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終於看到了啊!!!!!!!!!!(尖叫)

 

 

 

 

 

 

 

 

 

DARK SHADOWS)  

我只能說這部喜劇會激發我興致的有兩點:一、JOHNNY DEPP 二、吸血鬼。(笑)

 

 

 

 

 

 

必須解釋一下我為何沒有奔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如果真有那麼喜歡的話,只能說是工作太忙、事情太多,當我想去看的時候已經下檔了,在那個當下我整個反應是『他X的下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孟克臉)』,其實我很多想看的電影都這樣啦,像最近也是,我好想看《犀利人妻》跟《BBS鄉民的正義》都沒有辦法去看,整個挪不出時間啊(哭)

 

 

 

 

 

 

好,回歸正傳,已經述說過我有多喜歡《黑影家族》這部電影了,所以等到的時候我整個很歡喜阿哈哈~於是我就看了,老實說一開始,我是說他還沒變成吸血鬼之前,那種放蕩不羈、到處招蜂引蝶,直到遇見真愛那段還滿好看的;一個已認定真愛的男子不願泯滅自己的真心,一個則是認定彼此才是命中注定而不擇手段的女人,第二個女人就有點無辜,也許她認為的真愛是很單純的,殊不知自己愛的男人很複雜。

 

 

 

 

 

之後變成吸血鬼的波拿遭到安潔莉卡的陷害被關在棺材、埋在土裡兩個世紀,威風一時的卡洛琳家族也漸漸地開始衰弱,兩個世紀後完全落沒,豪宅也變成了廢墟;在一個很偶然的挖掘工程,波拿巴在工人誤打誤撞的情況重見光日,你也知道吸血鬼被關久了,出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吸血,而且好笑的是波拿巴吸最後一個人的時候還說:「我非常抱歉,你們想不到我有多麼渴。」於是他就殺了一堆工人。

 

 

 

 

 

這部電影好笑的地方多半在於睽違兩個世紀的波拿巴,在第一次接觸現代時的那種超老舊觀念與想法,例如他以為汽車是路西法的雙眼這樣。(笑)尤其是他每看到那些自己還沒被關起來時,沒看過的東西,那種站在黑暗處瞪大雙眼的樣子,敲可愛wwwww 我竟然用可愛來形容JOHNNY DEPP,但我只能說這樣的他真的很可愛(笑)。

 

 

 

 

 

 


而且我一直以為他不會催眠,原來他真的會,因為我看每個人的眼睛都放空還帶著點無法信任的感覺,誰知道他有沒有催眠成功,更好笑的是,他竟然被精神科醫生催眠成功了哈哈哈哈~哪個吸血鬼會被催眠成功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

 

 

 

 

 


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需要帶著非常輕鬆的心情去看,有人覺得OK有人覺得還好,但電影不就是電影嗎?那麼執著於拍攝手法與呈現的方式,不如大家都去當導演或執行製作好溜~不過一開始安潔出現的時候我跟我妹有猜到她就是當初那個女僕,證據就在波拿巴去找她,結果卻受到她的誘惑而做愛的時候,那種做愛過程我想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更何況是那個女人有好多隻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是說在最後面打鬥的時候我有嚇到,但始終不知道那個女人到底是把自己變成什麼了,因為她竟然像玻璃一樣會碎掉整個豪可怕XDDD 而且凱若琳竟然是狼人他X的,我以為這女孩只是因為青春期所以會時常看家人不順眼,沒想到她是狼人阿!!!!!!!!!(尖叫)也沒想到大衛其實真的看得到他媽媽,更沒想到最後真的打倒安潔莉卡的人是大衛他媽媽,女人的怨恨果然力量無窮。(點頭)

 

 

 

 

 

 

直到最後安潔莉卡還是一心認為她跟波拿巴是天生一對,波拿巴一直說她沒有心,根本不會愛人,她真的想要的只是獨佔他而已。於是安潔莉卡從幾乎支離破碎的身體掏出了一顆心,然後就在波拿巴的面前破碎了;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而已,但我想這一幕想要表達的是,無論你認為自己多愛一個人、多希望成為他的伴侶,沒有所謂的相愛,而你卻想去強求,最後被傷得體無完膚的人是自己,甚至連當初愛上那個人的感覺都會忘記。

 

 

 

 

 


最後,維多利亞就像兩世紀他深愛的那個女人一樣,走到懸崖自殺。兩世紀前的她跳海是因為安潔莉卡的詛咒,兩世紀後她跳海是因為她發現波拿巴與自己的不同;雖然終究都是跳海了,但是在跳下來的過程波拿巴先吸了她的血,於是當她醒過來的時候、世紀交錯重疊,兩世紀前的吉賽特終於能繼續跟波拿巴在一起,這就是結局溜~

 

 

 

 

 


維多利亞一開始只是為了躲避命運的糾纏、隱姓埋名來到卡洛琳家族當家庭教師,原因是因為她從小的時候就看得到兩個世紀前的自己,她會與她交談、說笑,她的父母認為自己的女兒有病於是就送到精神病院,一直到她長大、想盡辦法逃出精神病院,就在那時,兩世紀前的自己就指出報紙上卡洛琳家族張貼的應徵啟事,在靈魂的帶領下,她們一起回到了最後奪走自己性命的地方。

 

 

 

 


我想,當維多利亞來到這裡的時候,吉賽特一直重複上演跳海自殺的畫面,並重覆地說著『救我。』也許就是在暗示最後吉賽特去跳海的事情,他們會交換靈魂(抑或是合而為一),總而言之,無論是吉賽特或是維多利亞,她們愛的人還是波拿巴。(笑)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看wwww
期待JOHNNY DEPP下一部作品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ra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