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書買到成為會員了,其實我也沒那麼愛念書啊XD

 

 

 

 

 

 

 

 

 

老實說這兩個禮拜有點難過,上禮拜光榮的那天來臨了,結果我還是沒有考上。著實地錯過了最後一次護士考,而且一輩子都不會再有護士考了,不過這已經是考完試當天就知道的事情,所以心情並沒有太難過;只是護理師又滑了,又滑了,該怎麼說呢?畢竟對自己寫在考卷上的答案是及格,可是考選部就是不及格,也只能說是自己可能畫錯格了,眼花看錯了,這應該會是對自己最好的解釋。

 

 

 

 


於是呢,又要開始念書了。

 

 

 

 


不過呢,我很天才地在考完試就把參考書送給學姐,然後現在有點後悔,因為就變成我沒有書可以念了。(笑)於是就只能再去買一次參考書、再做一次重點、再寫一次考題,其實我看得很開,也沒有很難過,只是對阿長很過不去而已;因為還很有自信地說這次一定會考過,結果竟然沒有過哈哈哈~沒辦法,是命,太粗心了這樣。

 

 

 

 


慶幸的是現在住宿,回宿舍沒事就一直在看書,不像在家會一直玩電腦哈哈哈~不過假日回家是真的很想發呆過日子XDDD 但也不能一直發呆,算算日子已經剩一百多天了,又要從頭開始所以時間有點緊這樣,把書買回來之後就開始分配讀書計畫,這次不一樣因為還要上班,所以感覺上真的會很累這樣XDDDDD

 

 

 

 

 

 

 

唉……也只能繼續往前衝了。
是說最近喜歡上一首歌,在念書的時候聽真的會很有衝勁。是FUNKY MONKEY BABYS あとひとつ

 

 

 

 


『あとひとつの坂道を あとひとつだけの夜を 越えたなら 笑える日
がくるって 今日も信じてるから 君も諦めないでいて。』
*只要能再跨越一個坡道,只要能再熬過一個黑夜,就一定會迎來開懷大笑的那一天。我如今仍然深信不疑,你也不要輕易放棄。

 

 

 

 


只要還繼續努力下去,不管怎樣跌倒都能站得起來,唯一害怕的是放棄。所以我相信我還可以,一定還可以,不管多難的事情都撐得下去。(笑)希望現在也面臨考試的朋友們都能繼續努力下去、撐過去,將來必定會是微笑地回憶現在的事情。我是這樣相信著的。(笑)

 

 

 


頑張ろ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