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開始賺錢囉!!!

 

 

 

 

 

SAM_2913  

我想這天下的人應該有工作就很開心了吧。(笑)

 

 

 

 

 

 

說是要去工作,其實,我也只是吃回頭草而已阿哈哈哈~

 

 

 


在空窗期之前我是在醫院做跟診護士,那時候進去整個很興奮,完全就是哭杯欸!我可以穿著護士服在醫院走來走去了!沒有考慮到太多事情,殊不知,跟診護士的忙碌程度媲美在病房工作的護士,喔應該要改成護理師;以前都覺得「阿不就是按按燈號、給個藥單而已嗎?OK的啦。」結果完全出乎我意外之外,工作後一個月就有胃食道逆流你相信嗎?整個緊張與壓力程度不是蓋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汗)

 

 

 

剛開始上班我以為從門診衝到前面的批架櫃檯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工作久了之後就覺得,我根本每天都在衝啊!衝久了就習慣了你知道嗎?而且很多時候都是在跟病人"溝通"、"解釋"、"安撫"與"視而不見",我整個都可以跟病人吵起來你知道嗎?而且我還是算認識的同事裡最溫和的一個,可見門診有多麼地崩潰,最慘的是有時候晚上十、十一點多才下診,我只好坐計程車回家。同事都說我這樣根本沒賺到錢=   =

 

 


大概工作半年就覺得夠了、我想離開了,忍到一年就離開,而且是超級想離開的那種。現在說起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離開工作,還不想立刻去找工作,過了一個月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當初會如此地想要離職;現在想起來、如果當時沒有離開的話,我可能連表弟的最後一面都看不到,甚至是無法陪伴在親人身邊,所以當時離職的選擇是正確的,而且還可以安靜地看書這樣。

 

 

 


其實這次的執照考對補習班的答案是及格了沒錯,只是考選部的答案真的讓人很緊張也很糾結,而且又不是考完幾天就會知道,現在只要提到就會心跳加快、緊張到胃痛,真的很希望這次能夠考上,考上之後我就沒有遺憾了,我就可以順利地分擔家裡,所以真的很希望能夠及格!!!現在已經盡人事,也只能聽天命這樣。(祈禱)

 

 

 

 


如果、萬一,萬一還是沒有考上,除了很難過之外,我也還是有同伴可以一起念書,而且還會是我工作住宿的室友、跟我超級要好的同事,雖然身分來說他是我的學妹,但我們沒有那種包袱,感情超好,即使我常常放他鴿子阿哈哈~講到這裡他就會超生氣,不過,都要同居啦~沒什麼好生氣的啦(笑)

 

 

 

 

 

大概就是這樣。其實對工作真的有一段迷惘,雖然很想去病房工作,但,我想還是兩年之後吧,等我學會如何抗壓與人際關係之後,我想我家人應該不會反對,人長大啦~總是要離家才能格外感覺到家的重要,我是這樣想的啦,而且評估一下通勤與住宿的平均花費,還是住宿比較省錢,通勤一個月就要兩千多塊,超貴XD

 

 

 

 


希望我的老闆們能再接受我這是重點。(汗笑)
不要再說我胖了!我已經很努力在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