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夏天了(嘆)

 

 

 

 

 

 

 

 

 

 

 

20140704  

 

這是吵架之後的溫柔逆襲。

 

 

 

 

 

 

其實現在已經恢復平靜了,又是他過他的、我過我的生活,完全沒有交集也沒有接觸,好像不曾發生過,連續兩個禮拜的藕斷絲連等等的;其實我也想說習慣了、就真的也習慣了,只是有時候那個"當下"真的會讓我很不爽,想偽裝我是你的就投入一點,不要每次都這樣若有似無的卻又要我默默在你身邊,我也是很累的好嗎?

 

 

 


我都沒說上次直接床上躺平是怎麼回事?那還真是我人生中遇過最速戰速決的一次,雖然過程整個很可怕、房門是微敞的(因為要注意有沒有人回家),但未免也太快?我想我長時間內應該不想再跟任何人發生親密關係了,我有點失望,失望到我覺得我有性冷感055fd8abeb82dccdf5070fc09978a66c_w48_h48(哭屁##)

 

 

 


不過,我們算是有些,不一樣了。因為我始終戒不掉不跟他任性、撒嬌,但我也很清楚他是很自我的人、極少會因為我的任性而屈服,所以大部分都是我被他氣到生悶氣、氣到內出血之類的,但,像上次雖然是我強迫他來接我,但我卻拒絕讓他碰我,他突然說:都那麼多年了,為什麼不行?為什麼?

 

 


我才熊熊想到,幹,我不久前好像傳過類似結束的LINE給他,甚至還自己杯具哭了三天三夜bab835da45d728e7cbe4d37471ad0475_w48_h48(嚇誰啊###)

 

 

 

真的是壓根地全忘記了耶,幹如果我還記得就不會撒嬌耍任性叫他來接我了dab46f7a6e1d88ec205a53f833c0e7e7_w48_h45(不准哭啊###)總之就是這樣,反正一路上他就不時問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得知道我是個面對面會非常難對話的人,所以對於他的質問我真的無言以對,只能含糊帶過去,然後他就不時地說:都那麼多年了,看那麼多次了……等等之類的話,老天我當下真的很想跳車你知道嗎?

 

 

 

不過這就是我說的不一樣的地方,殊不知以前面對面我們都不曾談過這種事情,就連他問我:我們多久沒做了?也只用LINE問而已,像這次這樣直接用他的嘴巴說出來我真的,當下很想跳車你知道嗎?(快閉嘴###)

 

 

 


然後回家就是很深入的事情了哈哈哈~

 

 

 

總之呢,事情就是這樣,從我回去花蓮一路延續到台北,因為他剛好有事要來台北。其實我自認自己是個非常認命且苦命的情人,反正只要為了他的事情怎樣都要赴湯蹈火就是了;明明下班之後很累,我還是從新店殺去板橋找他,結果看到根本已經喝茫的人我整個火都來了,我整個覺得,你沒有要跟我一起過為什麼還要這樣奪命連環叩?為什麼要說得如此曖昧?還有,為什麼不邀我上去一、起、喝?(最後一句才是重點XDD)

 

 

 

然後我就很生氣地轉頭要回家,他突然叫一聲我就回頭,結果喝茫的他根本完全失去理智,就在大街上亂來,我整個拉高警戒地往後退,火已經燒到頭頂了你知道嗎?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我她媽不找點事情來報復你半夜寂寞難耐的時刻我她媽跟你姓!(太衝動###)

 

 

 

 

於是我拍了一系列的自拍照哈哈哈~其實也因為好久沒自拍了想爽一下這樣~

 

 

 

 

 

image049_副本  

我超喜歡這張的

 

 

 

 

 

其實我也不是氣他什麼,就真的都是"當下"的感覺問題,還有,他真的不讓我上去一起喝酒,這點我是真的很生氣(夠囉###)然後過了一天,那天下班我想說他沒特別打電話聯絡我,應該也不會來找我,回到家超累就直接睡覺了,直到十二點多驚醒回到自己房間才發現他有打來,但時間已經超過太久我超累,想說看看訊息就直接倒。

 

 

 

沒想到看到他的簡訊我瞬間會心一笑,『我妹妹明天會來,你餒?』超國小生的語氣啊是怎樣?我去也不會給你糖吃啊哈哈哈~結果我整個半夢半醒回他我會去,但其實我隔天要上班,清晨五點多他又傳簡訊提醒我時間跟地點,語氣也一整個超小孩,有夠白癡的XDDD

 

 

 


我那天下午五點多才到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不准笑###)

 

 

 


就是這樣,然後他就失落地(因為輸了)回去,我也回家,一切就像回到最初的原點,什麼都像沒發生過一樣。每次的循環過程差不多都是這樣,我也都習慣了這樣,只是今天我突然回去很久以前的網站看自己紀錄的日記,我發現,原來現在的他早已不比以前那樣溫柔了,因為我整個覺得以前的他還游刃有餘的樣子,現在完全崩盤啦=  =

 

 

 

 


他不再溫柔地親吻我、撫摸我的臉,順我的髮,但我們的關係仍舊。
我真的不禁想問:什麼時候我才不會是你的?
我也不禁想問:什麼時候自己才能接受他不會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