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說,這首歌很適合以前的我。(苦笑)

 

 

 

 

 

 

 

 

孤單心事

 
作詞:徐世珍
作曲:楊子樸

 

 

雨下在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

 

 

 

 

來這裡寫日記也有一個多月了,講很久減肥的事情,從來沒提過私生活哈哈,總而言之、每個女人心中應該都會有一個讓自己掏心掏肺的對象,即使沒有辦法走到最後,但想起那段刻骨銘心就覺得此生無憾;他在我心中就是這樣一個角色,明知道將來不會有任何結果,就是如此心甘情願地一股腦栽下去,雖然很痛,可是卻愛得不後悔。

 

 

 

有段時間我很喜歡看韓劇《祕密花園》,裡面的吉羅琳曾經說過一句話,「這世界上的女人,是不會在知道這段感情沒有結果卻還去愛的。」看到的當下我整個臉都歪了,其實這樣的女人是有的,我就是其中一個;算算跟他在一起的時間,少說也有十年,正確應該是十幾年,然後就在不久前,我終於下定決心放開他了。因為,就算再那樣走下去,我們之間仍然有另一個人的存在,而且還是明媒正娶的人,又何必呢?

 

 

 


十多年的感情為什麼會有另一個人?與其說昰沒有在一起,不如說昰不能在一起吧。姑且不說雙親,光是那些在我們身邊、跟我們一起長大的人就夠了,我不是害怕流言蜚語、也不怕別人的眼光,我只害怕後代會無法正常地成長;不過話說回來究竟為什麼?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這樣懵懵懂懂、跌跌撞撞,在彼此都有很多新戀情的情況下,我們還是沒有切斷這樣的感情。

 

 

 

 


如果將一切再回到小時候,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做一樣的事情。
傻也要傻到透徹才甘願。

 

 

 

 

所以我妹才說,這首歌很適合以前的我。(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