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把衣服贖回來了!!!!
終於可以有種一掃這禮拜憂鬱的開朗心情了。(笑)

 

 

 

 

 

 

 

0707

好喜歡這次買的外套,雖然是什麼蟒蛇紋路之類的XD

 

 

 

 

 

 

我發現這禮拜的自己非常之墮落,大概是因為上課讓我太沉悶、太無趣了吧,實在不知道每天坐在那裡要幹嘛,執照考時間又逐漸逼近整個讓我很煩躁不安,不僅冒出久違的青春痘還整個暴飲暴食,當然,現在的暴飲暴食不再像之前那樣一天吃兩個便當,而是每天中午都吃排骨便當,不得不說醫院附近的排骨便當見鬼地好吃哈哈哈。

 

 

 

 


然後本來昨天要去拿衣服的,因為7-11取貨有所謂的期限,但昨天因為很多原因所以沒有去拿,一直躲在房間裡面生悶氣,甚至還傳了簡訊給媽媽說我要退訓;也許會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幼稚,但我實在受不了我媽這是真的,好的時候當然很好,只是有些時候又會做出那種令人髮指的事情;就像昨天晚上她跟某人吵架,害我跟我妹沒有房間睡覺,不得已只好睡樓上的房間,跟我妹睡同個枕頭、蓋同條棉被,我妹還把棉被全部拉走,結果我就感冒了,更別說是今天一大早臨時說要回花蓮。白癡才會跟她去。

 

 

 

 


不懂為什麼每次吵架都要這樣,然後都會牽扯到我們小孩身上,我是贊同成年人可以擁有赤子之心,但不是這種還以為自己年輕想耍脾氣就耍脾氣的好嗎?所以今天某人回家一問:媽媽去哪裡了?我立刻、毫不猶豫地跟他說了:回花蓮。就算我媽回來會把我罵到臭頭也無所謂,我幹嘛一直被夾在中間說謊啊?又不是我的戀愛,關我屁事。

 

 

 

 


雖然感冒了,但收到新衣服還是很喜悅www

 

 

 

 

 

之前就想過如果有新貨就要好好介紹自己長年來喜愛的牌子,你也知道胖的人買衣服很麻煩,我是有對實體店面的大尺碼有過興趣,但還是沒有進去逛過,因為感覺好像很貴,而且我是那種如果沒有錢買就不會踏進店裡的人;所以一直以來我只網拍,不過你也知道網拍的衣服只是照片很難去猜適不適合自己,我也曾經失敗過幾次,但下面要介紹的那家網拍我真的大推。

 

 

 

 

奇摩網拍名稱:OrangeBear
會知道這家店也是誤打誤撞,在學期間有好一陣子喜歡瘋狂上網拍買衣服,大概是快畢業那時候、開始把裝扮變成女性化的時候,很幸運地讓我找到了這家店;其實它也有實體店面,但我是個超級大路癡,而且我會有點害怕踏進服飾店,所以網拍一直是我很依賴的東西哈哈哈,剛開始我也有同時去別家網拍逛逛,但老實說,其他家都沒有我喜歡的感覺,只有這家,所以我的衣服幾乎全部都是OrangeBear,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每次買牛仔褲都會失敗。當然,那只是剛開始的時候。(笑)

 

 

 

 


我個人覺得這家店的品質很好、而且價位也不會很貴,應該可以算是平價吧(除牛仔褲外),而且讓我覺得更喜歡的地方是,每件衣服都有不同體型的試穿報告,而且說明淺顯易懂,可以讓人很快地知道自己適合的大小,我覺得這點很貼心,再來就是它的新貨很多、而且推出的速度很快,之前還遇過那種這禮拜有新貨,很快地下禮拜也有,整個就是很開心,超想每天都去逛網拍然後瘋狂買衣服哈哈哈。

 

 

 

 

還有一個重點是:麻豆很漂亮。(笑)

 

 

 

 

我還記得以前尚未推出7-11取貨的時候,我都很認真地跑去郵局匯款,跑到郵局阿姨都認識我,到最後阿姨看到我都知道我是來匯款的,有一次還問我:這家店的衣服很好看嗎?我整個臉都紅了哈哈哈,不過我每次買一定會破千,因為免運費。(笑)

 

 

 

 


所以其實我幾乎沒有在外面買過衣服,最多都是陪朋友或是同事去逛街,因為身邊的人都是瘦子,也只能陪他們逛賣瘦子衣服的服飾店,當然有時候會覺得瘦子的衣服也超好看的!!!!但不能買,因為沒有適合我的尺寸哈哈哈,噢、好像有過一次,年輕時瘋狂跑夜店的時候,臨時衝去公館買衣服;衣服這種東西就是要穿得舒適、穿得好看,所以那一次夜店經驗讓我冏了一整晚,整個晚上坐在包廂喝酒,因為衣服實在太不合身了這樣,回到家之後我立刻把那件衣服送給我媽,我媽看到我穿那樣、在大清早的時間回來,整個很驚訝地瞪大雙眼看著我,我只能說那種感覺真的很冏。

 

 

 

 


從此之後我就更喜歡這個牌子了哈哈哈哈~

 

 

 

 


只是啊,我不知道是自己洗衣服的方式不對還是怎樣,買那麼多件衣服有其中兩件我很喜歡的洋裝,都是洗過一次之後就報銷了;不是鬆緊的地方完全鬆掉,就是肩帶斷了,當下看到衣服毀掉我超難過的,因為真的很喜歡這樣。然後我就學聰明了,之後買洋裝都排除那種綁後頸的跟細肩帶,雖然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綁後頸的衣服。

 

 

 

 

 


不過這次買衣服也有點小小的失誤,而且是那種絕對不可能犯的失誤。在我快畢業的時候曾經去過喬治高職,那時候好像有什麼類似體驗營的活動吧,就是讓你去那間學校一整天、挑選你想要的科目,然後就在那裡體驗如果以後來這裡念書會是怎樣的情形;那時候我好像選了時裝還是彩妝什麼的,反正就是會教你一些化妝技巧還有衣服穿搭的東西,在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胖子不能穿橫條紋,因位視覺感官會讓你變得更胖,所以要避免。

 

 

 

 

 

結果我這次買的衣服裡面有一件就是橫條紋的。冏死了我。

 

 

 

 

 

也不是說完全不行啦,只是之前才跟我妹說這樣的事情,結果自己卻買了那樣的衣服,難怪我妹今天看我試穿的時候特別針對那件衣服,我還是到脫掉之後才發現後面是橫條紋,真是……不過幸好其他衣服都很優秀哈哈哈,即使感冒我還是化妝特別拍了這次買的衣服,化完之後流鼻水真的會讓人崩潰XDDDDD

 

 

 

 

 

是說,說到減重,我這禮拜很墮落所以只瘦了一公斤,下禮拜要開始努力不能再墮落下去了!!!今天更過分,因為媽媽不在家,我跟我妹很衝動地買了麥當勞哈哈哈,還吃了某人的生日蛋糕,所以晚餐根本不敢吃,因為到了現在我還沒有之前那種飢餓感,果然是吃太多了嗚嗚嗚……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終於穿得下內衣了;很久之前跟同事一起去逛街買內衣,貪小便宜所以買了根本不適合尺寸的超爆乳內衣,根據我同事的說法是:半個奶都露出來了阿!!!!!這樣,之前因為太胖所以根本穿不下,但今天穿下了,結論是:它真的超爆乳!!!!

 

 

 

 

 

 

就這樣www
現在感冒嗜睡,但我要等我妹下班才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