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知道我從沒想過要做臉,但我還是去了。(笑)

 

 

 

 

 

 

 

 

 

SAM_3115_副本  

天哪這叫做素顏(掩面)
不過好開心因為毛孔變小了♥♥♥

 

 

說是要開始工作了,但因為是回鍋、又是同一科,再加上阿長沒有排班給我,於是我這禮拜都到處混來混去哈哈,一下回家拿衣服、一下回宿舍睡覺,再來又回家了,我媽跟室友都被我弄得很煩哈哈哈,可是也沒辦法啊,沒有班也不知道去哪裡混,上班之後又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太驕傲XD)昨天好不容易阿長傳來報到的好消息,於是今天就去醫院體檢兼報到ˇˇˇ

 

 

 

 

 

本來做完體檢就要回家了,不過昨晚到家的時候老妹要我陪她去大直領最後一個月的薪水,於是今天從新店殺去大直,再從大直殺去公館,最後才是從公館回家,超累;去公館是因為妹妹好幾個月前去做臉,每個月分期保養品之類的東西,所以要定期去給錢,今天就是去公館給錢;本來只是偶爾問一下毛孔粗大的問題,殊不知那裡的小姐立馬決定要幫我做臉。因為她說我的毛孔已經硬化了。這句話聽起來就好像是說我得肝硬化一樣。(笑)

 

 

 

 

 


其實我從小到大對臉的保養完全沒有注意,撇開國小純真無邪、就算不擦隔離霜也是非常白嫩的狀態,誰都不會想要去保養。於是就這樣踏入國中,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鄰居阿姨突然對我說:你的臉怎麼變這麼黑?那時候還完全沒有意識到防曬,想著總有一天會白起來阿哈哈~沒辦法,國小加入球隊每天都在練球,於是就一年365天都在曬太陽,於是就黑了,被那樣說完之後我也好冏。更絕的是,連我自己的親生母親也這樣說我。(汗)鄰居阿姨還說:你再不注意以後會得皮膚癌喔。超嚇人有沒有XD

 

 

 

 

 

國中就更沒在管自己的皮膚,管它黑不黑這樣,進入五專之後……我就完全不知道什麼叫做保養,然後就混來混去的,一直意識到粉刺啊,去角質啊,已經是四年級的事情了;噢、其實我從國中就滿臉痘痘,一直到五專的時候、老媽有空就煮青蛙湯(應該是三杯雞清湯吧XD)之後,痘痘就愈來愈少,等到我想起來的時候,臉上已經完全沒痘痘了,反而痘疤跟毛細孔愈來愈明顯。(汗)

 

 

 

 

 

 

有時候在路上不是會遇到有人推銷保養嗎?遇到十個、十個都說我毛孔很粗大,進而向我推銷產品,因為實在是太煩了,很多次我都留我媽的手機號碼阿哈哈~所以根本找不到我,就連最近一次我也是留我妹的手機號碼,至於這次為什麼會狠下心決定去做臉,我想應該也是跟25歲這個門檻有關,畢竟都23歲了,愈來愈在意自己的外表阿哈哈~既然都在減肥,不如就一次連外表都改變吧ˇˇˇ

 

 

 

 

 

 

這次就趁著妹妹去繳錢的機會,順便問了毛孔粗大的問題,殊不知對方說我的毛細孔已經硬化了。(汗)然後就立馬幫我安排做臉,整個把人家的計畫都打亂了阿哈哈~是說,第一次做臉好可怕啊!!!而且還叫我脫上衣換別的衣服,天哪好害羞/////完全就是初體驗啊我,還沒開始我真的不知道為毛要脫衣服XD

 

 

 

 

 

 

我好像快三點開始做臉,一開始是卸妝(根本沒化妝這樣XD),再來是去角質,然後就不知道在幹嘛我快睡著了,噢、她有順便按摩,痛死我了啊其實,但按完之後、閉上眼睛我真的睡著了,睡醒之後她就拿個東西幫我蒸臉,蒸完之後就拔粉刺,是說,我真的以為她把尖尖的東西插進我的肉裡,超級痛的啊!!!拔粉刺原來是那麼痛的事情嗎!!!痛死我了啊!!!完全集中在鼻子還有下巴附近,噢、她還有幫我按麼眼窩啊、擦腮紅的地方啊,還有我的下顎,天知道我的下顎時不時都會自己卡住(汗)按的時候真的超痛,我以為我的下巴要脫臼了。

 

 

 

 

 

 

拔完粉刺之後就擦個東西,像是讓皮膚冷靜一點的東西,擦完之後就上了面膜,是說那個面膜好酷,是膏狀的,塗完之後就放著,於是我就睡著了哈哈~睡醒之後好像也差不多好了,臉漸漸地有種緊實的感覺,然後她就把面膜拆了,拆完之後我覺得整張臉都好舒服哈哈~全部都弄完之後,就是談錢的時候了。(笑)

 

 

 

 

 


她在解說的時候我妹也在旁邊看我的臉,說:你痘痘好多。
我整個什麼!!!!的Shock臉!!!!
然後幫我做臉的姊姊就說:她沒有痘痘啊,是剛剛拔粉刺完的毛囊發炎,會消。
……這樣應該是好事吧,我妹整個臉都綠了。(順帶一提我妹痘痘很多)

 

 

 

 

 


因為我跟我妹的臉的狀況不一樣,所以就沒有要消除痘痘的東西,但光是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就要一萬多塊,我整個魂都飛了哈哈哈~但為了自己的臉,這些錢是應該的!!!嗯!!!哈哈~好像在自我催眠一樣,不過這樣算算,去做臉就要花一年的時間,希望一年之後我的臉能變得很好哈哈~再加上瘦下來的話,我想我應該可以去戀愛了ˇˇˇ

 

 

 

 

 

就這樣,做臉初體驗算是滿好玩的,但想到往後要很定時地去報到就覺得有點累,畢竟我是個惰性很強的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