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平溪線半日遊,累到魂都快要飛了。

 

 

 

 

 

 

 

 

 

 

 

 

P1000867.JPG  

這是我今天拍幾百萬隻貓最成功也最優秀的一張。簡直神作了哈哈哈~

 

 

 

 

 

 

 

 

先說一下平溪之旅,明天等我睡醒再來好好回顧這樣,因為我發現我連放縱花蓮行的日記都還沒有打,我想我真的打擊好大,再加上過年太悠閒,整個就是沒有心思來經營部落格,是說我平常本來就沒有什麼心思經營啦(干)總而言之我們從一點出發到瑞芳然後再到猴硐這些過程完全就是在浪費時間,因為今天人潮多到數百人這樣,但我們還是死都要去這樣,死都要去的結果就是等車等到死哈哈哈~

 

 

 

 

但還不錯玩,下次去之前我一定要先考到駕照,那種會騎車卻不能騎的感覺太過機掰,而且公車好難等、過節的火車更難等,今天甚至還有誤點六十九分鐘的你知道嗎?非要玩死顧客跟台鐵員工不可哈哈哈~就先這樣,明天再來好好介紹平溪半日遊該怎麼玩~

 

 

 

 

 

---------

 

 

 

 

 


是說這幾天、從花蓮回來之後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就更別說那些以淚洗面的日子了,我哭到初一還覺得很難過這樣。我真的不知道在哭什麼、但只要想起來就是很難過,然後他完全沒有反應也讓我覺得又氣又難過,雖然今天看他的FB又去買醉,但,嘿他根本就是酒鬼所以無論哪種Timing喝都不令人感到意外就是了。

 

 

 


不過,

 

 

 

不過我突然回想當天要回台北的事情,那時候他其實有答應要載我、但他要先出門一趟,他說八點半回來載我,我搭的是九點多的火車;所以,我現在回想起來,他提早半小時送我過去是不是……其實他也是有想要……好吧我真是個賤骨頭,前幾天難過得要死現在就已經變成替他想藉口的賤骨頭了,干,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只要一想到塔羅老師劈頭就說:你們的關係很糾結耶。我就整個陷入了地獄這樣,糾結到底是有多糾結?複雜究竟是有多複雜?我知道不可能有結果,但,每次我都像個瘋子一樣發神經,然後過個一段時間我就沒事了,少女心是不是有這麼容易安撫啊?

 

 

 

 

干,我根本不是少女是賤骨頭。

 

 

 

 

不過這幾天我想到一個儀式來了結這段關係,雖然是有點牽強啦但我真的很想做,我想刺一個鎖鏈樣子的刺青在腳踝,然後再加上他的名字;通常我不會把我認識的活人刺在身上(JK不算他們基本上是信仰),我會刺在身上都是紀念、過去式這樣的東西,所以,我想把它刺在腳踝,代表著曾有一條無形的鍊子拴住我,另一端是他,只要他拉扯,我就會義無反顧地過去。

 

 

 


但現在不會了。以後都不會了。
我甚至為這個刺青寫了一首詩XDDD

 

 

 

 

 


鎖鏈般的孽緣纏繞著腳踝
此端;彼端
誰都無法斬斷
將鎖鏈烙印在身上;我將無形化為有形
以你為名


干我根本詩人69b8d35340a091b764ce35770bd964de_w44_h44(囂張個屁啊###)

 

 

 

 


這是我這幾天所決定的,我想應該不會是近期因為過年錢花得有點兇哈哈哈~再來就是我需要好好設計一下樣式,如果就這樣貿然去刺可能有點不妥;噢對,我不是那種跟男朋友在一起就會去做情侶刺青的女孩兒,因為我深信情侶刺青會分手哈哈哈~

 

 

 


就這樣了其實我快累倒了從平溪坐車到家已經十一點半超累dfa8f58b39746edbdbc995cfaf7fb578_w48_h48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