒,從我對她有印象以來就是個胖子。(原諒我那時候我還是個小屁孩XDDD)就是那種胖胖的女生,好像一輩子都不會有男朋友的感覺,再加上我姑姑家的孩子都很高、骨架很大,看起來就是……嗯好吧,也不能說別人很魁武,因為我自己也很魁武。(掩面哭)總之呢,她就是瘦了,重點是、我妹還補上一句,「你沒看到她的FB嗎?」說著說著我妹就開始點開她的臉書,我就看到那個似曾相識的人。

 

 

 

 

 

為什麼用似曾相識呢?
因為我完全認不出是她啊!!!!!!!6d5c22c92c4493aee44671f118340634_w48_h48  

 

 

 

 

 

認不出來之前我還一直想說:「這女人是誰?好眼熟。」卻始終想不出來。當我妹跟我說之後,我才漸漸相信賀寶芙的威力、不,是效果。好吧,話說到尾,我到底有沒有想要嘗試?這世界上有一種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你知道嗎?八月跟我妹一起去賀寶芙的公司聽課、看其它人的見證,但口袋就是擠不出半毛錢來(畢竟我失業半年),於是就說了有錢我一定會來買這種敷衍自己也敷衍別人的話。

 

 

 

 

 

 


然後,我妹上個月開始使用賀寶芙了。這一個月跟她相處下來,不能說她沒有偷吃,而且只要我買什麼她都來參一腳(尤其是飲料),有天晚上我還帶她去吃大餐阿哈哈~她自己的自制力也沒有多堅定,就像那種考試前一天才開始努力拼命看書的那種人,當她意識到好像有點危險的時候才忌口;很快地,一個月過去了,於是我昨天就問她說:「結果你這個月瘦多少?」她就回我:嗯…差不多4公斤。」

 

 

 

 

 

我整個晴天霹靂。這樣還可以瘦4公斤去死啊你(←太忌妒這樣)

 

 

 

 

 

想到我之前很努力運動、調適生活、改變飲食也才瘦兩公斤而已,而且沒有這樣做就立刻復胖。她每天喝賀寶芙、有幾次都偷吃還偷喝飲料吃零食,甚至是沒有做運動也可以瘦4公斤,這天理何在啊!!!!(抱頭)就這樣我妹感情工作兩得意,我整個都5b9822c48863fbe6c8bfe2162f9bf816_w48_h48  

 

 

 

 

 

 


也不能說是因為我妹這樣才激起我想買賀寶芙的動機,最大的還是口袋裡的錢啊。(菸)噢、對,我覺得賀寶芙好的另一個地方是,它不會一直打電話給你、詢問你何時要來買產品,而是非常貼心地告訴你如何從飲食注意,提醒你營養世界的時事資訊,完全就是滲入你的生活來輔導你、幫助你,即便你沒有購買它們家的產品這樣。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笑)

 

 

 

 

 


於是呢,我決定從2012.11月開始嘗試賀寶芙,因為我月底才領錢(淦)其實現在期待大於害怕,無非是身邊有很多成功的例子,連我那個開公車整天坐著還很愛喝酒的堂哥都瘦了,他不誇張肚子是整顆突出來的那種,然後現在就像把小孩生出來,那種近乎騙人似的消下去了,讓我愈來愈相信這個產品,我想有一天我應該也可以瘦下來。(笑)

 

 

 

 

 


而且我一定要超越我妹。(忌妒心太重XDDD)
好啦~就期待12月的自己吧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