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真的很險惡機掰,我搞不懂為何每次扯到生日跟錢就會變得尷尬,
如果好朋友是用衡量的話,未免也太她媽的膚淺。

 

 

 

 

 

 

 

 

 

 

301894_3175765869933_1166032334_n  

她是我工作認識的好姐妹兼好同事兼學妹♥♥♥

 

 

先說一下,她已經死會了哈哈哈,所以要追她的人可以不用留言沒關係,我相信應該也沒有會留言。現在住宿舍沒有電腦,所以等她生日那天我肯定無法上網打這篇文章,所以事先回家打應該不算過分吧哈哈;是說,剛開始認識她的時候,我有種『也許我們不會成為好朋友。』的想法,不過很快地另一個自己說『你好像很容易跟這種人當好朋友。』哈哈,我是那種不太會講話也不會擺明著生氣的人,但她就是那種人,我想應該是互補吧,我們兩個好到還住在同一間宿舍哦ˇˇˇ

 

 

 

 

 

現在想想認識她已經一年多了,時間真的過得超快,想當初我們怎麼變好的我也忘記了,只是剛開始要打進她們那片世界讓我覺得很有難度,殊不知一個月後我成功了哈哈哈,還變成好朋友,我們之間也沒有所謂的學姐、學妹制度,感情好得很,為何會這樣說呢,因為我們讀的學校很注重學姐妹制度到個誇張的境界,所以~我們能夠如此要好算是有緣哈哈~而且我們在FB的對話都超噁心的。她對我說話的時候。

 

 

 

 

 


之前我生日的時候她問我要什麼,我說我要迪奧的香水(超賤),她就立刻去糾人合資買給我,雖然被網拍人騙了(現在還有這種情形真是賤透了),但心情上是很開心的;而且我生日當天沒有請假在上班,她故意把我抓出去買晚餐,還把我關在診間陪她吃晚餐,之後才回我上班的地方,門一打開蛋糕跟人都在裡面哈哈,雖然以我這年紀來說真的是老梗,但上班的時候有這種好事就算上到凌晨十二點我也爽。(笑)

 

 

 

 

 


不過事後她也有說些慶生的內幕給我聽,那時候我就覺得很不可取。並不是因為我生日硬要大家祝福我,就算只有她替我慶祝我也很OK,但她覺得慶生就是要大家一起,而且我也沒參與到(畢竟是壽星),只是覺得那段時間很委屈她、要到處去找人湊錢,其實不用那麼大費周章,只有蛋糕我也很爽了;所以為了報恩,這次她生日我也打算以相同的方式對她哈哈,只是又跟那群人談到慶生的事情,大家的臉全變了。

 

 

 

 

 

 


因為我算是離職後又回去的人,所以這禮拜我故意要學姐帶我,其實我也真的在學習啦,畢竟離開一陣子之後再回去果然有點吃不消,所以今天趁機去給病歷的時候跑去找了她的同班同學兼同事說:她生日快到了,我中午想跟妳討論蛋糕的事情。說完之後,中午我去吃飯的時候就看到她病懨懨地躺在診療床上,我想說、好吧,生病是無可厚非的事情,那我去找另外兩個同事好了。

 

 

 

 

 

 

邊吃飯邊談到慶生的事情那兩個人臉都變了,不說話就算了我覺得,談到要和資買禮物跟蛋糕,另一個人還搖頭,感覺很像是不爽,另一個就很勉強地說:我都可以。然後話題就停頓了沒人要說話,反正當時氣氛就很僵,我也不知道要接什麼話,於是我就火了;今天又不是計較錢的問題,而是大家的心意問題,你們不想出或是不想替她慶生,擺明地說出來就好啦,幹嘛要擺個臭臉甚至是搖頭,好像沒必要做這種事情一樣。

 

 

 

 

 

 

好啦,說穿了只是我要回報她幫我慶生的事情,與其他人無關算了,反正蛋糕跟禮物還有卡片我全都自己吸收!我一直認為慶生是很開心的事情,我並不想為了錢的事情大家又開始鬧不好,所以、就算我窮到沒錢吃飯我也會去做,而且我要做的比她當時幫我慶生還要大!不為什麼就只是回報她而已,我知道這樣做也許又有人要在背後說話了,so what?沒有心的人又何必浪費口舌呢?我是真的不想為了慶生的事情吵架。

 

 

 

 

 

 

總而言之,我今天已經買好卡片了,現在只差蛋糕跟生日禮物,禮物可能要拖一段時間了哈哈哈~不過上班還要去拿蛋糕果然需要點時間,也不知道那天能不能偷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