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哦wwww
不過日本的父親節跟台灣不一樣哦www

 

 

 

 

 

 

 

 

SAM_3108  

把拔跟馬麻www

 

 

 

 

 

聽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但我已經好幾年沒有慶祝了,甚至是會特別忽略這一天哈哈哈,因為,我家的把拔很早之前就去跟上帝見面了,所以實在是沒有辦法歡樂地地過父親節,就連看別人歡樂地慶祝父親節都沒有辦法,畢竟有點觸景傷情的感覺;不過現在沒關係了,我年紀也大了哈哈,只是有時候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很難過這樣。(笑)

 

 

 

 

噢、這張照片是很久以前、老爸剛開始生病的時候,老媽為了我們著想,故意對老爸的惡作劇。(笑)不過我倒是很好奇他本人到底知不知道,因為以前沒有數位相機的時候都要拿去沖洗才可以,而且還要拍完一整捲底片還會拿去洗,所以也不知道老爸有沒有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哈哈,不過我老爸別看他這樣,他可是家族裡面唯一一個帥慘的老爸,這可是公認的哦~不過在說他帥之後還是會補上一句:但他看起來真的很兇。(噗)

 

 

 

 


話說我老爸以前可是拼命三郎,拼命工作三天休息三天的狼哈哈~不過我還沒出生(敝人長女來著的)之前他真的很努力工作,好像是為了祖厝的貸款吧,花了兩年還完之後我也出生了,享受五年獨生女的特權之後,妹妹出生就沒那麼好過了哈哈~噢、我上面還有兩個同父異母的姊姊,但我們相處得很好就像親生的一樣wwww這應該是我老爸唯一最欣慰的事情吧。(笑)

 

 

 

 

 

老實說以前父親節都沒有那麼深的感觸,也許是因為今年是他過世十周年,所以今年父親節特別、特別地想他,該怎麼說呢~我記得他最後一次的父親節是跟我媽兩個人在醫院的急診室痛哭度過的,因為我二姐讓他覺得很痛心、很失望,那時候他剛好身體很不舒服,所以就去了急診室;那次進去之後就再也沒有出來了,喔,有啦,跟著死亡證明書一起出來了。所以,父親節對我來說,只是重複每一年的傷痛而已。

 

 

 

 

 

 


其實我們家並不會逃避談起父親的事情,畢竟他是在我們年紀都很小的時候離開,有很多的回憶都只有我跟姊姊們才有,妹妹都太小了,甚至是小妹壓根的忘記了他的樣子,所以,這應該是我們認為最遺憾的地方吧,如果能再多活幾年的話……以前會這樣想啦,但時間久了、人也長大了,現在會換個角度想,說不定多年幾年對他而言也只剩下痛苦而已,還不如早點去上帝的懷裡休息。(笑)

 

 

 

 

 


就這樣啦~畢竟我也沒有什麼歡樂的父親節經驗可以分享哈哈~
祝天下所有辛苦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溜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