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壓根的忘記了今天是我小妹生日,竟然是因為偶爾打回家才發現的(汗)
這樣的大姐還真是失職啊(跪)

 

 

 

 

 

 

 

 

417521_4066536820442_672362384_n  

8/14老母生日,下了班立馬從新店飛奔到萬華XD

 

 

 

 

 

 

這禮拜真的是慶生週,禮拜二老母生日,禮拜四幫同事慶生,禮拜五又是我小妹生日,而且我完全忘記今天是小妹生日,直到打電話回家、聽到她們在討論蛋糕我才恍然大悟,難怪我一直覺得今天是什麼大日子,還想說應該是我太想看《犀利人妻:幸福男‧不難》的原因哈哈哈~結果回家講完之後立馬被我小妹賞巴掌XDDDD

 

 

 

 

 

 

所以我又在一個禮拜內奔回家兩次,算是收斂一點了,上禮拜幾乎每天都在家哈哈~沒辦法,畢竟這禮拜開始上班,沒有打卡真的會死得很慘這樣,所以就只能每天住在宿舍,而且我只要在宿舍每天都會很早睡哈哈,完全就是在養生啊我,然後每天都五、六點就爬起來了這樣,不過即使這樣我每天的打卡時間都是八點多阿哈哈~其實我很愛賴床,真的。

 

 

 

 

 


這禮拜在胸內感覺還可以,除了某位讓我一大早就胃痛吃不下東西之外,回家跟我媽說一天早餐沒吃她就整個很火大,整個超可怕,好像我犯了什麼罪一樣;最後想想可能是因為我有胃酸逆流的問題,所以我媽對於我沒吃東西感到非常厭惡,而且我又不去照胃鏡,她整個火才會上來,再加上跟她說我最新一次的體檢報告,她比我還要關心我的身體。真不愧是做媽的人。(姆指)不過我明天也要去看心臟科啦~

 

 

 

 

 

 


噢是說幫同事慶生那天,雖然中間還是有讓我覺得不爽的地方,但算還好啦,至少我辛苦做的卡片有被接受阿哈哈~而且我還很囂張地去請阿長幫我寫卡片哈哈~只是我真的太趕了要一邊上班一邊做卡片,封面的名字竟然少了一點,而且還是我給完卡片之後才發現的,超白癡XDDDD

 

 

 

 

 

 

還剩一天這禮拜的班就結束了,下禮拜的班才讓我覺得可怕,因為禮拜一又要讓某位的班,我想我會緊張到連午餐都吃不下,老實說我真的很害怕,那種神經緊繃的程度不是別人能夠體會的,真的,甚至是從現在就開始緊張了,我真的很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希望那天能夠順順的,不要出任何狀況就好,要不然我一定會崩潰,絕對會崩潰到去掛精神科=  =

 

 

 

 

 


就這樣啦wwww
我小妹今天買的蛋糕是兔子蛋糕,敲可愛可是我不喜歡吃(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