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六月就結束了。
天哪我要加把勁了!!!

 

 

 

 

自拍  

因為買了新的BB霜所以玩一下自拍這樣www
穿的是之前網拍前幾天才收看到睡衣,我媽說是阿嬤的衣服XD

 

 

 

剛剛看了一下日期才發現這個部落格也開一個禮拜了,可是文章還真是少得可憐哈哈哈,沒辦法誰叫親戚來訪所以整個時間都浪費在那裡了,尤其是我表哥那可愛的大兒子,每次看到他我都好想自己生一個,不過他離開之後我也不會有這種衝動的想法了。果然還是玩別人的兒子比較開心。(笑)

 

 


來說說看這一個禮拜的成果吧,這禮拜嘗試了一些關於減重的方法,除了快步走、游泳、打籃球之外,還有仰臥起做跟伏地挺身,再加上改變飲食,這一個禮拜過去後我減了兩公斤,非常珍貴的兩公斤啊!!!總覺得自己的努力終於得到結果一樣,不過還是要更努力才行;老實說並不是每天都按照這樣的飲食,有一、兩天還是破戒了哈哈哈,尤其是親戚來訪的三天兩夜那段時間,整個很墮落地去吃了M,回到家超過六點還吃了一碗剉冰,果然還是會很受不了。(掩面)

 

 


所以兩公斤我也很開心了,畢竟這是自己努力的結果這樣。

 

 


下禮拜開始就要一邊上課一邊進行減重計畫,而且下禮拜也跟營養師約好要一起討論飲食減重,雖然現在已經靠自己控制了,但還是要相信專業的好嗎?因為我不想瘦了之後吃東西又復胖,我也不渴望那種一下子就瘦下來的方式,已經習慣暴飲暴食的體質還是需要時間來配合的,如果瘦下來卻一點都不健康,那就等於沒瘦一樣,因為身體還是沒有得到更好的品質。

 

 

說到這個、我媽昨天晚上問我:你怎麼突然想要減肥?
我說:因為我有自己的計畫。
她說:減肥也有計畫的嗎?
我只能說我媽一點都不懂我這遲來好幾百萬年的少女心

 

 

 

其實真正想要瘦除了那個25歲的目標之外,還有我想追求健康的身體。你知道胖的人有很多地方都不方便,除了擔心會不小心撞到路人、搭公車擔心會擋到別人的路之外,還有多走幾步路就喘得要命、承受全身重量的膝蓋也很容易不舒服,更不要是說膽固醇過高最後可能會中風跟心肌梗塞了;人總是想要多活幾年、多看看這世界的東西,重點是,我還年輕,未婚。

 

 

 

有些人減肥是為了能有個好對象、為了追求美,而我是為了健康與美。所以我不希望一下子瘦下來得到那些膚淺的稱讚,也許以前我是個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可是現在年紀慢慢大了、懂得思考了,所以我開始慢慢懂得按部就班,step by step,更何況我也不急著找另一半,我想等到緣份到了,那個人自然就會出現。(笑)

 

 

 


而且我發現減重的過程中會對未來充滿很多夢想,除了25歲那個目標之外,我也想以前瘦的時候去當外拍GIRL,不知道有沒有年紀這麼大的就是了(汗)但這依然是我最新的目標,正所謂短期與長期,如果對自己沒有這樣的期許與警戒,我想我真的一輩子都瘦不下來。(哭)

 

 

 


就這樣啦wwww
昨天媽媽也說要去幫我弄游泳池的月票,而且她說早上五點到六點最便宜,那我看我乾脆早上去游泳,下午再回來快步走好了,要不然入場費真的很貴,比一個便當配飲料還要貴(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