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之後久違地站上了體重計,發現,我的三公斤消失了。
您消失了嗎?去哪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汗)

 

 

 

 

 

 

 

 

 

SAM_3090  

表妹執鏡的三棧溪出遊寫真照哈哈哈哈哈~

 

 

 

  

 

 

昨天去了醫院面試,說是面試也太誇張了,根本只是嘴巴說說兼聊天打屁,然後填填單子、再聊個天就萬事OK了這樣,現在倒是很擔心沒有宿舍可以睡,要不然就真的太完美哈哈~畢竟我真的很容易睡過頭,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去宿舍睡覺,再不給我一個位置我會崩潰。

 

 

 

 


再來就是快讓我心臟暴斃的執照考,真的希望可以考上,超級希望可以考上,這次考上我就了無遺憾可以努力賺錢養家,可是、萬一如果又考不上,除了難過大哭之外,就只剩下繼續認命地報考;其實贏不贏誰對我而言不重要,無關誰喜歡在大家面前炫耀,我只希望自己能夠及格、能夠快點賺錢,這樣就好啦~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地禱告、想到就禱告,希望 神可以幫我!!!呼~我想神最近壓力一定也很大。(笑)

 

 

 


現在就只差搬進宿舍的東西,還有我想去弄頭髮。我將近六個月沒有去整理自己的頭髮了,雖然我每次都這樣,應該算是習性了,但再拖下去真的好難過,我實在不想面對自己如此糟糕的髮型(哭)但還沒有開始工作、我媽手頭緊哈哈,所以剛剛吃飯的撒嬌全部被打回原形了,如果我媽真的擠不出半毛來給我,其實我也拿他沒轍,只能慢慢等薪水這樣。只是想想就覺得很杯具就是了。(汗)

 

 

 

 


嗯…噢、我今天站上體重計發現我少了三公斤,之前減肥已經瘦了三公斤,然後在考試前量了一次、考事後又量了一次,瞬間少了三公斤。(笑)超開心的!殊不知我這幾天都在暴吃阿哈哈~不過還是有遵守六點以後不吃東西這樣,雖然沒有去運動,瘦了三公斤真的很開心,這樣上班之後就可以繼續努力了哈哈哈~只是很擔心開始上班又會崩潰地讓我胃痛。而且這次要去學別科,我胃更痛了XD

 

 

 

 

 

大概就是這樣。
我想開始上班之後不太會玩電腦,因為無法把家裡的電腦搬出去,所以應該會存一筆錢等以後買筆電吧,然後筆電是短期目標,我的長期目標是買相機阿哈哈,PANASONIC的女朋友第五代太吸引人了!每次看廣告就很想要有一台,這幾天也稍微去爬一下人家寫的開箱文,更吸引我了。(笑)說不定以後變瘦一點、又有了人生第一台單眼相機!!!!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